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其實看福團金女的文章,就知道她肚子有沒有料了;質疑者就是要多方的採集資料與思考其中的可能性,在努力的交叉比對,還是可以推出何者是真實,何者是虛假吧-即對此,應是我們可以做到的,對吧! 坐擁93輛勞斯萊斯,把濫交當成信仰,卻迷倒一票知識份子-全美”最具爭議邪教”驚人內幕


其實看福團金女的文章,就知道她肚子有沒有料了;質疑者就是要多方的採集資料與思考其中的可能性,在努力的交叉比對,還是可以推出何者是真實,何者是虛假吧-即對此,應是我們可以做到的,對吧! 坐擁93輛勞斯萊斯,把濫交當成信仰,卻迷倒一票知識份子-全美最具爭議邪教驚人內幕
2018.12.29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31435690425659/

高健倫  分享了 1 連結


現在還屹立不搖的教派!


坐擁93輛勞斯萊斯、把濫交當成信仰,卻迷倒一票知識份子!全美「最具爭議邪教」驚人內幕
陳憶慈 2018-12-21 15:40 

    福智我是自己待過,正反面說法網路上都有看,裡面的人也有一些深入認識,

雖沒認識到諸位重要級核心人物,這些人證物證和自身經驗,和裡面熟人被洗腦狀態,才敢確定說福智裡面,和金女接班是真有問題的。

但也不敢說跑出來的人講的話就100%真實的,自己不再核心怎敢說,裡面又有多少互相誤解 誰敢說?


RE-自己不再核心怎敢說,裡面又有多少互相誤解 誰敢說
@....>
所以質疑者 就是要多方的採集資料與思考其中的可能性,在努力的交叉比對,還是可以推出何者是真實,何者是虛假吧-即對此,應是我們可以做到的,對吧!

    其實看金的文章,就知道肚子有沒有料了!

    其實世俗諦中是非善惡還是很清楚的,光就福智對離寺法師的態度,就知道了!

    這個我沒有懷疑,我完全認為離開的法師是明覺的!但凡舉指控的細節部分,有些可判斷,有些就是沒出來對質,是否有誇大,誤會等等,有沒有到完全如實,很難說


   那要看福智願不願意出來面對,去年如得自動找本因法師調停,本因法師才去找梵因法師,但如得卻黃牛不出面,福智私下動員法師及尼師們去各道場關說卻被回絕,

但事後福智地下網站卻攻擊梵因法師及本因法師,害本因法師公親變事主,

其實有多次機會福智可以出面說明,如這次奈奈事件,1/7福智也拒絕三立記者登門到台北學苑拜訪,失去讓記者平衡報導的機會,

第二天,福智官方說法攻擊三立,地下網站惡意攻擊三立及主持人阿娟,字眼毒辣,實非正信道場所為!
12/21
各媒體刊同一天他們參加法會
12/25
週刊王報導他們預參加下月法會

福智幾行書面交代,讓人難以信服。
福智苗栗跟本道場環保問題,也拒絕客家電視台記者採訪,這例子太多了!

「福智女上師金女士戒律問題座談會20170805 聖胎計畫+依止上師篇」
https://youtu.be/l1gzLPxB_YQ……

youtube.com

江菲莉 「福智女上師金女士戒律問題座談會20170805 淨明法師」
https://youtu.be/Utej0esJ-Wk

youtube.com


    奧勒岡的事情有許多資料可以查,並非道聽塗說的假新聞

   主要的落差是知行是否一致,並非説他在書中的見解是錯的,而是事件中追隨者的行徑 很難讓人相信,他們受到正確的啟發!

   這也說明了 為什麼福智的堅信者 為什麼無法接受反福智的聲音。人們會堅持相信自己相信的,我和許多福智的人 現在仍是好朋友,他們也會告訴我 他們的收穫與法喜,我也喜歡和他們相處,但是我不會選擇福智。

    同意高健倫法友的論點,在於知行合一的一致性,而非奧修書中見解是否錯誤的問題!

      奧修講存在,沒有親自走一遍 再從火坑爬出來所有的論述 都會被他的門徒稱之頭腦,而奧修就是要人丟掉頭腦,理性?其實奧修不討論理不理性這檔子事的。

我在2006年經同學介紹認識幾位早期奧修門徒,現在都60幾歲的那一批他們就很愛拉單身、失婚、大齡女子進團體,
有一次我看到奧修信徒貼了一篇文章,一看就是奧修的語氣來解釋佛陀,當我在奧修門徒那裡敘述了我所了解的佛陀,為佛陀離開皇宮苦修的行動說了些話,結果對方問我:妳是誰?妳是在代表佛陀說話?問我誰允許我替佛陀發言?
這還不是我對奧修有戒備的原因,夜了,明早有工作,有空再說。


    奧修除了存在,他的文章還常常提到狂喜和開悟,而狂喜和開悟,到底他說的狂喜和開悟是啥?這讓許多在生命中苦苦掙扎的人們很好奇,尤其是嚮往覺醒的知識份子。
從他被翻譯過來的書裡 提到靜心,後來接觸到奧修派說的動態靜心--覺知舞蹈、蘇菲旋轉,

覺知舞蹈就是隨著音樂隨便你怎麼跳舞,

蘇菲旋轉 就是穿著寬裙一直轉一直轉,愛轉多久轉多久,轉到妳頭暈暈的。

靜態靜心包括唱頌,聽到自己喉嚨和丹田的氣共振,聲音在整個頭部一起共鳴達到無雜念

還有亂語靜心,不假思考隨著潛意識發出聲音,是為了釋放日常生活壓抑的聲音或情緒,藉此達到靜心(但很難),你最後會發現丟掉腦袋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人無法丟掉腦袋?因為人只要還活著就有6+7識,除非你死了,腦細胞停止神經傳導,否則哪怕有片刻的意念消失都只是一時的生滅而已。
奧修或者其他新時代的書其實就是課程介紹說明書,真正要踏入他們的修煉 還是要進入團體裡,否則是不會懂他們說的開悟和狂喜是啥

    說到奧修主張不禁欲,尤其是性欲,在佛陀時代就有裸體外道的修行,也就是性力派。奧修的書中提到性欲不必要被禁止,他的書中 還提到認為佛陀對性的排斥 有他的恐懼,而人跟本不須要有恐懼,但他不忽略人性 因為有追求 有渴望 才會生出恐懼,恐懼與追求之間 執於空、執於有 才生出生滅與痛苦。
這部份大家可參考一下妙賢比丘尼的故事--http://www.a-mita.com.tw/libe/default/I002-1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