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全福團可能只有淨遠,不須抱這金女的”廢話”,作”稀釋”的討生活吧!以淨遠現在好像是以《最佳微小說》的創作者,為老師似的拜讀與寫心得;若出家,是要像淨遠那樣的”在世間的小說”上感悟;或要飄洋過海的到異鄉,幫金女種花養狗,陪睡,洗錢,說謊,那不如真的”不要出家”-陪著父母與作社會公益吧! 2018.12.2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28739990695229/ 全福團可能只有淨遠,不須抱這金女的”廢話”,作”稀釋”的討生活吧! 以你看淨遠現在好像是以《最佳微小說》的創作者,為老師似的,即淨遠幾乎是天天拜讀與寫心得. 想想,若出家,是要像淨遠那樣的”在世間的小說”上感悟;或要飄洋過海的到異鄉,幫金女種花養狗,陪睡,洗錢,說謊….那不如真的”不要出家”-陪著父母與作社會公益吧!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2.23 · 與您 分享《最佳微小說》 Sharing the “Best Short Stories”. 《追到》Caught Up 族中一爺爺輩人,七十多了,竟然在大門外跟幾個五六歲小屁孩坐泥地上打彈珠,還大呼小叫耍賴……。 被祖奶奶聽到了,拄著拐棍出來就要揍他,他起身就跑……,結果還是被追上,結結實實挨了一棍子。 事後他微笑地說:“要不是怕我媽摔倒,她是追不到我的……。” 感悟: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一切故事,都緣於一個字:那就是“愛”!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12月21日下午6:43 · 分享《最佳微小說》Sharing the “Best Short Stories”. 《染髮》Dyed Hair 今天爸爸在家自己染頭髮。. 我就笑他:“爸,你都快60了,還染頭髮幹嘛啊,還想返老還童啊?” 我爸說:“每次我回老家前都把頭髮染黑,那樣你奶奶看見就會以為我還年輕,她也不老了。” 感悟:孝順父母,哪怕是善意的謊言!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12月17日下午6:45 · 分享《最佳微小說》~牆下 Sharing the “Best Short Stories”--By the wall 某男生高中時沉迷網路,時常半夜翻牆出校上網。 一晚他照例翻牆,翻到一半即拔足狂奔而歸,面色古怪,問之不語。從此認真讀書,不再上網,學校盛傳他見鬼了。後來他考上名校,昔日同學問及此事,他沉默良久說:“那天父親來送生活費,父親捨不得住旅館,在牆下坐了一夜。” 感悟:浪子回頭金不換!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29057903996771/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摘"金"行動 2018. 12月23日下午11:53 *原來淨遠已經不聲不響地回新加坡,數日了. 不知金女可跟著淨遠,回她的”新加坡豪宅”,避加拿大的嚴冬!且黃立雄與貴婦奈奈等一大家子,可也避到金女在新加坡的諸多隱密處呢? *淨遠回到新加坡,還須隨時跟加拿大僧團的執事,用視訊開會呀! 猜想,是金女在新加坡,所以要用”視訊”,跟”加拿大僧團”開會吧! #覺得寺院不能髒亂,便到地下室拿長掃把,到各樓層掃蜘蛛網。 @.....> 這裡的寺院-是指新加坡的”吉祥寶聚寺”, 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何淨遠打掃,也會被拍到-是淨遠隨時安排一位專人,對著他的一些舉動拍照,以不這樣,他那有這麼多相片,可以發在臉書上”自我行銷”呀!. 不過淨遠要這樣刻意的PO出?不就是在對外說”我淨遠現在就像是一位有點名氣的演員,故永遠會有一架攝影機,陪在身邊的,不停地拍著”. ----------------------------- Sling 我覺得很好笑,什麼叫做「覺得寺院不能髒亂」,寺院不是每天都有出坡打掃乾淨的嗎。還特別演這一齣。真是夠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重點是,淨遠旁邊隨時有人幫他拍照。 Sling 可能人家隨時攜帶「自拍神器」喔😄


全福團可能只有淨遠,不須抱這金女的廢話”,稀釋的討生活吧!以淨遠現在好像是以《最佳微小說》的創作者,為老師似的拜讀與寫心得;若出家,是要像淨遠那樣的在世間的小說上感悟;或要飄洋過海的到異鄉,幫金女種花養狗,陪睡,洗錢,說謊,那不如真的不要出家”-陪著父母與作社會公益吧!

2018.12.2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28739990695229/

全福團可能只有淨遠,不須抱這金女的廢話”,稀釋的討生活吧!

以你看淨遠現在好像是以《最佳微小說》的創作者,為老師似的,即淨遠幾乎是天天拜讀與寫心得.

想想,若出家,是要像淨遠那樣的在世間的小說上感悟;或要飄洋過海的到異鄉,幫金女種花養狗,陪睡,洗錢,說謊….那不如真的不要出家”-陪著父母與作社會公益吧!
---------------------------------


2018.2.23 ·

與您 分享《最佳微小說》
Sharing the “Best Short Stories”.

《追到》Caught Up 

族中一爺爺輩人,七十多了,竟然在大門外跟幾個五六歲小屁孩坐泥地上打彈珠,還大呼小叫耍賴……

被祖奶奶聽到了,拄著拐棍出來就要揍他,他起身就跑……,結果還是被追上,結結實實挨了一棍子。

事後他微笑地說:要不是怕我媽摔倒,她是追不到我的……

感悟: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一切故事,都緣於一個字:那就是

----------------------



分享《最佳微小說》Sharing the “Best Short Stories”.

《染髮》Dyed Hair

今天爸爸在家自己染頭髮。.

我就笑他:爸,你都快60了,還染頭髮幹嘛啊,還想返老還童啊?

我爸說:每次我回老家前都把頭髮染黑,那樣你奶奶看見就會以為我還年輕,她也不老了。
感悟:孝順父母,哪怕是善意的謊言!
------------------------------------



分享《最佳微小說》~牆下
Sharing the “Best Short Stories”--By the wall

某男生高中時沉迷網路,時常半夜翻牆出校上網。


一晚他照例翻牆,翻到一半即拔足狂奔而歸,面色古怪,問之不語。從此認真讀書,不再上網,學校盛傳他見鬼了。後來他考上名校,昔日同學問及此事,他沉默良久說:那天父親來送生活費,父親捨不得住旅館,在牆下坐了一夜。

感悟:浪子回頭金不換!

*********************************************




*原來淨遠已經不聲不響地回新加坡,數日了.
不知金女可跟著淨遠,回她的新加坡豪宅”,避加拿大的嚴冬!且黃立雄與貴婦奈奈等一大家子,可也避到金女在新加坡的諸多隱密處呢?

*淨遠回到新加坡,還須隨時跟加拿大僧團的執事,用視訊開會呀! 猜想,是金女在新加坡,所以要用視訊”,加拿大僧團開會吧!

#覺得寺院不能髒亂,便到地下室拿長掃把,到各樓層掃蜘蛛網。
@.....>
這裡的寺院-是指新加坡的吉祥寶聚寺”,
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何淨遠打掃,也會被拍到-是淨遠隨時安排一位專人,對著他的一些舉動拍照,以不這樣,他那有這麼多相片,可以發在臉書上自我行銷!.
不過淨遠要這樣刻意的PO?不就是在對外說我淨遠現在就像是一位有點名氣的演員,故永遠會有一架攝影機,陪在身邊的,不停地拍著”.
-----------------------------

Sling     我覺得很好笑,什麼叫做「覺得寺院不能髒亂」,寺院不是每天都有出坡打掃乾淨的嗎。還特別演這一齣。真是夠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重點是,淨遠旁邊隨時有人幫他拍照。

Sling      可能人家隨時攜帶「自拍神器」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