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淨遠到現在(到2019年),應該是領悟到”只有建立西方最大的寺院,那才能成為菩薩或成佛”吧!也就是淨遠當台灣鳳山寺,或新加坡吉祥寶聚寺的住持,不能成為菩薩或成佛,一定要結合在家金女,在西方(加拿大P島),建立最大的寺院,才能成佛嗎? 淨遠說”不是我行,是我要種對因” 這是淨遠現在為了要建立西方最大的傳燈寺的座右銘嗎?


淨遠到現在(2019),應該是領悟到只有建立西方最大的寺院,那才能成為菩薩或成佛!也就是淨遠當台灣鳳山寺,或新加坡吉祥寶聚寺的住持,不能成為菩薩或成佛,一定要結合在家金女,在西方(加拿大P),建立最大的寺院,才能成佛嗎? 淨遠說不是我行,是我要種對因 這是淨遠現在為了要建立西方最大的傳燈寺的座右銘嗎?
2019.11.2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57540057815220/


2019.11.23

RE-[淨遠說]建設一座千年寺院,培育萬僧。祈願聖教久住恆光耀。有興趣參與者,請看傳燈寺GEBIS 線上供養

@....>建立西方最大的寺院(傳燈寺),是淨遠出家的宗旨嗎?

RE-[淨遠說]我發現出家修道,成為菩薩乃至成就佛果,是幫助父母最有力的方法。因此,我立志要出家。

@.....>淨遠到現在(2019),應該是領悟到只有建立西方最大的寺院,那才能成為菩薩或成佛!

也就是淨遠當台灣鳳山寺,或新加坡吉祥寶聚寺的住持,不能成為菩薩或成佛,一定要結合在家金女,在西方(加拿大P),建立最大的寺院,才能成佛嗎?

RE-淨遠說不是我行,是我要種對因

@....>這是淨遠現在為了要建立西方最大的傳燈寺的宗旨”,或座右銘嗎?

------------------------

Ven Jing Yuan 释净远更新了封面相片。

2019.11.22下午6:33 ·



建設一座千年寺院,培育萬僧。

祈願聖教久住恆光耀。

有興趣參與者,請看網址:



傳燈寺GEBIS 線上供養

************************

Ven Jing Yuan 释净远

2019.11.23

我一開始學佛就很拼了。

每次去圖書館借佛經、佛書,一借就是八大冊,看完再借。

大量的閱讀,漸漸對佛法有了了解。不局限此生、來世的圓滿安樂,進而追求出離輪回,達致出世圓滿。所以,成為"大覺者"就成為我新的生命目標。


一開始萌生出家念頭是什麽時候?

我有一個好媽媽,勤勞節儉、誠實不貪,對孩子總是無盡的包容。我爸爸對孩子的關愛,讓我深深震撼父愛的威力。

為了一家人的生活而打拼,父母很辛苦,又生了幾場大病,讓我更覺得父母為孩子吃盡了苦頭。

所以,我很想代爸媽養家糊口,讓爸媽安心一些。

學了佛後,父母後世的苦樂問題常縈繞在心頭。

有一天想通了,我有很好的兄弟姐妹,他們很孝順。爸媽此生的安樂就由他們協助,我應致力於父母後世的安樂。

我發現出家修道,成為菩薩乃至成就佛果,是幫助父母最有力的方法。因此,我立志要出家。

當心意越堅定時,要出家的念頭越強烈,成天念著"我要出家"這句話。

有一次去購物中心買東西,所有念頭都是想著要出家,整個購物商場好像就只有一個聲音:我要出家。這句話似乎就在口邊,隨時會沖口而出。

沒有買到東西,但心意已決:我要出家!


[淨遠說不是我行,是我要種對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