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有謂-福智僧團利用僧團體驗營,誘拐 12歲的小朋友加入 僧團預科班; 小孩的媽媽,是金女的死忠的信徒、兒子又是最愛媽媽的,什麼都聽媽媽的,現在如果把小孩子帶離僧團預科班,小孩子會受傷的;一言難盡、有誰同樣被福團逼到家破、妻離子散-可以分享的嗎?

 

有謂-福智僧團利用僧團體驗營,誘拐 12歲的小朋友加入 僧團預科班; 小孩的媽媽,是金女的死忠的信徒、兒子又是最愛媽媽的,什麼都聽媽媽的,現在如果把小孩子帶離僧團預科班,小孩子會受傷的;一言難盡、有誰同樣被福團逼到家破、妻離子散-可以分享的嗎?

2020.9.1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699331030302787/

吳友欽

福智僧團利用僧團體驗營 誘拐 12歲的小朋友加入 僧團預科班

------------------------

護持""行動     您能不能完整的將前因或過程,一次說完,再發文呢?以一次說清,比較可以看出, 為何是"誘拐"?
當然, 您也是可以在留言補註,但最好就是一次寫清楚,後才好討論與交流.

    一言難盡、有誰同樣被福逼到家破、妻離子散、可以分享的嗎?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699325766969980/

吳友欽

2020.9.10

一位傷心卻絕的父親的控訴
有同樣的父母親也相同遭遇嗎?

-----------------------------------

護持""行動   可以先將控訴的內容寫出來嗎? 以您不寫出來,如何有"同樣遭遇"可說呢?

福智內幕大公開    請吳先生慢慢說慢慢寫

   可以電話連絡我嗎?  利用我前妻 跟我的仇恨、 利用禪 禪修 體驗營、 誘導我兒子加入、 然後 沒有我的同意、 居然讓我兒子 參加 入預科班、 然後讓利用、我兒子來對我親情 勒索 要我讓他在那邊就讀、 聽說在那邊就讀以後 就是出家當和尚、 這簡直像是個詐騙集團一樣!

護持""行動    您是一位12歲小孩的父親,在法律上, 您怎會沒有權力作主呢?
又您要法友跟您電話連絡--這又能有甚麼助益呢?
也就是您為何一直要法友跟您電話聯繫呢?

   你無法理解的、 請神容易送神難、 媽媽 是金魔女的死忠的信途、 兒子又是最愛媽媽的、 什麼都聽媽媽的、 我現在如果把小孩子帶走、 你知道小孩子都受傷嗎?

護持""行動

 RE-我前妻 跟我的仇恨、 利用禪 禪修 體驗營、 誘導我兒子加入、 然後 沒有我的同意、 居然讓我兒子 參加 入預科班、 然後讓利用、我兒子來對我親情 勒索 要我讓他在那邊 就讀、 聽說在那邊就讀以後就是出家當和尚
@...>
有這樣的遭遇的人,當然可以給您建議,但您們夫妻或家務事,還是只有您耐心與用一些智慧或善巧,才可能化解吧!

因此,先冷靜的想想,不要衝動的對您的前妻或小孩發脾氣吧!
相信只要您可以收集更多福團盲目追隨的現象,或內幕(在摘金臉書就有很多),應該多少可以說服您前妻,與挽回目前這個難處吧!

    能理解請神容易送神難,福智人應該在金女浮上檯面這幾年已經幾乎被洗腦的很徹底了,若要他們脫離長久的信仰、精神支柱是真的很難,還有常師父圓寂多年,仍然被時不時的拉出來利用,有些資深學員就這樣被潛移默化的跟著信金女,要他們脫離福智真的需要很大的轉捩點和勇氣。
我想福智誘惑小孩出家有一個理由應該是「能出家是多麼大的福份、資糧和功德」或者「出家可以為家人積德,可以孝順父母,孝順父母功德是很大的」,諸如此類的言語去誘導孩子吧!

   別人小孩死了沒関係、自己以為 躲在加拿大消搖就沒事!

    我之前是去湖山哭,把小孩子哭回來的。

    請問你 小孩子後來又變好


淑霞林
 邪教組織洗腦的手段

1:
要求宣誓忠於上師教派團體組織,否則會下地獄三惡道,心生恐怖畏懼,甚至要背棄父母家人工作。
2:
懲罰離開的教徒並且一路追殺,更不准其他信徒聯絡互動。
3:
標榜自己的教法最為殊勝成就,不准接收外面的資訊,只能讀組織內部編排教科書?
4:
批判其他的宗教組織教法不圓滿,只有自己教派組織次第是最好?!
5:
禁止宗教信仰的不同的派系互動關係,更不准去學習別的教派法門?
6:
不准對上師或是組織團體的思想上的質疑,高階人員會進行信心喊話,自圓其說洗腦的工作?
7:
隱瞞財報做假帳,對於信徒所捐獻的每一分錢無法交代清楚。
8:
在教派組織有被批鬥,監視,有挫折生病受害者,親人家屬被隱瞞事實真相?所有的訊息全部封鎖?
9:
男女關係不清淨,只用書面文字言詞或者組織情感互動關係,捆綁你的情感與思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