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感覺淨遠是跟金女學到的,比他從”廣論”學到的,要多很多吧! 金女以前也沒有這樣敢(或愛)發表自己的”囈語”呀!難不成是因為福團現在有自己的出版公司,故金女感覺她不乘此機會,出版一些自己的作品,賺學員一筆錢,不甘心呀;淨遠現在好像需靠”自我喊話”才能活下去吧!看到福智僧俗在金女集團,如是多管道之”相似法”的灌輸,真是福團僧俗的災難呀!


感覺淨遠是跟金女學到的,比他從廣論學到的,要多很多吧! 金女以前也沒有這樣敢(或愛)發表自己的囈語!難不成是因為福團現在有自己的出版公司,故金女感覺她不乘此機會,出版一些自己的作品,賺學員一筆錢,不甘心呀;淨遠現在好像需靠自我喊話才能活下去吧!看到福智僧俗在金女集團,如是多管道之相似法的灌輸,真是福團僧俗的災難呀!
2018.12.26



2018.12.26

*“廣論是伴隨著淨遠28,但他從2000.5(或更早的19987)跟著金女合作18(20),淨遠所學的廣論” ,對他來說,還是在學廣論?

*感覺淨遠是跟金女學到的,比他從廣論學到的,要多很多吧!
-淨遠現在多從一些世人所寫的感人極短篇小說”,寫些讀後的感悟語; 與抄一些比喻,再用上佛教的名詞,就成了一篇他認為是佛法的法語” – 如是的弘法內容與行徑,跟金女只會以心靈雞湯的囈語來帶領福團的僧俗(還由福智僧團來推薦多篇),真是有異曲同工的效果-

總之,看到福智僧俗在金女集團,如是多管道之相似法的灌輸,真是福團僧俗的災難呀!

RE- 事情已發生了 生氣悔恨都沒有用 檢討改善始 終是前進的良方
@...>
淨遠現在好像需靠這種自我喊話才能活下去吧!

-----------------------------------------
福智僧團
2018.12
24日下午6:04 ·
【思荷集:真如老師文集】今年您記憶最深的是什麼,什麼讓您想要永恆地封存珍藏?
有一種距離,看似遙遠。
有一種陪伴,常在身旁。
2018
歲末將至,讓我們重溫幾帖老師透過【思荷集】開給我們的溫心良方:
想結交更多朋友時,請服用〈散步〉
想要放棄時,請服用〈隆冬之雪〉
覺得無力前行時,請服用〈慈悲象王〉
需要溫暖時,請服用〈我們共同的世界〉
感到絕望時,請服用〈向悲哀說不〉
想念師父時,請服用〈思念協奏曲〉
嚮往諸佛心意時,請服用〈秋心〉
-------------------------------
在這幾篇當中,您讀過哪幾篇呢?
哪些老師的話最打動您?
歡迎寫下您印象最深的法語,以及您的受用。
完整作品收錄請看 https://lotus.zhen-ru.org/collections
【預告】請期待老師要送給大家的歲末年初大禮——〈雕琢〉,即將登場

@....> 2018年金女已有7囈語作品,"福團僧俗"作猛力的洗腦,不想,2019年的年初,金女馬上又要出一篇-真是災難呀!
,金女以前也沒有這樣敢(或愛)發表自己的囈語!
難不成是因為福團現在有自己的出版公司,故金女感覺她不乘此機會,出版一些自己的作品,賺學員一筆錢,不甘心呀!?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12.26
伴隨我28年的《廣論》

1990 年,我到佛學院的隔天,法師引領我去見監學淨通法師。淨通法師慈悲地開示鼓勵一番,並請一位法師領我到教室,安排我坐在後排的一個位子,那位法師給了我一本全新的《菩提道次第廣論》及數盒日常老和尚開示的錄音帶。
這時淨通法師臉色略帶威嚴,手捧著另一本舊的《廣論》來到我面前,很慎重地告訴我:「以前來過幾個年輕人學《廣論》,沒幾個月就跑了,《廣論》也沒帶走。你就先用這本舊的書,確定要留下來學習,我再換新書給你。」

我翻開這本《廣論》一看,不但字裡行間畫了很多不同粗細的線條,更密密麻麻地寫了很多黑色和藍色的文字。我內心很難接受,拿這樣的書,怎麼學啊?後來轉頭想想,我生在偏遠的新加坡,會比那些年輕人來得有福報嗎?現在求法,再困苦也要堅持,何況有書,有師父的開示。我一定要堅持而認真地學習,不要糟蹋珍貴的教法!

淨通法師給的這本《廣論》,我視為至寶,走到那裡,帶到那裡,至今歷經了二十八個寒暑。每每翻開《廣論》,看到線條與藍黑色的字,就想起淨通法師的話。至心感謝淨通法師,他給了我刻骨銘心的策勵!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12.26

獨特的佛法引擎:
佛陀掌控我的導航器:
在我最低落的時刻為我點燃力量
Click & read
點擊閱讀:https://goo.gl/fYgT1b (bilingual 雙語)
***************************************
https://www.facebook.com/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摘金行動-212324753457…/…/…

李大同
2018.12.26

跟偽上師合作已18年,應該說 聽令於金夢蓉 當貼身造神者 更為貼切。
該檢討反省的 不計其數,以為只要拜懺 就能功過相抵,別傻了 !
難道不怕拔舌地獄的懲罰嗎 ?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事情已發生了 生氣悔恨都沒有用
檢討改善始 終是前進的良方


@...> 淨遠現在好像需靠這種自我喊話才能活下去吧!


: 頂禮法師堅持學廣論28年,我也要效學法師,堅持學習
@....>
淨遠有在學廣論嗎? 以他的臉書現在好像甚少談"他在學廣論" "引用廣論的內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