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若只是說出僧團僧眾之間的爭寵或打壓,實在也沒有甚麼好被僧團的高層這樣急切的要掩蓋或擔心被人知道吧-以僧人還在修,這些俱生的惡習,自然還有,即這樣的揭露,一般學佛者都可諒解的.不是嗎? S一定是經深刻的觀察與思考後,才會感覺心的力量,是不可思議吧!希望S能堅持到底的,不被惡力摸頭與就此妥協的,又進入相上的那個安樂窩.

 

若只是說出僧團僧眾之間的爭寵或打壓,實在也沒有甚麼好被僧團的高層這樣急切的要掩蓋或擔心被人知道吧-以僧人還在修,這些俱生的惡習,自然還有,即這樣的揭露,一般學佛者都可諒解的.不是嗎? S一定是經深刻的觀察與思考後,才會感覺心的力量,是不可思議吧!希望S能堅持到底的,不被惡力摸頭與就此妥協的,又進入相上的那個安樂窩.

2020.10.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720430321526191/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分享了 1 貼文

2020.10.4

 

RE-[Sang ] 跟蹤監控干擾、收買親朋好友及網友,用盡各種汙辱的辦法,還是改變不了我的心。

@...>不懂僧團為何要這樣的對付S? S知道甚麼更深的內幕嗎?

S若只是說出僧團僧眾之間的爭寵或打壓,實在也沒有甚麼好被僧團的高層這樣急切的要掩蓋或擔心被人知道吧-以僧人還在修,這些俱生的惡習,自然還有,即這樣的揭露,一般學佛者都可諒解的.不是嗎?

 

RE-基本上他們希望我可以回去僧團,就算回不去而留在外面也要成為他們的人,乃至可以在外面可以有更多的影響力。如果都不行,就寧願你還俗,免得對團體有所傷害,因此他們透過各種手段試圖影響和控制。

*用盡各種汙辱的辦法,還是改變不了我的心。心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議。

@....> S一定是經深刻的觀察與思考後,才會感覺心的力量,是不可思議吧! 希望S能堅持到底的,不被惡力摸頭與就此妥協的,又進入相上的那個安樂窩.

--------------------------------

https://www.facebook.com/sang.bo.129/posts/142458960905581

Sang Bo

2020.10.4

·

儘管跟蹤監控干擾、收買親朋好友及網友,乃至用盡各種汙辱的辦法,還是改變不了我的心。

心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議。

*********************

Sang Bo

2020.831 ·

一位離寺法師的心路歷程(三)

[節錄]

去了P島之後,我發覺上師(金女)在許多的場合之中,似乎會針對我的信件內容做回應,我也因此開始寫了很多信做回饋,就這樣聯繫越來越密切。而這樣的一件特別的事情也在P島僧團漸漸地浮出檯面,幾乎所有上座執事法師都知道這件事---我就是那個被上師(金女)選中的人。

至此之後,一群背後的高層法師策劃了一連串的計畫,目的就是要考驗你的忠誠度和掌握你所有的底細、背景等等,如此才能真正到上師(金女)身邊。

回到台灣後,我被全天候的跟蹤監控,所有一言一行都被回報上去。甚至連對首的懺悔羯磨內容、每天寫的日記都被同學搜索回報。

再來就是不斷干擾你的生活。每天寺院的午休時刻,我固定都會到無人的教室用功學習,他們就故意派遣小朋友,故意在我旁邊的教室和走廊敲窗戶、玩球、甚至會拿槌子電鑽修理牆壁,製造大量的噪音,使我無法安靜學習。甚至阻擋及分化所有與他人的關係,試圖把我孤立,

這樣做的目的,我也不確定是為了什麼,但推測這樣的作為是為了測試你的忠誠,透過不斷地打壓到極致,最後只能讓你不得不低頭聽話於一個人。

************************************

Sang Bo

2020.94日下午11:10 ·

一位離寺法師的心路歷程(四)

[節錄]

 

末學離開僧團後,團體內部高層的某些法師還是不斷地透過各種管道派人跟蹤監控及干擾。在這過程中,慢慢地看到他們許多背於道德和佛法的作為。如果末學還是選擇沉默,那麼這些人就會不斷地為所欲為,實著不願見到這樣的情景。

五、引以為誡

總結這一年的經歷,以及對僧團內部高層的一些了解,看到對方試圖控去影響本人的一些手段。當然有很多地方無法找到直接證據,可能會覺得匪夷所思,但依其不斷出現的情況及針對性,大致上可以推測出他們手法和動機。

基本上他們希望我可以回去僧團,就算回不去而留在外面也要成為他們的人,乃至可以在外面可以有更多的影響力。如果都不行,就寧願你還俗,免得對團體有所傷害,因此他們透過各種手段試圖影響和控制。

記得剛從僧團出來的時候,他們就希望我可以回去,後來發現他們不斷地跟蹤及干擾,我覺得回去也不會有什麼差別。

經過一段時間我還是不願順從他的監控,於是他們就派遣了很多我不認識的居士,好像是不經意卻又有點刻意地去觸碰我的手和身體。更讓我驚訝的是,還會故意請很多穿著暴露、漂亮的女眾,不斷在我的居住地點徘徊。這些狀況都是一開始沒有,到現在頻率越來越高。乃至走到無人的巷弄還是一直跟著。

甚至影響到前女友和以前認識的大專班同學,請他們故意出現在我的面前,試圖去影響。基本上在上班時間點出現,而且還大老遠地跑到我的居住地,這樣的情形一點都不像是巧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