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福團不是淨遠與如俊等,在常師父往生後,一直對福團的僧俗說,”常師父在世曾說金女很有修” 金女不可能會在福團裡,變成這樣神聖與暢行無阻吧! 2005-2014年,金女被推崇成”妙音天女”的製作大量的樣板讚頌CD;到2015-2019年的現在,金女是大量出版她那如囈話的”心靈雞湯”的書-金女都是要賣錢,與要福僧天天對學員廣作推銷的!


福團不是淨遠與如俊等,在常師父往生後,一直對福團的僧俗說,”常師父在世曾說金女很有修金女不可能會在福團裡,變成這樣神聖與暢行無阻吧! 2005-2014,金女被推崇成妙音天女的製作大量的樣板讚頌CD;2015-2019年的現在,金女是大量出版她那如囈話的心靈雞湯的書-女都是要賣錢,與要福僧天天對學員廣作推銷的!
2019.11.29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62769753958917/


2019.11.29

RE-僧人公開認證這些居士很有修…. 於是乎這幾位居士講的話從此都變成"金玉良言"。只因為法帶聽過很多遍,或者自己發生一些感應事件,於是一切都變得如此神聖。

@.....>這話讓人想到福團不是淨遠與如俊等,在常師父往生後,一直對福團的僧俗說,”常師父在世曾說金女很有修….” 金女不可能會在福團裡,變成這樣神聖與暢行無阻吧!

2005-2014,金女被推崇成妙音天女的製作大量的樣板讚頌CD;

2015-2019年的現在,金女是大量出版她那如囈話的心靈雞湯的書-也就是這些CD與書籍,女都是要賣錢,與要福僧天天對學員廣作推銷的!

RE-地獄道眾生都跑上來附體背書……過程當中所呈現的"完美循環",就只是「我替你背書、你替我捍衛」...等到有一天問題浮現出來被質疑時,就只是輕輕一句話:我只是聽別人這樣說,跟我無關...

@....>在福團幫金女背書的諸多主事福僧,當真相浮出時,大概也是會向外宣說我只是聽別人這樣說,跟我無關..”的推卸責任吧!


RE-末日沒有到來?...別懷疑,就是因為我們團體這樣努力迴向,才把業轉了。

@.....>這話在福團也發生過-2001-2004年間,附在金女身上的外靈,透過金女之口的,要常師父推動全福團的僧俗,大式的誦經與護生等,當台灣沒有發生禽流感或SARS,該團體的金粉僧俗就自稱,他們長期大式的誦經與護生,轉變了台灣的惡業.

RE-某大居士怎麼沒護持、退心了?...他發心出問題,通靈後得知他現在正在地獄受極重苦,因為他對老和尚變心了...

@....>福團的金粉僧俗,就曾這樣惡劣的對離開福團的人這樣說過-也就是福團的金粉常說離開福團的人,因為對常師父變心了,造的是往地獄的業

RE-自己比較有修,反而都變成是「成全家人修忍辱、學習愛與包容的燙手山芋」...
@....>不認同福團金女的金粉家屬”,應該都是在對福團金粉修忍辱吧!

--------------------------
佛子諦聽

2019.1127日下午8:57 ·

人要能為自己負責,真的不太容易,尤其是宗教師。

這時代最流行的現象就是「互相背書」,僧人公開認證這些居士很有修,可以出來弘法講經了...於是乎這幾位居士講的話從此都變成"金玉良言"。只因為法帶聽過很多遍,或者自己發生一些感應事件,於是一切都變得如此神聖。

而實際上聽這些有影響力的居士講的東西,以佛陀聖言量來比對,十之八九 都不禁令人在內心打個大問號:老和尚是聖僧、某人一定是阿彌陀佛再來不用懷疑、中國幾千年來沒有人能如此有修行、封某人才是淨土宗十四祖當之無愧、地獄道眾生都跑上來附體背書、末日即將來臨...

只要有基本邏輯觀念的人都知道,如果他都能四處認證誰是聖人、再來人,那他自己不就比聖人還厲害?!...歸咎此因,其實縱容這些現象的發展乃至催化,不是居士本身的問題,而是最初僧人本身難辭其咎。


在這過程當中所呈現的"完美循環",就只是「我替你背書、你替我捍衛」...等到有一天問題浮現出來被質疑時,就只是輕輕一句話:我只是聽別人這樣說,跟我無關...

末日沒有到來?...別懷疑,就是因為我們團體這樣努力迴向,才把業轉了。某大居士怎麼沒護持、退心了?...他發心出問題,通靈後得知他現在正在地獄受極重苦,因為他對老和尚變心了...

在「互相推卸、事不關己、訴諸附體、個人感應經驗」之下,彷彿一切責任都消融在空氣當中,彷彿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最後吃虧的,永遠只是無辜眾生的法身慧命...

佛陀告訴我們的是正見、正行,身口意一言一行的影響都不容小覷,尤其是宗教師本身。自己的言行、自己相關的事業、團體、與信眾,在在都對這社會產生潛藏的影響力。

而種種亂象,也導致有心學習的人慢慢自主思考而不願沉迷於愚信當中。當一個佛弟子,乃至一整個大團體如瘋狂式的逐漸失去「自我思考、以法為尊、智慧抉擇」的能力時,不但是整個佛教界的沉淪,而往往最辛苦的還是這些極端者身邊的家人親戚朋友。

到最後,不是自己比較有修,反而都變成是「成全家人修忍辱、學習愛與包容的燙手山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