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福團這群法律人,應該算是金女也最看重的一群吧! 以福團的企業與她本人,都很需要這群法律人的專業協助吧! 福團僧俗都需(或會)這樣壓低自己的,突顯師長金女的功德嗎?還是他們真的都將金女看成佛菩薩了.新加坡籍的性特,因是加拿大負責有機的法師,故他來台灣走走,算是代表上師(金女)來關懷台灣的學員了嗎?

 

福團這群法律人,應該算是金女也最看重的一群吧! 以福團的企業與她本人,都很需要這群法律人的專業協助吧! 福團僧俗都需(或會)這樣壓低自己的,突顯師長金女的功德嗎?還是他們真的都將金女看成佛菩薩了.新加坡籍的性特,因是加拿大負責有機的法師,故他來台灣走走,算是代表上師(金女)來關懷台灣的學員了嗎?
2020.9.2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712598685642688/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分享了 1 連結

2020.9.25

 

RE-法律系畢業的性承法師,從未料想 2017 年的秋天,帶領著法律人會見老師(金女)後,自己成為了監廣班的關顧法師。

@...> 福團這群法律人,應該算是金女也最看重的一群吧! 以福團的企業與她本人,都很需要這群法律人的專業協助吧!

RE-
性承法師強調,這是老師對我的期許,希望我能突破不想關心別人、只關心自己想關心的人的習性;去關心這群受刑人,就是要我練習關心師長所關心的一切有情。

RE-法師要向日農場做一個影片,要拿給上師[金女]看耶

小編好羨慕小編也想被關懷
*
你已經每天都被上師(金女)關懷了
@.....>
福團僧俗都需(或會)這樣壓低自己的,突顯師長金女的功德嗎?

還是他們真的都將金女看成佛菩薩了.

RE-性特法師是加拿大負責有機的法師,已經是代表上師來關懷啦!
@.....>
新加坡籍的性特,常在接待 ”P島參訪團的場合出現不想,2017,已經高居為代表金女到台灣關心台灣學員的福僧了.
------------------------

https://www.bwpublish.com/buddha-teachings/practice/lrclass-in-prison-005/?fbclid=IwAR3cwup6BL_NxGgFsRn0IU96vPSoJE3cUZkcXf-JtiPn1OAb-Yh4eX8crbM

福智文化

2020. 923日下午8:00 ·

點點燈光,匯聚燈海
關於福智「監獄廣論班」

#福智監廣班

法律系畢業的性承法師,從未料想 2017 年的秋天,帶領著法律人會見老師後,自己成為了監廣班的關顧法師。

當時真如老師(金女)連問了四次:「你同不同意,你答不答應,你到底有沒有答應我……
.
性承法師回過神來才發現真如老師問的是自己。面對師長殷切的詢問,性承法師忐忑地承擔起這項尚不知如何開展的任務。
.
回憶這段過程,性承法師的體會是,真如老師洞悉他慣有的思惟,因此希望幫助他突破,練習關心這些處於社會邊緣的受刑人。
.
性承法師說:「我本身的個性就不是太熱心助人,加上學習法律,過去我的很多想法 跟大多數法律人一樣,都覺得犯罪了 就應該要依法處置,罪犯必須跟大眾隔離開來,從未主動想過關懷受刑人。」
.
性承法師強調,這是老師對我的期許,希望我能突破不想關心別人、只關心自己想關心的人的習性;去關心這群受刑人,就是要我練習關心師長所關心的一切有情。
.
關懷受刑人有很多方式,為什麼非得成立監廣班呢?真如老師的想法是,從法律人和犯罪者的身分來看,彼此是對立的兩方,但若能在這看似衝突的兩端之間找到突破點,那麼對於對立的兩方而言,便有機會去平衡價值觀所帶來的衝擊。
.
從這個角度會發現,真如老師關注的是如何對他們的無限生命產生饒益,冀盼從根本上去轉化受刑人的生命狀態,經過學習讓他們改變造惡的習性,一來解決現世被監禁呈現出生命無依無靠、失去熱情的狀態,二來在他們無限生命中也能藉此因緣,種下善的種子。
.
與此同時,讓法師與志工走入監獄啟動生命教育的學習,久而久之可以減輕一線法律人的壓力,也可以引導法律人參與,讓他們用另一種視角看到自身工作的價值。
.

#福智文化心閱網

*****************************

向日有機農場

2017316 ·

3/12(ㄧ) 性特法師 性承法師來農場灑淨

一個一個的關懷這群夥伴
法師要農場做一個影片,要拿給上師[金女]看耶

小編好羨慕小編也想被關懷

----------------------------------------------

K 性特法師是加拿大負責有機的法師,已經是代表上師[金女]來關懷啦!其實上師都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是否體認到,向日農場好幸福唷!


M
而且你已經每天都被上師關懷了……

向日有機農場 太感動了您這話讓我好想哭我要去佛堂謝謝上師

M 早上洗臉的時候,上師有關懷你嗎?出門上班等紅綠燈時,上師有關懷你嗎?吃飯時,上師有關懷你嗎?和身邊的人散心雜話時,上師有關懷你嗎?睡著了,上師有關懷你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