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若依淨遠這1-2年,在臉書上報導的內容來看,淨遠是在”籌募”上,智慧較以前更上一層-故淨遠現在說的”智慧”增長,是不是在說他”財務"上的籌劃智慧,較以前更增進呢?! 淨遠來生應該還會想”投生”在他"這些年這樣費心籌劃"的”傳燈寺”當沙彌,那他這生不好好地將”傳燈寺”的環境弄得更好,那淨遠來生不是又要忙得,不能好好的學習五大論了.


若依淨遠這1-2,在臉書上報導的內容來看,淨遠是在籌募,智慧較以前更上一層-故淨遠現在說的智慧增長,是不是在說他財務"上的籌劃智慧,較以前更增進呢?! 淨遠來生應該還會想投生在他"這些年這樣費心籌劃"傳燈寺當沙彌,那他這生不好好地將傳燈寺的環境弄得更好,那淨遠來生不是又要忙得,不能好好的學習五大論了.
2019.10.2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30588210510405/


2019.10.24

RE-[淨遠說]我漸漸體認到師父說的:歲數大了,身體是不如以前,但智慧卻是越來越增長了。
@....>不知淨遠現在是指那一部份的智慧增長呢?

若依淨遠這1-2,在臉書上報導的內容來看,淨遠是在籌募,智慧較以前更上一層-故淨遠現在說的智慧增長,是不是在說他財務"上的籌劃智慧,較以前更增進呢?!

RE-美景下的我們,能做什麽呢?蔬食、有機餐、環保、減碳、凈塑
@.....> 淨遠對現代這些應時活動的認知或智慧,也是增長很多吧!
尤其淨遠來生應該還會想投生在他"這些年這樣費心籌劃"傳燈寺當沙彌,那他這生不好好地將傳燈寺的環境弄得更好,那淨遠來生不是又要忙得,不能好好的學習五大論了
所以淨遠最近可能會更大力推動P島的福僧在蔬食、有機餐、環保、減碳、凈塑多花一點心思與投入吧!
-------------

Ven Jing Yuan 释净远
2019.10.24

您智慧有成長嗎?

我發了一張在機場的照片給群組看,

剛好有一位成員正在處理我數年前的照片、影片,對比之下,覺得我以前還很年輕……

言下之意是我老了。

我就想:年輕的外表,幼稚的心智;

皺紋的臉龐,成熟的思考。我要哪一個呢?

對我來說,這當然不是選擇題了。老就是老了。

但,我漸漸體認到師父說的:歲數大了,身體是不如以前,但智慧卻是越來越增長了。

@....>不知淨遠現在是只那一部份的智慧增長呢?

********************
Ven Jing Yuan 释净远

2019.10.24上午7:31 ·

大自然的警告!

今天我到海邊,看到一景。

這幾年海浪的沖刷越來越厲害,海岸線步步退讓。

較靠岸的房屋坍塌了。

耐風耐雪的杉樹,雖然表現驚人的生命力,終有一天,樹會倒下,宣告海岸線又失守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美景下的我們,能做什麽呢?

蔬食、有機餐、環保、減碳、凈塑……

----------------------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30511063851453/


RE-位於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的傳燈寺,正在進行大慈悅樓的建設,若有心想要供養樑柱刻名者,可以參與此專案:

@.....>提供福團有錢的學員的價碼-是從20萬到50萬之間的供養價;提供一般的福團學員-那也是要供養3-5萬台幣.

*就傳燈寺籌募小組的立場,是慈悲的將有錢與沒錢的學員都照顧到.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那真是大小通吃吧!

--------------------------------------


《大慈悅樓樑柱刻名專案》

2019/10/22 建寺報導

--------------------------

天火    在福智的手法裡,福報和資糧都是為有錢人設的,有錢人更容易上天堂。
如果哪天已經窮到剩50塊,會選擇留著吃飯,還是捐給福智?一般都會選擇留著吃飯捐,如果給福智就沒飯吃會餓死,

但遇過福智人的奇葩觀念是這樣想的:如果你因為捐錢護持三寶而餓死,會因此得到巨大的福報,會得正果、上天堂。

我是覺得如果沒有家人,獨身一人的話,就看那個人自己的取捨,如果有家人,反而會造成親人們的痛苦,也可能害死自己的家人(餓死),這樣是會真的有福報嗎?
福智還有個奇葩觀念,現在努力供養(捐錢),自己和未來生才會有錢,因為有佛菩薩、師父和上師的加持,我才有工作可以賺錢,有薪水、不愁吃穿,才有錢,所以要回報,就會努力供養。

錢是自己努力付出時間和勞力賺來,跟那些根本不相關,為什麼賺了錢就一定要供養給福智,一整個超奇葩的理論線。
福智供養不會說是供養給福智或團體,會說供養佛菩薩和三寶,藉此讓學員心甘情願的掏錢出來供養,然後學員因為相信福智會把錢正確的運用,所以也不會去追錢是否有專款專用,

有疑慮就說不要用世俗的眼光看事情,不要計較那麼多,一整個讓人無言。

福智內幕大公開   長年洗腦,被奴化的個性!

天火    這很危險,找個資深的福智人去接收某些立場、理論的言論,不一定是政治,只會聽什麼就相信什麼,覺得那就是「絕對正確」,一整個超可怕的!

    不是在修行嗎?不是在學佛嗎?拿著學佛的招牌,結果眼裡只剩下錢,掩蓋真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