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金女的教證二量是由淨遠印證,且淨遠還以他自己的見解推金女是 “一個大號人物”啊! -真不會是一個好誇張的印證嗎?! 最令自己歡喜的一次供養-不是因為金女是大仁波切、她是師父,她是什麼供養, 就是因為純粹,因為欽佩她的智慧, 她的那種心胸、眼界;淨遠對常師父可能都沒有這樣的欽佩吧! 不過,這或許就是常師父是男性,金女是女性吧!


金女的教證二量是由淨遠印證,且淨遠還以他自己的見解推金女是 一個大號人物! -真不會是一個好誇張的印證嗎?! 最令自己歡喜的一次供養-不是因為金女是大仁波切、她是師父,她是什麼供養, 就是因為純粹,因為欽佩她的智慧, 她的那種心胸、眼界;淨遠對常師父可能都沒有這樣的欽佩吧! 不過,這或許就是常師父是男性,金女是女性吧!

2019.10.1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23177637918129/


2019.10.16

*好奇怪呀!淨遠被常師父派去廣化寺辦事,怎會還給淨遠金女的電話? 還是淨遠跟金女早就有電話來往呢?

其實有說-因為金女跟常師父通電話時說 附身提到 要常師父派福僧來開啟金女的善根-教化她當時,淨遠就自告奮勇的說他可以去.
因此,淨遠當然會有金女的電話了!
對此,淨遠為何不明說呢?

RE- [淨遠說](金女)提了很多建議啊! ...她也希望我能夠轉達給師父啊! 我都記錄下來, ! 這些看法,這些想法, 都是非常...超勝了我們...都以前沒想過,

我想,嗯,我們團體應該出了一個大號人物了,

@...>所以金女的教證二量是由淨遠印證,且淨遠還以他自己的見解推金女是 一個大號人物! -真不會是一個好誇張的印證嗎?!

RE-[淨遠說] 最令自己歡喜的一次供養, 為什麼? 不是因為她[金女]是大仁波切、她是師父,她是什麼供養, 就是因為純粹,因為欽佩她的智慧, 她的那種心胸、眼界,! 很感動,

@....>淨遠對常師父可能都沒有這樣的欽佩吧! 不過,這或許就是常師父是男性,金女是女性吧!

*空上師可能是金女在當提公附身後,另外一位附身吧!即淨明法師與一些福僧傳出的是 金女被空上師附身時,聲音會變

-----------------------


阿遠來爆料1-在天魔大戰之後(字幕版)

[@
淨遠201810月的憶師恩法會在台灣對台灣的學員說]

201914[@有字幕影帶-發佈的時間]


天魔大戰 日期: 2000/5/1

地點: 福建莆田廣化寺

#常師父經六小時之天魔大戰,當場認了金女為前世大弟子,也將其背後靈 空上師 視為提公護法,馬上立牌位引請入鳳山寺!

@...>空上師可能是金女在當提公附身後,另外一位附身吧!即淨明法師與一些福僧傳出的是金女被空上師附身時,聲音會變


# 在場有四位大陸人, 僧俗二眾,幾乎掛冠而去! [@不再跟福團有來往]

旁觀者:凈遠、李衍忠, 二位大陸法師-宗海法師、妙航法師 (已往生), 北京程教授、郭師姐,是夫婦-金在北京最早的廣論班長。

_________________

宗海師(拉卜楞寺,本發心要來隨師學法,因參加此場,不太相應而回去拉寺。)

妙航法師(本欲隨師學,因不信此事,後來去湖南郴州某寺院,已往生。)

1995年師父去浙江三門多寶講寺時,二大善士惺惺相惜。當時宗海師、妙航師均在。)

北京程教授、郭師姐,是夫婦(2003因為跟福智學不到東西而淡出。)-金在北京最早的廣論班長。此二人隱其名,因為他們不想再捲入福智紛爭。


________________

淨遠爆料 1
字幕:#

[淨遠] 就按照這個傳棒、接棒來講一些, 2000年發生了一些故事, 那應該是很好聽的, 大家就聽後面的故事,

師父跟老師是在1999年見面的,

@.....> 常師父是1998年到大陸, 跟大陸學習廣論的僧俗(俗眾是班長或學員)見面--那時金女只是在座下,常師父沒有跟她講話吧!

不過1998,因為淨遠陪在常師父旁邊,金女應該是記住這位可以陪在常師父的淨遠了. -即金女或漸次主動的跟那時會常到大陸的淨遠聯繫吧!

由於1999- 台灣921大地震,常師父與福僧,多沒有到大陸,更不要說跟金女見面吧!

#到了2000年,第二次,那時候師父去一個寺院[@廣化寺]弘法, 有很多的班長都來, 那一次,師父也跟老師[金女]談了很多,
@...>
已經洗白的淨遠,不敢說出金女被附身的事嗎?!

#後來,離開的那一天, 師父呢,就對送行的法師跟那些居士的面前, 指著老師(金女): 她就是我的大弟子,

@...>這就是天魔大戰那篇有關金女如何刻意地編出的故事-即金女說附身:金女是常師父前世可以降魔的大弟子……(請自行參閱)—對此神怪的經歷,淨遠怎麼就省略呢?

#那這句話講完之後呢?
我也聽到,我就回來,就跟僧團的一些法師說, 我師父在內地,找到了一位大師兄啦! 因為講的是大師兄啦! 大家就是想, 可能出家人啦! 可能是男生,男眾,

@...> 所以20005月後,僧團內有些福僧是知道大陸有一位常師父的前世的弟子,且是被淨遠說成大師兄”-但淨遠可能沒有說出大師兄是一為女性吧!

# 那次呢? 師父也跟寺院[@廣化寺]的一些法師 有談好,下次要跟他們談論一些事情[@建立佛學院的事吧] 請我去處理這件事, 所以兩個星期以後[2個星期 即還在20005],我[淨遠]就再過去了,

因為師父已經有認了大弟子嘛! 所以我也打電話給她, 跟她說,我會過去, 她說,她也要下來,

@...> 好奇怪呀!淨俺被常師父派去廣化寺辦事,怎會給淨遠金女的電話? 還是淨遠跟金女早就有電話來往呢?

其實有說-因為金女跟常師父通電話時說 附身提到 要常師父派福僧來開啟金女的善根-教化她當時,淨遠就自告奮勇的說他可以去.
因此,淨遠當然會有金女的電話啊!

#我沒有通知其它的班長,到了那天之後,我先到[@在那裏見面-廣化寺嗎?],她第二天到, 她到了之後呢,我就想, 等她一下,才去處理我的事情,

@...> 為何淨遠不先跟廣化寺的主事法師談被常師父交辦的事情? 以淨遠竟會先想跟金女談話

#跟她(金女)談了之後,她表現出她想學習嘛! 想學習,可以啊!

那就說: 好,可以! 我們就討論,我就選了皈依,這個部份來討論啦! 就廣論啦! 皈依三寶啊! 那討論、討論,後來她討論完之後,她表達很想要學嘛! 她說,可不可以下午再研討啊
她說,那明天可不可以繼續研討啊
我說,喔! 可以啊! 那,後來就繼續研討嘛
@.....>淨遠原來是這樣被金女勾住的-真是精彩呀!

#後來我就後悔啦! 答應太多課, 那因為後面呢,她就,討論的方式呢, 她就常常中間插話,

@...>原來學廣論應該要跟金女一樣的,很會提出問題,那福僧就會覺得這人厲害

#中間就停下來,就問了很多問題, 問有些問題呢,我就回答不出來, 回答不出來呢,我就覺得沒有面子啦! 因為那時候,我也不是小法師啦! 帶淨智營啦! 帶八戒啦! 帶很多北中南去講, 都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現在她問的問題,我回答不出來, 我覺得,哇! 臉上無光, 就後悔答應太多課啦! 台下學員: ! ! !

後來我就想想,誒! 她這問題呢! 的確也不是很容易回答的, 而且自己真的也沒想過, ! 我說,! 她智慧應該很高, 後來就私下,又再跟她談了幾次, 那談! ! 談之後,哇! 她提了很多建議啊! ...她也希望我能夠轉達給師父啊! 我都記錄下來, ! 這些看法,這些想法, 都是非常...超勝了我們...都以前沒想過,

我想,嗯,我們團體應該出了一個大號人物了,

@...>所以金女的教證二量是由淨遠印證,且淨遠還以他自己的見解推金女是 一個大號人物! -真不會是一個好誇張的印證嗎?!

#那我就想,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呢, ..我那件事情應該不重要了,

@....>怎會淨遠一發現金女的證量不得了,就跟常師父要淨遠幫廣化寺辦佛學院的事情有衝突呢?

這裡淨遠根本就是有保留很多真相吧!

推想-金女一定是跟淨遠說,要辦佛學院,應該到大慶那邊的寺院吧! 2000.12 常師父就是親自帶著盧總幹事到大慶的某寺院過

#於所以我就...那時候不方便一直打電話回去嘛, 我就打了一個短短的電話回去跟師父說, 這邊情況有改變! 那就略提了一下老師(金女),還有說,等我回去再跟師父你報告, 師父說,好,那好的意思說,就我全權作主啦!

那我就不再談那個事情[@要在廣化寺,辦佛學院的事],那個寺院[

@廣化寺]的法師覺得很奇怪,你不是專程來的嘛?!怎麼一直都不找我們談那個事情呢?

@..> 怪不得後來要傳出,廣化寺當時的主事者(或住持)學誠,對金女或淨遠,很生氣,以金女盡量在這中間從中攔截

#那我在第六天要...隔天要回去嘛! 第六天晚上, 我就想,嗯,應該好好的供養一下,那老師,那時候不叫老師, 都是叫什麼?! 供養某某居士啊! 就像這樣子稱呼你這樣, 而且還是... 我那時還覺得我是法師,她是居士嘛! 台下學員: ! ! !

@...> 淨遠那時不就是叫金女的名字-金夢蓉!  這何須保留的不敢說呀!

#但是我覺得她(金女)智慧太好了,太厲害了,我非常的欽佩, 而且很感動,應該做一些供養,

@...> 所以金女是因為淨遠的個人超級崇拜,才強力的推薦給常師父重用呀!

#所以我就把...我經過香港的時候呢, 有人供養我一個手提行李, 因為他[供養淨遠的人]覺得我[淨遠]拎個小包包啊! 沒有手提行李,就供養一個手提行李,新的、黑色的,我就把那個手提行李拿出來,

...又想...應該供養她一些路費,她要回去嘛! 那我就把身上的錢拿出來, 因為我是國際型的人物, 所以有美金、有台幣、有新幣、法幣、港幣、人民幣, 還有很多銀角,錢不多啦! 就是都有各種... 就全部拿出來,就抽回兩張港幣, 要在香港轉機用的, 其它的呢,就放在箱子裡面, 雖然不多,但是傾盡我所有的, 全部放進去,放進箱子裡面, 那次供養,我真是很開心,很高興的供養, 是我這一生裡面,其中一次, 最令自己歡喜的一次供養, 為什麼? 不是因為她是大仁波切、她是師父,她是什麼供養, 就是因為純粹,因為欽佩她的智慧, 她的那種心胸、眼界,! 很感動,

@....>淨遠對常師父可能都沒有這樣的欽佩吧! 不過,這或許就是常師父是男性,金女是女性吧!

#所以做這樣的供養, 所以你們也要好好隨喜這樣的清淨的供養啊! 台下學員: 拍手!
@.....> 是呀! 對自己愛慕的人,這樣窩心的供養-那是再清淨不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