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原來金女就是這樣把人教笨的-看看如字輩的相似法,言必稱師長功德,變成一個個造神工具,可悲啊; 有些福智人認為-有過錯,那是上層人的事,我只要顧好自己的修行就好”,但福智人你們就是在做上層決定的事啊-也就是許多一顆螺絲釘的共犯結構;金女不但是多餘的,還是賠錢的!


原來金女就是這樣把人教笨的-看看如字輩的相似法,言必稱師長功德,變成一個個造神工具,可悲啊; 有些福智人認為-有過錯,那是上層人的事,我只要顧好自己的修行就好”,但福智人你們就是在做上層決定的事啊-也就是許多一顆螺絲釘的共犯結構;金女不但是多餘的,還是賠錢的!

2018.12.2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14873648748530/





*讓我們看看金女是怎樣教福僧,會跟金女學習的福僧,是如何跟應聲蟲的回應金女.



*說實在,金女繞來繞去賣弄口舌的講話,真是看不下去(以若仔細的推敲,準被金女攪的是暈頭轉向愚痴起來),因此如下的摘錄-主要是看看金女與福僧互動的情景總之,感覺金女是在幼幼班,教大家排排坐 吃果果的情景



*RE-金女說我要不要交給法師去處理這些答案?
@.….>
金女這麼說,不就是在說金女是很無聊的在串場!以要交給福僧來處理,那一開始就直接讓福僧來處理或回應,不就結了.
不過,金女2016年敢這樣天真的說出,讓我們更確定她很早就真是很多餘的,但福僧就是不敢說出來!


*2016.1.7 金女才對福僧說了一大堆-如要持戒,要向佛菩薩學習等
2016年的年中,就傳出離開了14位福僧;
2017年的年初,繼續有福僧離開,
乃至2017.5-6月淨明法師/梵因法師/性融法師等,也造成一群福僧離開僧團-只是這些離開的福僧,好像都還是不敢揭發金女與金女集團的種種陰謀,與金女一直在傳相似法大弊端!



*https://lrannotations.org/lectures/105-02011…
性融法師 2017.5.16 在加拿大 對福團的深切祈願 [萬言書]:
[
節錄]
如今僧團的人數是過去的將近十倍,然而能夠帶領的師長還是只有一位,而且大多數時間也接觸不到,還生活在不同的圈子中,這樣的日子,憑藉自力修行,可用煎熬二字形容。到底還能撐多久?
去年[2016]已走十四位,今年初[2017年初]已走四五位,還有太多人開始打著如意算盤,因為自己必須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誰都不想到臨終前才在後悔,必須現在起來奮鬥。
@.....>
這些已經離開福團的福僧,都被禁口了吧!
----------------------------------------
https://lrannotations.org/lectures/105-02011…
《菩提道次第廣論.四家合註》第十一講
金夢蓉 開示日期:2016/01/07 3年後 2018/11/06 放在網上



Ti    她說的"法",就像是你在幼兒時期,家人告訴你:開水很燙不能摸喔~你覺得很受用。但是當你活到了三、四十歲,家人還是在告訴你同樣的話,而你也一樣感覺受用,這顯示出了什麼問題? 不就是雙方面都沒有成長?!



Simon    就只是在博感情而已啊!法師待多久都好像沒斷奶那樣!Sun   她不但是多餘的,還是賠錢的!

    看完頭好暈喔!我真是沒慧根又不會跟

Helen     師姐不會跟到邪師魔師

    真的!師長講的課都很嚴肅,哪有金女的打情罵俏手段



福智內幕大公開    原來她就是這樣把人教笨的,看看如字輩的相似法,言必稱師長功德,變成一個個造神工具,可悲啊!



Sun     再看一次她的串場文,我覺得可能是多數居士聽的懂,太專注佛法的反而聽不懂,這是根器問題,什麼樣的根器跟隨什麼樣的上師,阿彌陀佛.......我要認真點,不想隨便跟到聊天串場又敗家的ㄎㄚ



天火    有時候並不是根器的問題,而是「教」的問題,福智人一進福智就跟著廣論班這樣一直不斷的囫圇下去,以致於很多佛學基本都沒穩固,甚至沒有。
然後有些重要的 卻沒有教(眾所周知的那兩章和其他佛學等),就跳過,然後又再輪一遍,俗眾就上面不教,下面也不會自己想辦法學的聽話「三好學生」。
還有就是內部製造的氛圍,福智有種氛圍就是「我只要跟著團體走就好了,師父(常師父)都會幫我們處理好(現在可能換成上師了)」、「同行善友很重要,我只要跟著大家就好」等等,諸如此類的想法氛圍,使得福智人怠惰、貪方便了,不會自己想辦法拓展佛法知識,只會上面教什麼,我就讀什麼。


所以長期下來,福智人說白點就是四個字「上行下效」,上面說什麼,下面就跟著做什麼,然後好笑的是有些福智人卻說那都是上層人的事,我只要顧好自己的修行就好,但福智人你們就是在做上層決定的事啊!也就是許多一顆螺絲釘的共犯結構。



Simon    我自首,我第一年進去,班長跟我說上了「賊」船,不管在船頭還是船尾,船到人就到,我有起了貪念!因為可以不那麼努力用功,人跟著就可成佛!


Ti     這應該是上面交待下來的教戰守則,每個新進人員都要聽一次這種大妄語。現在才知道,在福智學再多年,知見也不會正確,否則,我那學了約二十年的班長,怎麼也能說這樣的話說得理直氣壯?還跟我強調要生生世世追隨福智、師父、上師?


Simon    我那很資深班長也當里仁店長,也是說得非常的得意,可見對我們初學佛法之人非常有效,好像樂透報明牌一樣!



Simon    我自首,我第一年進去,班長跟我說上了「賊」船,不管在船頭還是船尾,船到人就到,我有起了貪念!因為可以不那麼努力用功,人跟著就可成佛!



Ti      這應該是上面交待下來的教戰守則,每個新進人員都要聽一次這種大妄語。現在才知道,在福智學再多年,知見也不會正確,否則,我那學了約二十年的班長,怎麼也能說這樣的話說得理直氣壯?還跟我強調要生生世世追隨福智、師父、上師?



Simon     我那很資深班長也當里仁店長,也是說得非常的得意,可見對我們初學佛法之人非常有效,好像樂透報明牌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