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福團最近這樣熱絡的”感念父母恩”風,如證應該是很尷尬的,不敢吭聲吧!這些發”感念父母恩”的福僧,若他們的父母是不挺金女的話,他敢跟自己的父母,保持如現在這樣的感念與聯繫?福僧到p島要簽10年才能回台-怎會是參學,參訪?


福團最近這樣熱絡的感念父母恩,如證應該是很尷尬的,不敢吭聲吧!這些發感念父母恩的福僧,若他們的父母是不挺金女的話,他敢跟自己的父母,保持如現在這樣的感念與聯繫?僧到p島要簽10年才能回台-怎會是參學,參訪?
2019.5.1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313513892217838/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分享了 1 連結
2019.5.14

RE-「孝子」怎麼來的?念恩來的;「逆子」怎麼來的?忘恩負義來的。
@.....>
如證看到這段說詞,會不會驚心動魄與坐立不安呢?以如證為了對金女效忠或輸誠-2005.12月後,就完全不敢跟被金女擯除的李學長(即如證的哥哥)有任何聯繫
也就是如證因為這個顧慮,聽說他從此是不敢跟他的俗家(父母)有任何的來往或關懷-

*說真的,如證對金女這樣服從與恐懼,真是不能想像.以這好像如證有甚麼把柄,被金女掌握似的,不然,怎可能從2005.12 (李學長被金女設計擯除)-到現在2019,13-14年了,如證竟可完全沒有對他的父母或俗家親人,再關懷過如是如證的行徑,算是逆子了嗎?

因此,福團最近這樣熱絡的感念父母恩,如證應該是很尷尬的 不敢吭聲吧!

*由此,不由想請問這些發感念父母恩的福僧,若他們的父母是不挺金女的話,他敢跟自己的父母,保持如現在這樣的感念與聯繫?
還是他會跟如證一樣的,完全不聯繫的冷處理呢?
即福僧會不會認為對不挺金女的家人的冷處理”,才算是對金女的報師恩(或報保母恩)”?

RE-真如老師(金女)也舉過一個例子,假如你溺水,在有生命危險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不顧自己的生命,跳到水裡把你救出來,你會有什麼想法?感動、感激、感恩。你會一輩子都感恩這個人。
@....>
這個感念救命恩人的道理,要金女說出,天真無邪的福僧才懂嗎? 應該還不至於這樣純()!

因此, 這裡忽插進金女曾說….-那是因為一篇文章沒有提到金女的話就不能成文,或不能被發佈嗎?

如是的官僚與做作,福僧若都沒有覺察到,那他再學多少年的辯經,或五大論,成果都應該很令人堪憂吧!
----------------------------
https://pei.gebis.org/
【父母是救命恩人】/
傳燈寺 GEBIS

2019/05/11 僧團學習 

【父母是救命恩人】

孝子為什麼會成為孝子?不是買很多東西給父母,也不是給父母很多錢。主要是因為念父母的恩。因為知道父母的恩,所以想要報恩,讓他高興,不敢對父母有粗暴的行為,讓父母傷心。
由於父母對我們從小到大的恩德,一件件事情,我們都銘刻在心上,想到父母對我們這麼好,怎麼忍心讓母親的眼中有眼淚,父親臉上還有一些不愉快的心情?因為他們的恩德實在太大了,想到之後就會感動得毛孔都豎起來,怎麼還會想要他們不高興呢?
有時候想一想父母的恩德就會非常感動,就像有一位法師分享他媽媽,因為是高齡產婦,在他出生的時候又難產,他媽媽只能選擇剖腹生產。所以當他一想到媽媽肚子上的那道疤痕,就想到媽媽的恩德。如果沒有媽媽冒著生命的危險把他生下來,怎麼會有現在的他?一想到就很感動。

真如老師也舉過一個例子,假如你溺水,在有生命危險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不顧自己的生命,跳到水裡把你救出來,你會有什麼想法?感動、感激、感恩。你會一輩子都感恩這個人。
所以當你看到你的救命恩人出現,你表達你的感恩心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批評他或看不起他,甚至傷害他讓他痛苦呢?你也不會在這時候計較他的學歷高低、有錢沒錢、行為怎麼樣。你只會記得他救過你一命。他沒有救你,你就沒命了,不可能活到現在。

我們對於曾經救我們一次命的人,都會這麼感謝,想一想父母不也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嗎?而且不只救一次,從小救到大,救我們這麼久,那麼我們見到父母應懷著怎樣的心情,如何表達感謝呢?這是值得我們去思考的。

母親節快到了,是否該對父母表達一點感謝?譬如說:對父母說一句感恩的話、或者寫下一段父母對我們的恩德,對我們的好?或者
有智慧的你我,應該怎麼做呢?
「孝子」怎麼來的?念恩來的;
「逆子」怎麼來的?忘恩負義來的。
~
孝親報恩系列36
------------------------------------
   逆子是忘恩負義來的,這句話很耳熟。小時候常聽到隔壁父子吵架後,大叔總是氣沖沖跑來找我爸訴苦,第一句話就是這個逆子” ...

長輩以恩惠來逼迫晚輩不成,故有此言。常言道父慈子孝,子不孝父也須自省是否不慈。以恩來區分孝子與逆子,能這樣區分嗎?

   若不挺金女,受福團教育真的會冷處理。以我為例,小孩當初決定要辦休學 去僧團體驗,全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全家都給我冷處理。臨行前幾天才告知,理由是怕我生氣,聽了我很儍眼。o    

福智內幕大公開   此則新聞,福僧說妄語,剃度有跟父母親聯絡怎會鬧出社會新聞。
僧到p島要簽10年才能回台,怎會是參學、參訪? https://youtu.be/4MM1MVpdWfI

youtube.com


     確實, 當時我問"這事如何告訴我母親?",

我家師姐說"不要講, 不然媽媽會難過", 聽到我又傻眼了. 這是解決問題的態度嗎? 祈求就能突破困難嗎!?別傻了, 最後我還是就事實告訴我母親, 只是多加了兩句, 去體驗出家人的生活, 一年就回來.

   希望能這麼簡單回家,不要用m去換人才好,萬一被金女當小鮮肉,怎麼能馬上回到溫暖的家?

   我家公子幾個月就回家, 現在沒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