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福智離寺法師有提到被軟禁、監視、跟蹤、恐嚇、隔離_軟禁與誅殺等經驗;但也有離開後,還是支持金女,且都還活在福智同溫層裡—這樣的怪現象,值得探討


福智離寺法師有提到被軟禁、監視、跟蹤、恐嚇、隔離_軟禁與誅殺等經驗;但也有離開後,還是支持金女,且都還活在福智同溫層裡這樣的怪現象,值得探討
2020.9.8

一位離寺法師的心路歷程(四)
前言

Max     笑死,離寺的人啊一大堆,為什麼只有你有這個問題,難道你原本地位極高?那不妨說說您的身份可以?
Max    即便你原本地位高好了,又憑什麼對你這麼做?你可有任何證據?所謂口說無憑,請不要只會做鍵盤大師可以?
   Max  哈囉~性X
Max      你誰?我跟你熟嗎?不要亂攀
  我是故123班的性X, 即使不熟,還是可以跟學長打招呼呀,爲什麼不行呢?
R    加油了,繼續寫吧~
你公開了,就會有另一群跟你一樣身體離開金魔,心卻仍然向著牠的來攻擊質疑你
做你想做的事吧對那群廢渣 視而不見 會比較開心,因為短期內 你也完全幫不上他們什麼忙
重新活自己比較重要,對那群仍然把自己人生丟給金魔的,可黏哪?
Simon     這群身體已離開,心沒有離開,就是在外面成為他們的人,著了心魔的一群人!
  Sang Bo 
法師你好,離開心更寬,原來音檔證人就是在你訴說的狀況下,同意還俗,想必你壓力不小,支持你,做你自己!你是自由人加油!
   真如老師(金女) 說好的根律儀呢?保護出家人的根律儀政策呢?在那呢?在那呢?
   她說的什麼根律儀?好想知道
*********************
2020. 94日下午11:10 · 
一位離寺法師的心路歷程(四)
前言
本文並不是想要指控哪個人或整個團體,而是針對於僧團內部高層的某些法師的作為。
末學離開僧團後,團體內部高層的某些法師還是不斷地透過各種管道派人跟蹤監控及干擾。在這過程中,慢慢地看到他們許多背於道德和佛法的作為。如果末學還是選擇沉默,那麼這些人就會不斷地為所欲為,實著不願見到這樣的情景。
五、引以為誡
總結這一年的經歷,以及對僧團內部高層的一些了解,看到對方試圖控去影響本人的一些手段。當然有很多地方無法找到直接證據,可能會覺得匪夷所思,但依其不斷出現的情況及針對性,大致上可以推測出他們手法和動機。
基本上他們希望我可以回去僧團,就算回不去而留在外面也要成為他們的人,乃至可以在外面可以有更多的影響力。如果都不行,就寧願你還俗,免得對團體有所傷害,因此他們透過各種手段試圖影響和控制。………
-------------------------
Jen   請問音檔證人是什麼?
福智內幕大公開   福智離寺法師大多有提到被軟禁、監視、跟蹤、恐嚇、隔離_軟禁與誅殺等的經驗。

聽聽一位離寺法師的心路歷程:何謂福智的隔離_軟禁與誅殺?

證人:我剛出來的時候,淨遠法師有跟我講說,淨遠法師有特別叫我不能去任何宗教團體,也不能講任何的事情,因為他們很怕我講一些我知道的事情,因為那個時候爸媽還在福智嘛,所以我其實考慮到我爸媽,因為他們還需要在福智學習,那他們那個時候有類似用威脅的,就如果你講了什麼,或者是你去三大寺,類似就是可能要在福智裡面公布你的事情,然後讓你父母親很難堪,類似這樣,那他們也去跟三大法座報告,那也跟福智的很多主任報告,所以那時候他們用這樣的方式就是叫我不能接觸,那當然是類似有點間接就是說希望說我可以走居士的路線,這樣跟福智從此沒有關聯。
那我那個時候可能因為剛出來,因為我在被處理的時候,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就有一天突然我之前就小時候進去都沒有被經歷過,就忽然他們就找幾個馬可比較壯的,比較大的,突然把我架走,然後一架上去就說他們聊天一下,就開到一個我沒有去過的一個別墅,一進去的時候,哇,所有的什麼執事,所有的僧值都圍在那裡。
淨明:P島嗎?還是台灣?
證人:在P
淨明:厚,我都不知道有這個事
證人:那個時候我其實身體很差了,我那個時候就申請要回台灣,他們就說,本來是想要把我終生關在那裡不能離開,然後就是不能接觸僧團,然後他們就講了很多我的問題嘛,當然主要就是指毀謗上師這一點,因為這一點他們才會怕嘛,這一點,然後他們就問我,要不然就是離開福智,不能跟福智的接觸,要不然就是要終生關在這裡,那因為我沒有辦法,身體沒有辦法,我怕我會死在P島,所以就選擇離開,選擇離開的時候,我所有的書都不能帶回來,然後還有我的筆記,日記全部都看過,一本一本看過,然後全部都燒掉,然後就這樣回來。
那其實後來我才發現說那是老師,背後是老師在指示的,其實那些作法所以我那個時候覺得很驚訝,為什麼福智會有這個作法?
Richard     他願意講出來蠻好的,重新生活
不過有另一群跟他一樣出來,卻仍是擁護金魔的,看了真是另人倒彈
原文的回覆上,Max 點他的朋友,幾乎全是預科班出來的,而且一半以上都還是支持金魔,都還活在福智同溫層裡(點他們發文看看便知)
可以活自己,卻只想把人生丟給金魔,可悲
根本金魔外養的愛金小粉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