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灣福團花了數十億(或數百億)打造了加拿大P島的道場,卻訓練出一群”只能講本生故事”或”寓言故事”的 傳燈寺福僧呀!.現在最擔心的還是這群被金女養大的福僧,會不會也跟金女一樣的,愛照經典或論典上所寫的,演出—如是,福僧不要挑錯劇本的,演出不可預期的”悲劇”才好啊! "因為法師很逗"-用這種說詞吸引大專生參加活動呀!


台灣福團花了數十億(或數百億)打造了加拿大P島的道場,卻訓練出一群只能講本生故事寓言故事 傳燈寺福僧呀!.現在最擔心的還是這群被金女養大的福僧,會不會也跟金女一樣的,愛照經典或論典上所寫的,演出如是,福僧不要挑錯劇本的,演出不可預期的悲劇才好啊! "因為法師很逗"-用這種說詞吸引大專生參加活動呀!
2019.5.2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322293788006515/


2019.5.27

*台灣福團花了數十億(或數百億)打造了加拿大P島的道場,卻訓練出一群只能講本生故事寓言故事 傳燈寺福僧呀!.
現在最擔心的還是這群被金女養大的福僧,會不會也跟金女一樣的,愛照經典或論典上所寫的,演出如是,福僧不要挑錯劇本的,演出不可預期的悲劇才好啊!
-------------------------------

https://pei.gebis.org/【永恆的孝子】/
【永恆的孝子】
2019/05/26
最新消息 

佛陀成道後,曾親自說出對父母的報恩。即使經歷無數次的生死,佛陀對父母恩都沒有忘懷……
久遠劫以前,一對因躲避兵變逃難的國王、皇后想投奔鄰國,搏得一線生機。
但誰也沒想到,路越來越荒涼,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忽然間,國王意識到自己已不小心走上了岔路!
「沿這條路走,最快也要二週,但我們只有帶七天的路糧啊!」過往想著想著,不禁悲從中來……但回頭也只有死路一條,只能無奈地走上未卜的前途……
國王不敢告訴皇后與王子,但在那天晚上,國王徹夜難眠,左思右想,終於他下了狠心,拔出劍,走向熟睡的皇后……
正當這千鈞一髮之際,有隻小手扯住了國王,國王一看是七歲的兒子,原來,王子早就察覺父王心事重重,就時時注意著。
「父王,你要做什麼?」
國王望著兒子,不禁流下眼淚:「我們的糧食吃……吃完了啊!,再這樣下去必死無疑!所以,不如保住我們兩個……
王子嚇呆了,他根本沒想過這種事情!
王子忍住眼淚,想了想,說:「父王,從小您都對我這麼好,你可否再滿我一個心願?
「當然可以啊!」
「一定不能後悔喔!」王子再強調一次。
國王答應後,王子語重心長地說:「我希望我每天割下自己的身肉,二份給父王母后,一份自己活命,這樣我想可以安保我們度過困境……
父王聽了激動起來:「哪有父母吃兒子的肉呢?兒啊!請你萬萬別做這種事!」
王子反倒平靜說:「父王,我心意已決,現在是緊急時刻,請您成全我吧!」
於是他們只能忍住悲傷,繼續往前進。
每天,王子都割下自己的血肉奉養父母。但畢竟,王子也只不過是血肉之軀,意志力終究敵不過體力,在離鄰國距離只剩一天時間,王子終於不支倒地!
父王與母后目睹此景,再也忍不住痛哭失聲,跪在地上,喊道:「兒啊!我們對不起你啊!我的寶貝兒子啊!……
此時,王子僅僅只剩下微弱的氣息,也不禁流下淚水,說:「父王母后,別哭了,趕快……趕快上路吧!我看我是活不成了!……就別再掛心我了,你們平安快樂,是我最大的願望……
父王母后雖然心如刀割,卻也無計可施,只好哭著踏上了旅途……
虛弱的王子,目送父母離開,固然萬分不捨,同時更有成千上萬的蚊虻、蒼蠅爭著吃他身上僅剩的一點點肉。
王子痛苦極了,但王子以堅毅的心念,發下最後的心願:
「今生,我以身體供養雙親,我一點也不後悔!
日後我一定以最快的速度證得無上菩提,
以法供養父母,做最究竟的報恩!最永恆的孝子!」
那時的王子即是後來的釋迦佛,而父王母后,也即是佛陀今生父母淨飯王與摩耶夫人。
2500
年後的今天,我們同樣地感恩父母,雖然我們不用如此艱辛,但在雙手奉上禮物給父母時,別忘了和釋迦佛發一樣的願,這樣,有一天當我們成就無上菩提,也可以成為和佛陀一樣,最永恆的孝子喔!
(白話翻譯《大方便佛報恩經》)
~
傳燈聞思故事系列003

------------------------

    是很感動!但是福智用這樣的文洗腦信徒,動機不清淨,也不單純!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321507764751784/



RE-黃立雄太太曾任大專班老師,以承事師長 供養讓金女蓋房子為由,竟向大專寶寶募款、借款至今不還、
@.....>
還是大專生就被借款不還”, 真是情何以堪呀!
不懂金女為何還住得下豪宅”,與還敢繼續況擴大的開發加拿大P(建僧院等)!?

乃至到2019,還繼續以免費的大專營””企業營等活動,吸引台灣年輕的學子或企業主等,進福團出家或當志工,

尤其多方將在福團出家的大專福僧”,不斷地送到加拿大P,當人質或當免費的公關勞工( 種花,烘烤麵包糕點,種有機蔬菜等送島民的作公關!) 更是惡劣,
因此,對金女與金女集團的這些陰謀算計,知情的人或受害的人,真是該主動的大大揭發呀!

RE-黃立雄太太曾任大專班老師, 以自己兩個孩子也出家為鉺,拉大專生出家,又說可以為其關說進馬可,實在為害很大!
@.....>
這類金女的大粉絲或同夥,是不是都是以傳心委員的身份 如是進行勸募拉人到福團出家!

尤其還以可以關說進馬可”-這是甚麼跟甚麼呀! 對此,知情者,真是該大大的揭發呀!
以千萬不要等到金女的這類同夥,後來都跟金女一樣的,躲到加拿大P島享福時,才想追討或舉發-
即那時年輕學子的一生,與善心的學員的錢財,都已完全一去,不能挽回了呀!
-------------------------------------

Jen    馬可是很荒謬的,老師竟公然在課堂上推銷。
孩子出家是以進馬可為「最高目標」,方向已經不對了 ,如何能証果成道呢。
送孩子進去的家長更是愚昧!
寧可百年不修行,不可一日走錯路!
寧可千年不開悟,不可一日走錯路!
孩子與家長們務必要慎思!慎思!

    "因為法師很逗"←用這種說詞吸引人參加活動...就是這種不斷用各種說詞 讓人依照著行動,造就沒有自己的思考力,只剩下迴圈的指令思考做動作。

https://www.facebook.com/207581936041660/posts/1606257609507412/
福智青年
2019.05.26
#大專營51 大專營最難忘?】

#法師很逗 #吃到飽 #OMAK

法師很逗  法師很逗   法師很逗

到底多逗?不來你就不會知道!
到底吃多飽?不來你就不會知道!

趕快報名!
bwyouth.org/cam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