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P島福僧還需要這樣剷雪才有通道,然明年冬日,福僧大概就不需再這樣辛苦的剷雪了,因為明年後,傳燈寺的各建築物間,都會有”地下通道”可行了吧!—這就是說傳燈寺有一個”有錢”的台灣福團,當提款機,甚麼都好辦;金女是要福團僧俗要放下自我的,聽我(金女/善知識)的話吧!金女長年的”愚民政策”,應該算是她可以順利地在福團運作的主因吧!


P島福僧還需要這樣剷雪才有通道,明年冬日,福僧大概就不需再這樣辛苦的剷雪了,因為明年後,傳燈寺的各建築物間,都會有地下通道可行了吧!這就是說傳燈寺有一個有錢的台灣福團,當提款機,甚麼都好辦;金女是要福團僧俗要放下自我的,聽我(金女/善知識)的話吧!金女長年的愚民政策”,應該算是她可以順利地在福團運作的主因吧!
2019.11.2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60944794141413/


2019.11.27

RE-[福團金女在廣海明月”-菩提道次第講記淺析 五十八講 ] 源於善知識的啟發、源於一個偈子,由於這些話,我[金女]決定不要去相信我是徹底看到真相的那個人

@...>金女是真的決定不要去相信 我是徹底看到真相的那個人?
還是金女只是在故作姿態-即金女實際是要福團僧俗你們應該決定不要去相信我(自己) 是徹底看到真相的那個人”.也就是金女是要福團僧俗要放下自我的,聽我(金女/善知識)的話吧!?

*說真的,金女這個對福團僧俗之長年的愚民政策或灌輸,應該算是她可以如是順利地在福團運作的主因吧!

RE-福團加拿大P島傳燈寺的福僧,在僧寮前剷雪了

@.....> 現在P島福僧還需要這樣剷雪才有通道,明年冬日,福僧大概就不需再這樣辛苦的剷雪了,因為明年後,傳燈寺的各建築物間,都會有地下通道可行了吧!—這就是說傳燈寺有一個有錢的台灣福團,當提款機,甚麼都好辦.

-----------------------


2019/11/25


我們能對我們的生命做些許的改變,可能是源於善知識的啟發、源於一個偈子,由於這些話,我決定不要去相信我是徹底看到真相的那個人,我要好好地去學習。

在跟他人的互動中,甚至在為家人、為這個社區、為整個社會的奉獻中,我要再再地去學習和反思自己,然後向所有的人學習。

抱著這樣一個心態的話,我們的心就會越來越敞開、越來越敞開;敞開得越來越徹底的時候,實際上我們就會結交到越來越多的朋友。

我們也會越來越能看到,很多人都在為這個世界變美好而努力,我們就不會把自己的努力看得那麼重要,其他人的努力都好像不存在一樣。

我們會看到很多很多人,都在非常努力地貢獻於這個社會、貢獻於這個世界!



(摘錄自《廣海明月——菩提道次第講記淺析》第五十八講)

~傳燈教育理念系列012

其他 傳燈教育理念系列 》文章:
https://pei.gebis.org/?s=傳燈教育理念系列

---------------------------

Helen     台灣地好人親、又不是沒地方修行,非要拖一大群人到冰天雪地的北國去,所為何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