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加拿大P島是一個佛教國家嗎? 有甚麼具德的格魯師長在那駐陣嗎? 現在P島傳燈寺,最多就是被金女認證的福智格西-即台灣鳳山寺第一批預科班的學長,在教學弟,這需台灣的福僧與福尼,特別花錢的,飛到P島,跟台灣的福僧學習-這完全就是金女製作出來的假象背景,與騙台灣福團的僧俗吧!妙音北蓮盛開-金剛護衛-整體寺院區重要安全防線


加拿大P島是一個佛教國家嗎? 有甚麼具德的格魯師長在那駐陣嗎? 現在P島傳燈寺,最多就是被金女認證的福智格西-即台灣鳳山寺第一批預科班的學長,在教學弟,這需台灣的福僧與福尼,特別花錢的,飛到P,跟台灣的福僧學習-這完全就是金女製作出來的假象背景,與騙台灣福團的僧俗吧!妙音北蓮盛開-金剛護衛-整體寺院區重要安全防線
2020.1.8



2020.1.8


RE-[福團加拿大妙音福尼說]想到我們這群人,離開了父母來到異鄉(加拿大P)學習

@...> 加拿大P島是一個佛教國家嗎? 有甚麼具德的格魯師長在那駐陣嗎? 現在P島傳燈寺,最多就是被金女認證的福智格西-即台灣鳳山寺第一批預科班的學長,在教學弟,這需台灣的福僧與福尼,特別花錢的,飛到加拿大P,跟台灣的福僧學習-這完全就是金女與金女集團共同製作出來的假象背景,與騙台灣福團的僧俗吧!

RE-一位曾教過我們做蘋果派的鄰居琳達奶奶,平時看到我們總語帶關心:「您們住這裡狀況怎麼樣?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當天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一名高大的男子靜靜靠在牆角,一會兒跟身旁的年輕人聊得不亦樂乎、一會兒認真研究桌上的手工餅乾。

@...>妙音的執事福尼,現在的公關經驗,應該是特別超勝吧-如不但已經學會烘焙蘋果派與手工餅乾,且英文也流利的可以跟P島的島民作社交.

RE-一名高大的男子靜靜靠在牆角,….上前一問,才發現他並不是島上的居民,而是從鄰近的新不倫瑞克省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來到這,只為一睹妙音佛學院的第一棟建築物南蓮覺苑。

「我希望我還能再來!我會帶更多人來!」他一邊說著,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臨走前,他默默從口袋中掏出當地著名的楓糖,小心翼翼送給站在一旁的法師,「我實在是太為你們感到高興了!我也曾經想出家,但現在太老了。來生吧!你們到時候要教我,好嗎?」

@.....>為何一位西方男眾會對尼眾的道場這樣的熱衷.當然這是因為這位西方男眾曾想出家(是佛教徒吧!) 那他應該也參觀過福團在P島的大覺佛學院與傳燈寺吧!

不管怎樣, 這位西方男眾可以應徵妙音佛學院一直在招收的尼院的金剛護衛吧! (整體寺院區重要安全防線,日夜守護著僧眾修學的學習環境,如力士護衛令教法穩定發展,寺院固若金湯。)

RE-他毫不猶豫提起一樓的學僧心得影片。

@.....>中譯文,沒有翻出具體的內容,英文原文有提到這位西方男眾的感動的部份-那就是他說某福尼和同學們有麻煩,她還是一直想幫忙..”-若這就可以感動西方人,P島福尼真不需學甚麼五大論,以只要用金女的心靈雞湯的手法,就可以了,不是嗎?

----------------------

妙音佛學院 GWBI

2020.15日上午7:00 ·

遠朋近鄰 歡聚南蓮

Kindness like No Other

「歡迎歡迎!外面非常冷,趕快進來吧!」

「音樂演奏的場地在樓下,請小心走!」


南蓮覺苑Open House當天,只有負七度,出入口旁負責引導的法師,雖然身體凍得不行,仍滿懷熱忱地引導絡繹不絕的來賓。

熙來攘往的人潮中,一位老爺爺突然在來去匆匆的出入口停了下來,殷重地說 : 謝謝你們,為我們承受了這麼多的寒冷。」這句簡單的感謝,讓法師們驚喜不已,像一道輕柔溫暖的陽光,比什麼都驅寒。

「真的嗎?我們真的可以上樓參觀法師的寮房嗎?」

「太好了!」

來參訪的人群中不乏年長的爺爺奶奶們,在得知能一探究竟法師寮房時,一片驚喜。

看著一群六七十歲的爺爺奶奶緩慢上樓的背影,才知道他們費勁辛苦 來到南蓮最大的願望,就是想關心我們衣服、棉被夠不夠暖,晚上睡覺會不會著涼?

想到我們這群人,離開了父母來到異鄉學習,便像照顧自家孩子一樣把法師們放在心上,即便拄著拐杖、或被身旁的家人攙扶著上樓,也一定要親自去看看才能放心。

一位曾教過我們做蘋果派的鄰居琳達奶奶,平時看到我們總語帶關心:「您們住這裡狀況怎麼樣?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當天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原本很期待聽小提琴演奏的她,看到牆上貼著我們對她的觀功念恩 便駐足細細品味,歡喜地說:「現在看海報是第一順位了!」

人群中,一名高大的男子靜靜靠在牆角,一會兒跟身旁的年輕人聊得不亦樂乎、一會兒認真研究桌上的手工餅乾。

上前一問,才發現他並不是島上的居民,而是從鄰近的新不倫瑞克省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來到這,只為一睹妙音佛學院的第一棟建築物南蓮覺苑。

當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展覽時,他毫不猶豫提起一樓的學僧心得影片。

「非常非常感人。那位法師所經歷的困難,我前陣子也剛經歷過,我彷彿也看到了自己。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在這裡做出不可思議的事情。太美麗了!我希望我還能再來!我會帶更多人來!」他一邊說著,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臨走前,他默默從口袋中掏出當地著名的楓糖,小心翼翼送給站在一旁的法師,「我實在是太為你們感到高興了!我也曾經想出家,但現在太老了。來生吧!你們到時候要教我,好嗎?」

看來一場open house,不但搭起了友誼的橋,也引動著具緣者的善根漣漪[激起了友善的漣漪]

---------

He’d sometimes chat with the young man beside him; other times he’d study the handmade cookies on the refreshment table with much interest. After a short conversation, we soon learnt that he’d driven more than three hours from the neighbouring province of New Brunswick, just to catch a glimpse of our very first monastery building – the South Lotus Hall.

When asked what he’d found most memorable of today’s event, the first thing that came to mind were the films that depicted the nuns’ studies.

“Very very touching. And especially for me, the last one. I don’t remember her name. She had trouble with her classmates. And she always want to help. That kind of touched me a bit more because I could feel that in me also. A while ago, I was doing the same thing.”

“I love it. It’s a very beautiful place. I think you guys are going to do good stuff here. It’s beautiful! I hope I’ll be back. I’ll try to bring more people.”

The smile across his face couldn’t have been brighter.

Before leaving, he quietly took out maple candies from his pocket and carefully handed it to the nuns beside him.

“I’m happy for you guys. I know I’m too old to become a monk now. I wanted to become a monk, but next life. I’ll be born somewhere around here. You teach me, okay? You’ll be my teacher.” South Lotus Hall’s open house not only made way to new friendships but also started a ripple of kindness.

他有時會和旁邊的年輕人聊天;有時他會很感興趣地在茶點桌上學習手工餅乾。簡短的交談後,我們很快得知他已經從鄰近的新不倫瑞克省開車了三個多小時,以瞥見我們第一座修道院建築-南蓮花堂。

當被問及他對今天的事件印象最深刻時,首先想到的是描述尼師研究的電影。

非常感人。特別是對我來說,最後一個。我不記得她的名字了。她和同學們有麻煩。而且她一直想幫忙。這種感覺讓我更加感動,因為我也能感受到這種感覺。不久前,我在做同樣的事情。

我喜歡它。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我想你們會在這裡做得很好。很美麗!希望我會回來。我會嘗試帶來更多的人。

他臉上的笑容再亮不過了。

臨走前,他從口袋裡悄悄取出楓糖,小心地遞給旁邊的修女。

我為你們感到高興。我知道我年紀太大了,現在不能出家了。我想當和尚,但來世。我將在這裡出生。你教我,好嗎?您將成為我的老師。南蓮花堂的開放式房屋不僅讓他們建立了新的友誼,而且也激起了友善的漣漪。
****
http://temple.gwbi.org/project/186

北蓮盛開:金剛護衛

整體寺院區重要安全防線,日夜守護著僧眾修學的學習環境,如力士護衛令教法穩定發展,寺院固若金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