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對福團金女或相關僧俗的控訴,即使氣憤,也不要任意的提高成"深仇大恨"才好;因為一切都在變化中,如小孩可能一進預科班,就發現不適合; 或金女的真相,被揭開,金粉就此醒覺-因此,千萬不要以這麼仇恨的心,來看待這麼不幸的因緣吧!

對福團金女或相關僧俗的控訴,即使氣憤,也不要任意的提高成"深仇大恨"才好;因為一切都在變化中,如小孩可能一進預科班,就發現不適合; 或金女的真相,被揭開,金粉就此醒覺-因此,千萬不要以這麼仇恨的心,來看待這麼不幸的因緣吧!

2020.9.12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699325766969980/

吳友欽

2020.910日下午7:26


一位傷心卻絕的父親的控訴
有同樣的父母親也相同 遭遇嗎?

-------------------------

   金魔女及福智相関人僧、衹要傷害到我兒子、我都會把牠們當成生命共同體看待!

Jen    遠離為佳,不要再生命共同體了。


護持摘金

RE - 金魔女及福智相関人僧、衹要傷害到我兒子、我都會把牠們當成生命共同體看待!

@...> 這是說只要福智相關人僧 (包括金女) 傷愛到自己(XX)的孩子,就會將之看成一夥--是這個意思吧!?

 

*因為佛教一般會將把牠們當成生命共同體看待認知成將有情視為一體的愛護因此,您這裡若用到這個當成生命共同體看待令人不知您是在指何義?

即您是要將金女與福智相關人僧,不計較的愛護之,還是您要將他們看成一夥的,計較到底呢?

 

   我不可能跟他們成為一候的、 古時候一做錯、 株連九族

    人人做錯珠連九族

護持"

RE-我不可能跟他們成為一候的、....
@...>
不是說你要跟他們(金女與相關人僧)一夥,是說你會將他們當成一夥的,對之持續的不滿與抗議
你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護持摘""

RE-人人做錯珠連九族
@...>
現代人不太會這樣說,以現代人都是說"共犯的,都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總之,你即使氣憤, 也不要如是任意的提高成"深仇大恨",才好.
因為一切都在變化中--如你的小孩, 可能一進預科班, 就發現不適合; 或金女的真相,被揭開,你的前妻,就此ˊ醒覺' --這些都是可能發生的事呀!
因此,千萬不要以這樣仇恨的心來看待這段不幸的因緣吧!

    吳先生您的遭遇, 我感同身受. 回顧過往, 歷歷在眼前. 曾經徬徨無助, 無法相信這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既然事情已發生, 如何解決才是重點.

一開始我試圖講道理, 坦白說與金粉是無法理性溝通的.

理性既無法溝通, 若使用情緒性言語, 恐怕事情只會更糟, 不會如吳先生所願, 往好的方向去走.
當初意識到, 表面上是福智這團體以欺瞞的手法蒙蔽我家人.

事實上是自己人生中所要歷經的劫數. 唯有改變自己,打開死門才有生路.
, 我不再跟家人吵福智的是非.

離開衝突去找片淨土, 所以我決定去種田, 一方面審視自己, 另一方面驗證有機農法理論.

直到今天, 我很慶幸當初做這決定. 現在我只要批評有機農法, 家人無一人有意見. 因為我是實證者. 非福智這群人讀幾本書所能比擬的!
當信仰在有機農法上出現破口時, 福智再怎麼蠱惑人心, 我家人也無法像以前那樣被牽著走.

 

以上經驗提供給吳先生參考. 現在我家只剩下我老婆 還在福智, 家人或親戚 已無人信福智了.


順帶一提, 改變自己的過程中, 自然有"非我意識能理解"的力量 相助. 望與您共勉.

Jen    佛法就在生活中,不在文字裡
從師兄身上就可看見佛法

很遺憾的  有時候我們在出家法師身上卻看不到佛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