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2020年福團加拿大P島傳燈寺的"解夏供齋"是 “壽司”-這也是"國際化"的一種"飲食"代表吧! 如證主法,如願還是作陪襯吧-淨遠怎麼消失了-是被金女冷凍了,還是在某處打著某算盤呢? 傳燈寺為配合加拿大政府防疫政策,在寺院運作上,較於往年多有調整,作何調整呢?。


一位離寺法師的心路歷程(四)一個人擁有了地位和權利之後,雖然學佛,但思想和作為也慢慢地世俗化,利用許多人脈和地位 執行佛法的事業,但私底下卻不斷地行這些不道德的手段好似凌駕在善惡業的標準之上,實著引以為誡
2020.9.5

2020.9.5 · 
一位離寺法師的心路歷程(四)

前言
本文並不是想要指控哪個人或整個團體,而是針對於僧團內部高層的某些法師的作為。

末學離開僧團後,團體內部高層的某些法師還是不斷地透過各種管道派人跟蹤監控及干擾。在這過程中,慢慢地看到他們許多背於道德和佛法的作為。
如果末學還是選擇沉默,那麼這些人就會不斷地為所欲為,實著不願見到這樣的情景。
----------------------
五、引以為誡
總結這一年的經歷,以及對僧團內部高層的一些了解,看到對方試圖控去影響本人的一些手段。
當然有很多地方無法找到直接證據,可能會覺得匪夷所思,但依其不斷出現的情況及針對性,大致上可以推測出他們手法和動機。

基本上他們希望我可以回去僧團,就算回不去而留在外面也要成為他們的人,乃至可以在外面可以有更多的影響力。如果都不行,就寧願你還俗,免得對團體有所傷害,因此他們透過各種手段試圖影響和控制。

記得剛從僧團出來的時候,他們就希望我可以回去,後來發現他們不斷地跟蹤及干擾,我覺得回去也不會有什麼差別。

經過一段時間我還是不願順從他的監控,於是他們就派遣了很多我不認識的居士,好像是不經意卻又有點刻意地去觸碰我的手和身體。
更讓我驚訝的是,還會故意請很多穿著暴露、漂亮的女眾,不斷在我的居住地點徘徊。這些狀況都是一開始沒有,到現在頻率越來越高。乃至走到無人的巷弄還是一直跟著。
甚至影響到前女友和以前認識的大專班同學,請他們故意出現在我的面前,試圖去影響。基本上在上班時間點出現,而且還大老遠地跑到我的居住地,這樣的情形一點都不像是巧合。
近來,他們還請很多牽手情侶、帶小孩的夫妻,在我的居住地不斷徘徊。即便是我跑到人少的地方,他們還是透過不斷地跟蹤回報,安置許多上述的這些人出現在我面前。
類似的情形族繁不及備載,往後續説。

這些情況大致可以推測出,他們寧願我還俗結婚,也不要我出家。也許他們覺得我無法成為同陣營的人,就寧願你還俗,乃至最好不要去南印三大寺,才不致於有所威脅。

一個人擁有了地位和權利之後,雖然學佛,但思想和作為也慢慢地世俗化,利用許多人脈和地位執行佛法的事業,但私底下卻不斷地行這些不道德的手段,好似凌駕在善惡業的標準之上,實著引以為誡。
也許你們還是不斷的想要監控及跟蹤本人,甚至入侵我的手機等等,但末學實在沒興趣理會。
To be continued
----------------------------------
   我覺得大費周章安排這些人出現很不合理?或許就真的是碰巧出現。
除非像是你說的大專班同學在特定時間 出現在你家附近 才比較可能能觀察出是刻意安排
Sang    的確是不合理,但這幾個月來不斷地出現,我也匪夷所思。
Simon 這種事從2004年師父離奇死亡,金夢蓉在幕後莫名接班之後,就陸陸續續發生從離開的福智人口中得知
釋道興    山達基團體在追殺離開海洋機構的牧師學員也是這樣
Simon     找當地派出所報警,若警察不受理,訴求上述狀況有安全疑慮,請其在你住所一樓設置巡邏箱。
Sun    繼續寫日記,把你害怕的每一件事都寫下來,這樣會幫忙你釐清自己所感知的事
***********************
2020.9.5
號稱台灣最大的格魯教派僧團,是如此對待自己的同胞師兄弟:
********************************
一位離寺法師的心路歷程(四)
--------------
     雖然沒有直接證據顯示上述情況與福智集團有關係,但是鉅細靡遺描述,一五一十的呈現,相信是很多離開福智的法師們,身歷其境、感同身受的真實寫照吧!福智標榜全國最大的僧團,擁有一千個僧人 [在加拿大P 就達700多位]…….
更好笑的是離開福智的人沒人敢承認自己接觸過福智,為什麼?
難道福智是個不可啟齒的團體嗎?這個問題值得大家好好想想
Boon    寕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日誤入歧途,除了身心俱隕,恐在意識下了種子,不懺除種子習氣,終還遇上惡緣,妄念分別心起種種邪執見,造成法說非法,信了相似法,因果業緣便為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