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常師父1993-1994年推薦的這本《前世今生》 或許是招引金女在1995-1996年,要打入福團的一個前因吧!也就是金女在2000年5月得以用”附身”說出”常師父與金女”之間的”前世今生”且從此”套住”常師父,可能就是常師父曾推薦這本《前世今生》與《死亡 奇蹟 預言》吧!


常師父1993-1994年推薦的這本《前世今生》 或許是招引金女在1995-1996,要打入福團的一個前因吧!也就是金女在20005月得以用附身說出常師父與金女之間的前世今生且從此套住常師父,可能就是常師父曾推薦這本《前世今生》與《死亡 奇蹟 預言》吧!
2019.11.12


2019.11.12


RE-師父曾推薦一本書,叫《前世今生》。

@....>常師父1993-1994年推薦的這本《前世今生》 或許是招引金女在1995-1996,要打入福團的一個前因吧!

也就是金女在20005月得以用附身說出常師父與金女之間的前世今生且從此套住常師父,可能就是常師父曾推薦這本《前世今生》與《死亡 奇蹟 預言》吧!


*《死亡 奇蹟 預言》可參閱


也就是這書提到 "光靈即就*http://www.bannedbook.org/forum3/topic406.html
書評的簡單介紹
故事的主人公叫丹尼爾.佈雷克林(Dannion Brinkley)。他所講述的這個故事被寫成了一本書,名字叫《在光明中得救》(臺灣譯做《死亡.奇跡.預言》),

這本書在1994年出版後連續5個月被紐約時報列為最暢銷書籍。
這是一個起死回生者在另外空間所看到的真實故事
除了這些奇妙的預言啟示外,他還擁有了令人又羨又怕的讀心術。這些你相信嗎?相信或不相信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這些經驗轉變了作者的一生。

他發現:人類的善行不是藉著大膽行動來完成的成就,而只是人與人之間仁慈和善的行為,真正珍貴的往往只是生活上的小事,因為這些行為是自然產生的,而且能夠表現出真正的自我。

有時候,真正算數的,並不在於你做了多少,而是你做的理由。

14年後他又因心臟衰竭,死而復活,兩次瀕死經驗中,他發現:當生命結束時,我們對周遭所做的一切都會透過生命回顧,讓我們感受到事件當時我與另一個人的感覺,也可以感受到他們所影響的下一個人的感覺。生命更快樂的簡單秘密,就是生命走到盡頭時,你會發現你所擁有的愛與良善,和你在整個生命過程中所付出的一樣多。

這本書透視了生死之謎,全書充滿了戲劇性,而且振奮鼓舞人心,因為生命快樂之鑰,正掌握在你我手中,等待我們以愛和良善去開啟。
近二十年來,無論是前溯將來的催眠案例、深層溝通,還是來自於各種管道的眾多通靈資訊,無不共同提到,甚至是一直環繞著地球即將進入光子帶,進入下一個密度此一宇宙重大事件

這位作者丹尼所帶給我們的靈界資訊也不例外。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old_site/mmm_tr.htm
福智之聲 83--民國87(1998)9.30出刊
從《死亡奇蹟預言》一書看業   民國八十七年二月
日常師父開示於臺北學苑  編輯室整理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old_site/mmm_tr.htm
福智之聲85期民國87(1998) 11.31
《死亡.奇蹟.預言》開示系列之四

光靈與佛菩薩  八十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日常師父開示於鳳山寺    編輯室整理

[節錄]
光靈是天人或佛菩薩都沒關係!真正重要的是他做了些什麼?對我的價值是什麼?我應該學的是那一部份?我是誰?我接受了光靈的策勵、教誡以後,應該怎麼做?

這本書我看了以後,內心產生很強大的震撼,因為有這個非常實際的例子,《廣論》上面所學的,乃至平常在佛法當中所講的很多道理都現起。如果這些道理已經懂的話,馬上就能從文字進入實際上的體驗。如果學道理的過程中,有一點不清楚,因為透過這本書的說明去體驗的話,內心也會產生很不一樣的感受。…….

---------------



【催眠的效用】

師父曾推薦一本書,叫《前世今生》。讀過這本書之後,有一個問題困擾著我,一直想不出答案是什麼……

在一次的教師營中,師父抽空見大專義工。師父為弟子們開示,並且留一些時間讓大家提問,為我們釋疑。

那時,我[大專義工]抓緊機會,請問師父:「師父,為什麼透由催眠,可以治療心中的不安、憂傷或恐懼呢?

師父依舊面露慈悲的笑容,注視著弟子說:「這個很簡單!」

「你有沒有進過一個黑暗房間的經驗?你看不到東西,會不會有點擔心?會不會害怕?應該會怕!但如果燈一點亮,你看到哪些地方危險、哪裡安全……是不是恐懼的心就消失了呢?

「所以,透由催眠,可以解決一些現世的不安、憂傷跟恐懼,也是這樣的!」

當時,覺得師父非常有智慧,能以這麼簡單的譬喻,解決我心中困擾已久的問題,所以,打從心底讚嘆師父,覺得師父好了不起啊!

歡迎加入大覺晨曦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ebis.edu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