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聽說福智園區霸凌很嚴重的-裡頭家長說的,但她說這是業力感召;小孩不願意讀書,老師鼓勵背廣論,這樣根本就不用進入社會啦;自己生養的孩子都常被搞到理智斷線,一個宿舍老師會有足夠精力,顧十個不同脾性的孩子-以前都催眠說園區老師們是發願成佛才來的,可人畢竟是人啊


聽說福智園區霸凌很嚴重的-裡頭家長說的,但她說這是業力感召;小孩不願意讀書,老師鼓勵背廣論,這樣根本就不用進入社會啦;自己生養的孩子都常被搞到理智斷線,一個宿舍老師會有足夠精力,顧十個不同脾性的孩子-以前都催眠說園區老師們是發願成佛才來的,可人畢竟是人啊

2019.5.1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314533278782566/


2019.5.15

請問有知道  "福智國小"的相關事項嗎?

-------------------------

Cheyang    白痴學員父母推稚齡兒女入火坑

Tom      每次開學或懇親後校園裡都會聽到很多小孩在罵罵號Happy    沒錯! 所以我質疑這樣的教育理念~真的很不妥當。

Ti     就算是父母願意進園區當義工,以為這樣可以多跟孩子接觸,其實是不被允許的!

義工家長就算在園區見到孩子也不能有互動,頂多就是相看淚眼。這是非常錯誤的教育方式,這階段的孩子不能脫離家庭,而福智的"修信念恩"最終都變成洗腦,孩子只聽法師、上師的話,長期跟家庭疏遠之後,若兩方面都得不到關愛的狀態下,心理就生病了!福報不夠、命不夠硬的,千萬別跟福智任何活動、單位扯上關連,那是惡夢的開始。

Liu     為了多接觸孩子去當義工,而且還相看淚眼,那就該把孩子轉出來。

   覺得不對勁的家長,早把小孩轉出去了。這些淚眼汪汪的家長,都是搞不清楚狀況 就只為了建教立僧而來。

通常這種家長都希望小孩出家,看傳燈寺孝親報恩文章就知道了。許多園區小孩子出家,是為了盡孝道。

Liu     出家福報大,可惜送錯地方了。

   可看這段宣傳片, 長期親子隔離, 思念的情緒在這一天爆發出來, 沒有人不哭的, 這不是感動, 這就是福智引以為傲, 拿來宣傳的"叩首洗腳報親恩"活動, 諷刺的是這一天還是念上師恩
https://tw.video.search.yahoo.com/search/video......


福智內幕大公開    謆情片

   是啊!看得我眼淚也被催出來!

Wendy   你要是每周當義工還是你是老師可以去那裡兼課帶班,當然是沒錢給你,但是有特權看孩子。

   再來看公辦民營的大路關國中小, 同樣是福智辦的, "洗腳報親恩"活動場面溫馨和諧, 如校長所言"透過學校的教育, 能在平常的生活裡去落實", 所以福團不是不知道, 園區問題的嚴重性. 為何不改? 因為園區是福團宣傳的樣板.



Liu    果真如師兄所說,我的眼淚一開始就沒停過,真不捨這些孩子們。希望他們的父母能早日看清事實,為孩子導引至正確的方向,這樣的付出才有意義。
「修信念恩,作師所喜」套用在幼齡的孩子身上,對象是金女士,這樣做只是斷章取義,並不合適。

Wendy    孩子沒有父母的關愛,爭寵對象就轉向老師,打小報告取悅老師。這真是人民公社的翻版。

Wendy    表姐把兒子送進去念國中到高中畢業。他表現讓師長稱許,媽媽引以為傲。直到他念大學說出 如果媽媽再逼他念福智大學,母命難違之下 他就要在那裡自殺。

     確實, 我可憐老師 但老師也是自找苦吃

福智內幕大公開    chu-feng師兄的園區悲傷過往(上)






   以上三則貼文都是事實,絕不誇張。感謝再次貼出

Happy    在回憶孩子這園區的學習時間,讓人心裡非常感傷

  唉!我家還在ING中。

Happy     想要讓孩子離開,真的不容易吖 !! (很費心的想盡辦法)

     坦白說, 是家人讓我成長, 他們犧牲很大的, 我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RE-想要讓孩子離開,真的不容易吖 !! (很費心的想盡辦法)
@.....>
是那一方面需很費心地想盡辦法呢? 可以說說嗎? 以有法友正很需要這方面的看法與經驗.謝謝

Wendy   別去。我們差點就推小孩進去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一位離開福智學校已七年的法友自述,目前是大學生,聽聽他的心聲

Wendy   園區學科教育師資缺乏,尤其是園區小孩英文程度真的很慘。當然很多進去的家長已經要小孩成為第一等人,世間學問比不上成佛。

以我小孩上小一 除了功課,人濟關係還有作習調整。

自己生養的孩子都常被搞到理智斷線,我不相信一個宿舍老師會有足夠精力 要顧十個不同脾性的孩子。

我以前都催眠自己說園區老師們是發願成佛才來的。

可人畢竟是人啊,白髮蒼蒼園區老師 不乏生病的,自己身體顧不好,怎麼有力氣顧你小孩。

現在每晚睡前 可以聽小孩今天發生什么事,像她昨天無故被打,我就能馬上了解。

園區霸凌很嚴重的,這是裡頭家長跟我說的,但她已經被洗腦說這是業力感召。小孩不願意讀書,老師鼓勵背廣論。這樣根本就不用進入社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