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福團如證光忙著搓湯圓、摸頭、募款,應該沒什麼時間修行吧?乾脆還俗算了!不過,他還俗,能做什麼呢; 我都理直氣壯的告訴朋友-我曾經因為認識不清而進入福智,但當知道真相後,我毫不猶豫的選擇離開福智! 福團教師群人數已經從1000左右降到600左右,鐵粉人數也在下降中-這是真的嗎?


福團如證光忙著搓湯圓、摸頭、募款,應該沒什麼時間修行吧?乾脆還俗算了!不過,他還俗,能做什麼呢; 我都理直氣壯的告訴朋友-我曾經因為認識不清而進入福智,但當知道真相後,我毫不猶豫的選擇離開福智! 福團教師群人數已經從1000左右降到600左右,鐵粉人數也在下降中-這是真的嗎?

2018.12.1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22731044629457/


2018. 1213日下午6:21

*在愛德華王子島省省府夏洛特鎮(Charlottetown)開旅店-舍伍德汽車旅館(Sherwood Motel) 的鐘姓姐弟二人,跟福團=GEBIS 大覺佛學院=金女 ,有甚麼關係呢?

GEBIS 大覺佛學院 2009-2012年設立的舊僧院,2014年完工的新僧院 ,Sherwood Motel 可以說都很近,如是一個地緣與都是漢人的關係 - 該鍾姓姊弟與金女等應該都很熟吧!

*RE-加拿大永久關閉中國人最喜歡的移民項目----這次事件的導火索是在愛德華王子島省開旅店的兩名中國移民先後被發現利用位址造假,協助一千多名中國人投資移民加拿大。
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表示,在2008年至2015年間,在愛德華王子島省省府夏洛特鎮(Charlottetown)開旅店的鐘姓姐弟二人,把自家的舍伍德汽車旅館(Sherwood Motel )地址及家庭地址,提供給近566名中國投資移民,作為這些中國移民謊報其在加拿大的居住地址,以獲得永久居民身份。

@.....> 貴婦奈奈一行捲款逃命的家族,怎麼還會在2018.12.11前後,在這間已經出名(出事情)的舍伍德汽車旅館(Sherwood Motel)出入啊!
難不成,這間舍伍德汽車旅館(Sherwood Motel,就是福團在加拿大P島之大覺佛學院(GEBIS),最熟悉的旅館,故黃立雄與貴婦奈奈一行人(金女的功德主),當然會被GEBIS安排或介紹到這間旅館吧!

然而,他們現在一定又趕快換地方住了吧- 追命或討債的殺手,應該是一直密切的追他們的行蹤吧!
看來黃立雄與貴婦奈奈等(金女的功德主),最安全的藏身處,還是在傳燈寺金女的橡木屋! 問題是金女敢收容嗎?
----------------------------

福智內幕大公開   金如證這個月飛過去又飛回來,現在又要飛過去,是嫌商務艙機票花不夠,還是捲細軟

Hungyen     商務艙,飛加拿大商務艙很多錢.人家供養.大戶人家-供養

福智內幕大公開    浪費

Helen     如證光忙著搓湯圓、摸頭、募款,我想應該沒什麼時間修行吧?乾脆還俗算了!等一下,他還俗能做什麼呢

福智內幕大公開    以他吹牛、造神功力,掮客、仲介、業務員
信口雌黃過三江  業績鼎盛通四海

Helen     對啊,而且一臉老實相,真是業務員的料

Simon     超級推銷員!

     您忘記了嗎?那金女曾交待,一年要一次回來見我,裏面內幕看官,自己猜測。

     樓上~他的意思是說~為什麼一年內來返n

·        Simon    求解藥?!

·            金如證!你要不要試試看不回去見她會怎樣?!說不定根本就不會怎樣,你被騙了

·         Ti     他沒膽,被嚇大的。梵因法師逃出來,背後曾出現紅色手印,現在不也沒事,淨明法師越來越圓潤了,大顯法師如速法師講經時好開朗,兩位學長離開更寬廣、學得更自由....越是相信她的恐嚇,你的現下就是地獄,阿證啊!要相信佛,不要追隨魔,法王不是說多唸馬頭明王咒?!勇敢離開吧!不需要解藥的

Hungyen    真捨得坐,有的科技大老闆出國很謙卑坐經濟艙,而且對方是上櫃老闆、當我知道,好驚訝,人就是這樣檢省.謙卑

天火    福僧他們就是沒自己賺過錢,在僧團有人供養食衣住行,然後只要動動嘴皮子,就有大把💰入帳,哪裡懂得人家大老闆自己起家,賺錢的不容易,大老闆知道錢不會莫名的自己從天上掉下來,要努力才有的吃穿,但福僧只要留在僧團,就不愁吃穿。


金粉繼續地當鴕鳥吧,以不敢面對真相的鴕鳥,還是會自然的解脫與成佛,是吧!


福智內幕大公開    真成了駝鳥佛,改稱駝鳥教好了

Yin Sun 我覺得我在外面都不敢讓人知道我待過福智,覺的很恥辱⋯⋯我都假裝不知道

Helen    我都理直氣壯的告訴朋友:我曾經因為認識不清而進入福智,但當知道真相後,我毫不猶豫的選擇離開福智。我以此為榮!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Cheyang    我也是不願提起自己曾在福智
*************************



2018.12.15

躲愛德華王子島?!
哇!人都陸陸續續集結到P島上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貴婦奈奈名醫公公黃立雄已於1113日,持我國護照搭機飛往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目前人確定在加拿大。

另外,黃太太1120日一人飛加拿大,她妹妹照諄尼師目前也在P島!

照諄尼師的大溪妙覺寺早期供養給福智,目前作為金來台的秘密基地!
目前妙覺寺空空也!

-------------------
    另外,教師群人數已經從1000左右降到600左右

    鐵粉人數也在下降中

Simon     地震中

Ti     教師群,是福智不需要那麼多人,所以被踢出去,還是清醒了自動離開?

    垃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