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福團在金女與淨遠等馬可僧的掌管下,人才與錢財,還是會一直源源不斷吧!若一直接觸福團金女那套”依止”或”心靈雞湯”,那遲早會變成”宗教狂熱”與”盲目跟從”吧!福團用環保吃素,正面思考,觀功念恩來包裝他們的宗教;也用淨灘之類的正面活動,去讓別人加入,再拉到大專班,然後最後信教


福團在金女與淨遠等馬可僧的掌管下,人才與錢財,還是會一直源源不斷吧!若一直接觸福團金女那套依止心靈雞湯”,那遲早會變成宗教狂熱盲目跟從!福團用環保吃素,正面思考,觀功念恩來包裝他們的宗教;也用淨灘之類的正面活動,去讓別人加入,再拉到大專班,然後最後信教

2020.1.21




2020.1.21


RE-好像有很多學校都有福青社,裡面的人都自稱福青。雖然他們在推吃素 環保 念恩,但實際上卻一直拉人信教。

@...>若福團不拉年輕人進福團-福團會沒有新血與財源呀!


RE-而且我還聽說他們社團的經營方式根本不是以學生為主,而是福智團體一個叫大專班的機構 派老師來主導。

@..>不但有專職的福團老師跟福青宣傳金女的功德,且金女還會派福僧去演講或跟福青拉攏關係吧!


RE-有點宗教狂熱。很懷疑他們有沒有判斷力,還是只是一群盲目跟從的人?

@...> 開始或不會宗教狂熱,但若一直接觸福團金女那套依止心靈雞湯”,那遲早會變成宗教狂熱盲目跟從!


RE--參加前我並不知道福智的營隊是如此 只是單純看到免費的生命成長

RE-用環保吃素正面思考觀功念恩來包裝他們的宗教

當然這社團也是 用淨灘之類的正面活動 去讓別人加入 再拉你到大專班 然後最後信教

@....>這就是說-免費的營隊,到後來可能是最貴,與最要好好觀察的一件事吧!

------------------------------------


匿名

福智青年到底是一群怎樣的人?

心情 2016104 11:24


好像有很多學校都有福青社,裡面的人都自稱福青。

雖然他們在推吃素環保念恩,但實際上卻一直拉人信教。而且我還聽說他們社團的經營方式根本不是以學生為主,而是福智團體一個叫大專班的機構 派老師來主導。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這群人有點怪怪的...有點宗教狂熱。很懷疑他們有沒有判斷力,還是只是一群盲目跟從的人?


大家是怎樣看待這群福青的?

我該加入嗎?
----------------------

銘傳大學

B12016104 11:29

沒什麼判斷力,人云亦云而已,然後他們的上線都是開好車,一台接一台換;這類下線通常都會把父母給的所有錢都拿去貢獻給上線,87,ㄏㄏ

------------

新竹教育大學

B1220161026 10:12


我是b10

參加了福智辦的營隊 宗教氣氛非常濃厚

而且一同參加的朋友抱怨被聽到 就被老師講了幾句 當然我也不是很認同她


參加前我並不知道福智的營隊是如此 只是單純看到免費的生命成長 我也沒想太多有沒爬文就


一個一直灌輸你佛教的一些觀念的營隊

用環保吃素 正面思考 觀功念恩 來包裝他們的宗教

當然這社團也是 用淨灘之類的正面活動 去讓別人加入  再拉你到大專班然後最後信教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社團的宗教團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