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淨遠戲問一些人-你們說我有神通嗎?淨遠怎會問人家這樣的問題呀! 是太閒,還是真是希望自己在他人眼裡是有神通的呢? 淨遠很誠實地說出他是很幸運地被金女指使或重用,以被金女利用,那可是可在眾福僧之上的,可以無盡的過官癮呀!有淨遠的大力扶持,一個大陸俗女就這樣滲透到台灣的福智僧團-最終借殼上市,金女當了福智領導人


淨遠戲問一些人-你們說我有神通嗎?淨遠怎會問人家這樣的問題呀! 是太閒,還是真是希望自己在他人眼裡是有神通的呢? 淨遠很誠實地說出他是很幸運地被金女指使或重用,以被金女利用,那可是可在眾福僧之上的,可以無盡的過官癮呀!有淨遠的大力扶持,一個大陸俗女就這樣滲透到台灣的福智僧團-最終借殼上市,金女當了福智領導人
2019.10.17



2019.10.17

RE-[淨遠說]曾戲問一些人:你們說我有神通嗎?

@...>淨遠怎會問人家這樣的問題呀! 是太閒,還是真是希望自己在他人眼裡是有神通的呢?

RE-[淨遠說]現在我就像是棋局中的小兵,在棋手的指揮下,也能扮演攻城陷陣的角色,積我最欠缺的福智資糧!

@...>淨遠為何忽然這樣謙虛的說,他是在棋手的指揮下…..,那此中的棋手是指誰? –是指常師父與金女嗎? 還是金女與聯波活佛呢?

RE-[淨遠說]我是太幸運了,一生遇到師父、老師[金女]這樣的大善知識,得蒙攝受,廢物利用,讓我生命產生了價值。

@...> 淨遠很誠實地說出他是很幸運地被金女指使或重用,以被金女利用,那可是可在眾福僧之上的,可以無盡的過官癮呀!

------------------------



您有神通嗎?


曾戲問一些人:你們說我有神通嗎?

有人說:肯定有。

我說:哈!如果我有,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他說:我見您把一天當48小時,甚至不止是48,而是一天又一天地成倍來用,凡事又身先士卒,就知道您不凡。

我想,我只是像世間一些非常拼命幹活的人那樣,是有一點沖勁。梟雄也是有很強的幹勁……

我是太幸運了,一生遇到師父、老師[金女]這樣的大善知識,得蒙攝受,廢物利用,讓我生命產生了價值。

現在我就像是棋局中的小兵,在棋手的指揮下,也能扮演攻城陷陣的角色,積我最欠缺的福智資糧!https://www.facebook.com/venjingyuan/photos/a.1966626650278814/2426313650976776/?type=3&theater

-------------------------

天火   看完只有一個重點:「金女=善知識」....

福智內幕大公開    他真的很幸運,遇到金女大翻盤,吃裡扒外,讓金女借殼上市當了福團領導人。
ㄧ個外人,長髮女沒他穿針引線,手怎會伸進僧團。

Jen    到時候還得酬償宿債,是幸運還是大不幸還很難說。

 老王

*******************



2019.10.17

*好奇怪呀!淨遠被常師父派去廣化寺辦事,怎會還給淨遠金女的電話? 還是淨遠跟金女早就有電話來往呢?

其實有說-因為金女跟常師父通電話時說附身提到 要常師父派福僧來開啟金女的善根-教化她當時,淨遠就自告奮勇的說他可以去.

因此,淨遠當然會有金女的電話了!

對此,淨遠為何不明說呢?


RE- [淨遠說](金女)提了很多建議啊! ...她也希望我能夠轉達給師父啊! 我都記錄下來, ! 這些看法,這些想法, 都是非常...超勝了我們...都以前沒想過,

我想,嗯,我們團體應該出了一個大號人物了,

@...>所以金女的教證二量是由淨遠印證,且淨遠還以他自己的見解推金女是一個大號人物! -真不會是一個好誇張的印證嗎?!

RE-[淨遠說] 最令自己歡喜的一次供養, 為什麼? 不是因為她[金女]是大仁波切、她是師父,她是什麼供養, 就是因為純粹,因為欽佩她的智慧, 她的那種心胸、眼界,哇! 很感動,

@....>淨遠對常師父可能都沒有這樣的欽佩吧! 不過,這或許就是常師父是男性,金女是女性吧!

*空上師可能是金女在當提公附身後,另外一位附身吧!即淨明法師與一些福僧傳出的是金女被空上師附身時,聲音會變
-----------------------


阿遠來爆料1-在天魔大戰之後(字幕版)

-----------------------

福智內幕大公開    證明6小時天魔大戰不假,在場的李學長及阿遠所言沒有矛盾,佩服人家金夢蓉太有本事:6小時折服常師父,花6天折服阿遠!
兩師徒盡心盡力為她辦事,身語意全部供養長髮女喪屍!
66
大順,金女從此透過阿遠對師父下指導旗!

很關鍵的電話,2000年常師父去廣化寺,李學長會主動打電話給金女,之後,阿遠再去廣化寺籌辦佛學院的事,也會主動打電話給金女,然後,籌辦佛學院的事不辦了,阿遠當超級國際電話接線生,幫金女穿針引線,總之,有了阿遠大力扶持, 一個大陸俗女就這樣滲透到台灣的福智僧團,最終借殼上市,金女當了福智領導人。

沒有內線,福智僧團怎會翻盤呢?!
沒有僧團,信徒怎會相信喪屍呢?!

https://youtu.be/thkclpfkuX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