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無止盡的淨灘活動、一本接一本的金夢榮著作、高價販售的音樂會、一場一場的心靈營隊、心靈講座、心靈研討會。這是一個大型的心靈販賣中心,要淨化的 要超度 要自我催眠都可以,看你多虔誠,或口袋多深。


無止盡的淨灘活動、一本接一本的金夢榮著作、高價販售的音樂會、一場一場的心靈營隊、心靈講座、心靈研討會。這是一個大型的心靈販賣中心,要淨化的 要超度 要自我催眠都可以,看你多虔誠,或口袋多深。
2018.12.9





2018.12.8

(1)如果是你們的大陸來的金女提倡簡璞⋯⋯那為什麼要浪費錢到處買地設豪華的道場⋯⋯難不成這樣還算簡璞?想想你們的飛機票,買地錢,幫金女移民養她的錢就花了多少了

(2)買豪宅是假的嗎?你們證明福智20年的錢流去那了啊?說話拿證明啊⋯⋯要清白也拿證明啊⋯⋯你們要證明金女的清白⋯⋯問題是..........事實如此你怎麼證明清白

-------------------------------

·        Hungyen     真的在說屁話-豪宅---呈現--天到晚傳燈寺需要人供養.難道p島的佛較好.台灣的佛沒那麼好嗎.從湖山就是一大堆東西等運送-何必去呢、簡直沒頭腦在思考

·         天火    那一整篇聲明超級沒說服力的,從聲明也可以看出奈奈夫妻被福智拋棄了,但公公黃先生是醫生,福智還好多人等著給他看病,所以不好做太絕,還句句維護他。

但說黃先生多麼好、多麼和藹可親,不會做這些事,但壞人臉上會寫我是壞人嗎?社會上犯法的罪犯,有很多也看不出是壞人,平時也對人和藹可親,像許多黑道大哥不就是例子。


     救人捐款搞到人消失,真是好榜樣。
司法調查?人不見是要怎麼司法調查?裝作不知道?那學長們明年可以直接消失了,反正團體會裝作不知道。
鼓勵捐獻嗎?不要牽拖其他宗教團體,公告隔天就去把班級內的小撲滿收掉,把寫著供養字樣的捐獻箱收掉,捐款機關掉。隨便問一個小福小智都知道的事情,他們會還會提醒您要隨分隨力呢。
師長不是說要 "make it public" 嗎?
噢抱歉醒醒吧你們沒有師長。

      醒醒吧  你們沒有師長 (唉)

·      

Ti     出家人怎能睜眼說瞎話到這等地步?連幼稚園小撲滿都要捐獻給喪師了,一天到晚喊窮、催學員點燈要錢,還說沒有鼓勵?還敢說"不為物欲左右"?福智敢不敢說:不收金錢供養?

    台灣的學員是否注意到現在都一直要錢?都不奇怪嗎?
(但我可以了解,學員會覺得團體不會騙人,需要錢做更多事情幫助更多人,大家捐小錢造共業,甚至還覺得自己賺到了呢)

淨遠法師不斷用自拍照 更新臉書網頁,福智人應該也是解讀為「法師很可愛」吧?

真的很困惑啊!!!樸實低調,不重物欲的福智明明就消失了,相信的人依舊可以把這一切都合理化。

·         
     相信福智的人的認為匿名投訴是污衊,
但自從去年爆料以來,福智到底有什麼強而有力的證據?

我只記得:
1. 關於犯戒,福智說什麼隔門隔戶不犯戒之類的,號稱律宗喔,說日常師父持戒超級嚴謹,喜歡的東西吃過一次就不碰喔~但是,為什麼年輕的法師,可以關在加拿大,每天跟一個女人上課,還不是穿居士服,是長髮及腰喔,穿得大紅大紫很氣派喔,為什麼這些都忽然符合戒律了我等了好久,都沒有人回答,學員還是瘋狂迷戀金語錄,根本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這麼多年,你們教了我用最高的標準看事情,包括我自己,說我只是生死輪迴的凡夫,不要相信自己要相信師長,但又告訴我我是人中極品,簡直人格分裂。而我並沒有察覺這種被植入這種想法有多危險。

2. 關於聖胎、常師父死相淒慘、洗錢、豪宅:

說有遺囑,說有舍利子,然後就假裝沒這件事了

淨遠法師很清高地說:聞謗不辯。同時學員也用「觀他人過失自己已經不知道錯到哪裡去」來作為「理路」,以為不看不聽才是保護自己的業。

我痛恨這些文字遊戲與自以為修行的姿態。

無止盡的淨灘活動、一本接一本的金夢榮著作、高價販售的音樂會、一場一場的心靈營隊、心靈講座、心靈研討會。這是一個大型的心靈販賣中心,要淨化的 要超度 要自我催眠都可以,看你多虔誠,或口袋多深。

3. 2005趕走兩個學長,十幾年後還有兩位住持出面爆料,福智內部就是裝傻,把照片p掉,假裝沒這件事情。我們後來進去的人,根本不知道有這一段恐怖的鬥爭。所有我接觸過的老學員,沒有人講這件事情,隱隱約約聽到李衍忠的名字,也只是一陣尷尬,好像就是個不幸的背叛師長的投機份子。(穆宗南被神化成家裡有龍銀的大護法,解典衛的名字一次也沒聽過)


如果真的這麼問心無愧,為什麼不跟學員解釋?
不講別的,光是這點,我就覺得這不是佛教團體,也對這個團體毫無信任了。更何況,這個團體教我的,就是一個最高的標準,為什麼裡面藏了這麼多秘密?真的坦蕩蕩,真的那麼出離心,會怕解釋這些?

太多同學活在福智的「幸福」泡泡裡,好像這些都不重要,只要對師長有信心就好,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還是真的都是子虛烏有,是我太偏激了?!!

Ti    肺腑之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