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福團之金女集團是不是在刻意鋪陳”常師二世”,在p島-雖年紀還小,但已很有心要讓世界更美好了嗎? “當你再度因為自己微小,而感到沒有力量讓世界改善時,想想蚊子是怎麼讓你一夜難眠的吧”-這會策發金粉,再次捐出財產,護持金女在P島經營的”僧團”事業吧!加拿大P島傳燈寺的冰雪,看似很美,但福僧的內心,真是這樣甘心地在P島(邊地)學習嗎?


福團之金女集團是不是在刻意鋪陳常師二世”,p-雖年紀還小,但已很有心要讓世界更美好了嗎?當你再度因為自己微小,而感到沒有力量讓世界改善時,想想蚊子是怎麼讓你一夜難眠的吧”-這會策發金粉,再次捐出財產,護持金女在P島經營的僧團事業吧!加拿大P島傳燈寺的冰雪,看似很美,但福僧的內心,真是這樣甘心地在P(邊地)學習嗎?

2020.1.13

2020.1.13

RE-小沙彌傳善說「我也要開會!」但是「因為我太渺小,無法讓世界更美好⋯⋯⋯⋯。法師說要等我長大,但長大還要等多久啊!⋯⋯

@...>這是在刻意鋪陳常師二世”,p,雖然年紀還小,但就已經很有心要讓世界更美好了嗎?

RE-老和尚微笑著說:「小蚊子實在不能小看它,它這麼小,都有力量讓比牠巨大好幾倍的你,整夜難眠!你怎麼能因為自己年紀小,而妄自菲薄,覺得自己沒力量讓世界更美好呢?傳善啊!不是小就沒力量,而是你還不知道它發揮力量的地方啊!」傳善似乎明白了老和尚昨天的意思。

當你再度因為自己微小,而感到沒有力量讓世界改善時,想想蚊子是怎麼讓你一夜難眠的吧!

@....>這個故事對學員來說,應該是會令之領悟到自己沒有出家,沒有辦法如同僧眾,可以大力住持教法,但若能捐錢,護持僧團,力量還是有的

也就是這個故事的結語當你再度因為自己微小,而感到沒有力量讓世界改善時,想想蚊子是怎麼讓你一夜難眠的吧!”-會策發金粉學員,再次捐出他或她的財產,護持金女在P島經營的僧團事業吧!

*加拿大傳燈寺的冰雪-看似很美,但福僧的內心,真是這樣的清淨與完全沒有疑問的,就是甘心地在加拿大P(邊地)學習嗎?
總之,這篇小蚊子的啟發PO出傳燈寺的雪地””佈滿冰雪的樹木””穿著冬衣,且縮著身子行走的福僧的插圖(相片),有甚麼關係呢? 即雪景,跟傳善的領悟(雖是微小,但有力道),有甚麼關係呢?
-----------------------------------------.


2020.1.13

【小蚊子的啟發】

有一天,小沙彌傳善看見很多法師們走進一間會議室,準備開會,他心想:「嗯!我也要貢獻我的力量,讓世界更美好!」便跑了過去。

「欸?你要做什麼啊?」一位法師問道。

「我也要開會!」傳善非常正經地回答。

「你年紀還太小,現在還幫不上什麼忙,好好讀書,就是最好的幫忙。等你長大以後再來⋯⋯⋯⋯」門就關上了。

傳善很失望地走著,心想:
「因為我太渺小,無法讓世界更美好⋯⋯⋯⋯。法師說要等我長大,但長大還要等多久啊⋯⋯⋯⋯

傳善悶悶不樂地走著,正巧走到老和尚的房門前。老和尚一出門,看見了傳善。

「怎麼了?傳善!心情不好嗎?」老和尚慈祥地看著傳善問道。

「嗯!我覺得我太渺小了,沒有力量改善世界!」傳善說。

「喔!那你覺得渺小的蚊子,有力量嗎?」老和尚問了一個似乎不相干的問題。

「嗯⋯⋯⋯⋯可能沒力量,不能做什麼吧!」

「傳善啊!你可不要小看小蚊子啊!」老和尚深深的一笑,一轉身又去忙其他事了,留下一臉不解的傳善,苦苦參著老和尚的意思⋯⋯⋯⋯

到了晚上,傳善要睡覺了,突然間一隻蚊子在他耳邊飛來飛去。

「啊!怎麼這麼吵!」傳善大叫一聲,開始趕蚊子,但怎麼也趕不走,整夜沒睡好。隔天,傳善又遇到了老和尚。

「傳善啊!你怎麼看起來這麼沒精神?」老和尚問。

「一隻蚊子,讓我整夜沒睡好⋯⋯⋯⋯」傳善無精打采地說。

這時,老和尚微笑著說:「小蚊子實在不能小看它,它這麼小,都有力量讓比牠巨大好幾倍的你,整夜難眠!你怎麼能因為自己年紀小,而妄自菲薄,覺得自己沒力量讓世界更美好呢?傳善啊!不是小就沒力量,而是你還不知道它發揮力量的地方啊!」傳善似乎明白了老和尚昨天的意思。

當你再度因為自己微小,而感到沒有力量讓世界改善時,想想蚊子是怎麼讓你一夜難眠的吧!

畢竟,很多震古鑠今的偉大事業,都是從微不足道的人、事開始起步的,不是嗎?

找到施力點,你的螢火微光也能溫暖世界啊!


按讚隨喜,分享傳播善!
Line
https://line.me/R/ti/p/@gebis
FB
https://www.facebook.com/pei.gebis/

https://www.facebook.com/pei.gebis/photos/a.2438263869522645/3201409826541375/?type=3&theater

[加拿大傳燈寺的冰雪-看似很美,但福僧的內心,真是這樣的清淨與完全沒有疑問的,就是甘心地在加拿大P(邊地)學習嗎?
總之,這篇小蚊子的啟發PO出傳燈寺的雪地””佈滿冰雪的樹木””穿著冬衣,且縮著身子行走的福僧的插圖(相片),有甚麼關係呢? 即雪景,跟傳善的領悟(雖是微小,但有力道),有甚麼關係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