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精靈的淨遠可能也是在避”貴婦奈奈與黃立雄的捲款潛逃”的風頭-故這些天淨遠是趕快將天天貼出之”勸募網址”消除了;淨遠好像是在暗示-他跟金女能這樣的將福智僧團”東移”到加拿大P島,已經可以是”高僧與大德”的樣子,然真是可以這樣的比擬嗎? 有沒有自己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呢?


精靈的淨遠可能也是在避貴婦奈奈與黃立雄的捲款潛逃的風頭-故這些天淨遠是趕快將天天貼出之勸募網址消除了;淨遠好像是在暗示-他跟金女能這樣的將福智僧團東移到加拿大P,已經可以是高僧與大德的樣子,然真是可以這樣的比擬嗎? 有沒有自己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呢?

2018.12.10


RE-無論法顯大師他後來的求法行結果如何,當他決定向西方跨出的那一步,已經決定了他就是高僧。

@.....> 淨遠好像是在暗示- 他跟金女能這樣的將福智僧團東移到加拿大P,已經可以是高僧與大德的樣子.

然真是可以這樣的比擬嗎? 有沒有自己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呢?

RE- #生命奇緣 (11)--
我要出家

@.....> 淨遠為何在這時要推銷自己呢? 要當頭家了嗎?

還好,淨遠現在已經沒在推銷捐款到加拿大p島傳燈寺的行徑

即淨遠已經沒有敢將捐獻傳燈寺的網址,跟著文章貼出了

[PS: 精靈的淨遠可能也是在避貴婦奈奈與黃立雄的捲款潛逃的風頭-故這些天淨遠是趕快將天天貼出之勸募網址消除了!]

不過,接著淨遠勸募的幾日後-2018.12.9 ”如偉就開始在福團的內部,傳心委員轉達金女的指示-即金女還是要福僧福尼的家長或傳心委員,要加緊的對台灣學員提出捐款以金女還要加強建設加拿大的福僧與福尼的二大道場

所以說穿了,金女與淨遠進行的將福智僧團東行到加拿大P的真正目的就是挾持僧尼到p,好讓錢進加拿大!

總之,金女與淨遠就是要福智捐款者,要以殊勝三輪體空的心態,讓捐款就是這樣的進入金女集團無底洞的意思啦!
不知福智金粉或不知情的福智人看出來了嗎?
還是有看,但就是要讓金女集團繼續東行的造惡呢?

-----------------------------------------------------------



#學習勉勵/Learning Motivation (1)

為法忘軀,是一切諸佛菩薩的準則。這是《阿底峽尊者傳》中提到的至理名言。
作為一個修行人,作為一個求法者,當效學歷代所有傳承祖師所走過的路。

在西方、東土諸多的祖師中,感人肺腑的依師求法行比比皆是、不勝枚舉,就像是佛陀的本生故事般一再地上演、重現。

法顯大師,60多歲高齡決定橫跨大沙漠、翻越雪山,到萬里之外、人地生疏的印度取經求法。

這樣一心求法的行為,即使到了今天,每每想到都會感到無比震撼,太令人敬佩了——60多歲高齡還敢跨出那一步。

因此,我常常想,無論法顯大師他後來的求法行結果如何,當他決定向西方跨出的那一步,已經決定了他就是高僧。

(如果您喜歡我的臉書,請您到主頁按贊,就會收到我最新的PO文及照片)

--------------------------



#生命奇緣 (11)--我要出家

我一開始學佛就很拼了。

每次去圖書館借佛經、佛書,一借就是八大冊,看完再借。

大量的閱讀,漸漸對佛法有了瞭解。不局限此生、來世的圓滿安樂,進而追求出離輪回,達致出世圓滿。所以,成為大覺者就成為我新的生命目標。

一開始萌生出家念頭是什麼時候?

我有一個好媽媽,勤勞節儉、誠實不貪,對孩子總是無盡的包容。我爸爸對孩子的關愛,讓我深深震撼父愛的威力。

為了一家人的生活而打拼,父母很辛苦,又生了幾場大病,讓我更覺得父母為孩子吃盡了苦頭。所以,我很想代爸媽養家糊口,讓爸媽安心一些。

學了佛後,父母後世的苦樂問題常縈繞在心頭。

有一天想通了,我有很好的兄弟姐妹,他們很孝順。爸媽此生的安樂就由他們協助,我應致力於父母後世的安樂。

我發現出家修道,成為菩薩乃至成就佛果,是幫助父母最有力的方法。

因此,我立志要出家。

當心意越堅定時,要出家的念頭越強烈,成天念著我要出家這句話。

有一次去購物中心買東西,所有念頭都是想著要出家,整個購物商場好像就只有一個聲音:我要出家。這句話似乎就在口邊,隨時會衝口而出。

沒有買到東西,但心意已決:我要出家。

(如果您喜歡我的臉書,請您到主頁按贊,就會收到我最新的PO文及照片)

---------------------------------------------------------------------------


以他[淨遠] 整年在p島耍X戲,指揮福僧製造缺錢苦樣子,吹大牛鼓吹供養捐款,在20005月在天魔大戰,絕對是幫金女煽風點火的角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