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難不成到2018年的7月,金女與金女集團還是不准造訪者或僧尼的家長,將金女的集中營(大覺佛學院/傳燈寺/ 妙音佛學院) 拍出來嗎?還是福智僧尼的家長都拍了"傳燈寺與妙音佛學院"的相片,但就是被交代,不准隨便自行公開! 如果這些虔誠的家長或父母有一天發現真相(送子女入魔窟)將何等悲愴


難不成到2018年的7,金女與金女集團還是不准造訪者或僧尼的家長,將金女的集中營(大覺佛學院/傳燈寺/ 妙音佛學院) 拍出來嗎?還是福智僧尼的家長都拍了"傳燈寺與妙音佛學院"的相片,但就是被交代,不准隨便自行公開! 如果這些虔誠的家長或父母有一天發現真相(送子女入魔窟)將何等悲愴

2019.5.18


2019.5.18

*一位福僧與福尼的家長,放出好幾張他飛到加拿大P島途中的免費旅館的相片,卻完全沒放出一張傳燈寺妙音佛學院的相片,這奇特了吧!

*難不成到2018年的7,金女與金女集團還是不准造訪者或僧尼的家長,將金女的集中營(大覺佛學院/傳燈寺/ 妙音佛學院) 拍出來嗎?

*還是他們[福智僧尼的家長]都拍了"傳燈寺與妙音佛學院"的相片,但就是被交代,不准隨便自行公開!

@....>感覺好像金女那"靜悄悄的吃三碗公"的魔咒--"不要對外太張揚,以免有障難" 2018.7, 還在現行的"暗自撈財"!
-----------------------
妙音佛學院
2019.5.17

用短暫的分離換取永久的快樂 法忍 

車長不斷呼喚家長們上車,我怔怔地看著車窗裡的動靜,想找出那熟悉的面孔。車窗裡的媽媽,一樣是那溫暖的微笑,發現我在看她後,便不斷朝我揮手。
為了不讓媽媽發現我因為離別而黯然憂傷,我強忍離別的酸楚,故作鎮定而微笑。引擎轉動的聲音伴隨著陣陣塵土飛揚,最終消失在路口的轉角。 ……
------------------------
: 這熟悉的交通車 以及那棵搶眼的大樹,把我的心續一下帶到地球另一端的PEI
謝謝您表達了父母的心聲,也說中了我的心情!
---------------------------------
https://www.facebook.com/dctkc2255

: 2018711
下一站 愛德華王子島準備飛向 地球的另一端

:· 2018712 · 加拿大列治文

終於抵達溫哥華。
綁在椅子上,飛了10個半小時,體會飼養場的感受,看似好命,其實難熬
因為航班延誤,加航先為我們安排旅店吃住,隔天再出發。
飯店的美食雖然豐富,但家鄉的泡麵此時更添美味
哇!現在當地深夜時分,我卻毫無睡意,5個小時後要繼續上飛機了!

: 去看兒子、女兒,還有我的老師
@.....>
這裡的我的老師是指金女吧! 還一子與一女都獻給福團與金女甚是偉大!或可悲呀!

: 佛菩薩幫我們調時差了!
一連串事件處理,現在才抵多倫多,一團分成兩團,下一站夏洛特再會合
這一天的「免費旅遊」大概適應了!哈哈!

@.....> 2019.5.17-這個不到一年前的參訪P的往事,對這位福僧與福尼的家長,應該是記憶猶新的,又在回味與落淚了吧!
-------------------------------------

https://www.facebook.com/miaoyin.greatwisdom.buddhistinstitute/photos/pcb.2324505774437161/2325846897636382/?type=3&theater

 [福團加拿大p島的妙音佛學院的接駁車 那棵從2014年到2019,需看著福尼與家長, 演著"愛別離"的大樹]
---------------------------

Tom     如果這些虔誠的家長或父母有一天發現真相(送子女入魔窟)將何等悲愴

天火    在台灣的話,就不用每次親子見面都是如此了,又如此的對家裡依依不捨的話,何不乾脆留在家裡盡孝就好了。福智最近都PO這類的文看的都膩了。

*************************




這是福智的推廣"善法行業"!?
看完整個【福智養蜂共學】貼文, 這種學員相互研討 廣論共學的形式, 確實不合宜! 以畜養方式來宣揚佛法, 顛倒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44563252575902/

----------------------------

   自吹自擂成這樣,快吐了

天火    我有個疑問:「蜂蛹」就不是生命嗎?這回答的人卻說「剩餘物的蜂蛹」,然後還說「把淘汰的蜂蛹剪掉翅膀」,死掉的蛹應該可以把牠們埋葬吧!埋葬後再皈依不是更好?不然 也可以放生或隔離,感覺這問和答的兩人把蜂蛹當作物品(飼料),而不是生命。
只是這回答的人的語句 看的我好累,答案彼此的關聯性有點弱,還要讓人感覺只有他說的才是對的,福智、金女、常師父、法師們才是對的,但就以他這樣想法,我覺得可能跟常師父會有的想法不一樣,這樣又如何證明這樣的想法是跟著師父在學習呢?
還有,福智有個現象,非福智的人有問題發問的時候,福智人不是先幫忙一起想解決的辦法,而是一直鼓吹去讀廣論班,讀了就能有正確的知見,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似的

還有疑惑,又繼續鬼打牆的「祈求」、「修信念恩」、「淨罪集資」等那些老梗,但問題仍然依舊沒有解決。

  天火師兄點出福智結構的問題, 本藉由控制班幹部來執行高層的政策, 但是真能控制好班幹部嗎!?
游版主很聰明, 看出來福智的遊戲規則, 寄生在福團的環境 吸取營養, 利用福智的依師法理論, 成就自己養蜂事業. 他就跟金女一樣,絕對不是無私奉獻.

這應該不是個案, 這幾年福團延伸出各式各樣的旁系組織, 這些小單位的領導人都是小小的上師.
其他小單位組織如何運作, 我等難查知. 感謝 "福智養蜂共學"是公開社團, 能窺其一二.

   另外還有個問題,如正文,看到了養蜂業者的心態。令我以後如何看待吃蜂蜜這問題,陷入兩難。蜂蜜能歸類為素食嗎?

Liu    宣化上人曾說過不能吃蜂蜜。
索達吉堪布也曾開示,所選擇行業,要遠離殺生,養蜂也不應為。

   感謝,事實證明也應如此

   學佛學到越偏離主體,是是而非,都是他們團體說了算!販賣東西越弄越多,跟著團團轉忙著賺世間財,離成佛(表面標榜)目標越來越遠了!

Chu Feng 佛開示,人治生,譬如蜂採蜜,己命盡,他人得其財,自反得眾罪,獲報無量。

見今有福智人如蜂擁蜜而至,命旋將盡,金夢蓉集團得其財,僧俗當奴財,輾轉獲罪無量,實心生悲愍。

福智內幕大公開    此所謂企業內部創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