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Sang 說-真的很少人能夠勇敢的站出來說明真相,因為不敢招惹所謂的大團體;我寧願辛苦一點,也不要讓更多人遭受如此現狀-所言甚是,加油! 法王達賴尊者說-只有人腦高度發展時,才有能力分析觀察,這點年幼者會更困難。透過分析的改變才是更為堅穩的。

 

Sang -真的很少人能夠勇敢的站出來說明真相,因為不敢招惹所謂的大團體;我寧願辛苦一點,也不要讓更多人遭受如此現狀-所言甚是,加油! 法王達賴尊者說-有人腦高度發展時,才有能力分析觀察,這點年幼者會更困難。透過分析的改變才是更為堅穩的。

2020.10.1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725520111017212/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分享了 1 貼文

2020.10.10 

RE-[Sang ] 真的很少人能夠勇敢的站出來說明真相,因為不敢招惹所謂的大團體。

*我寧願辛苦一點,也不要讓更多人遭受如此現狀

@...> 所言甚是. 加油! 

RE-[某關心S的法友說] 但我放逸的時候 還是想聽法師講五四三。

@.....>為何會認為S(或會)說五四三呢? 感覺S不是這樣的用心,也不會這樣的無聊吧!

-------------------------------------------------

Sang Bo

2020.10.9 

運用許多人脈、管道,乃至身邊親朋好友,表面上看起來像是關心,其實只是要把我的的行蹤和想法 帶回去報告罷了,再來就是抵死否認有做回報。

真的很少人能夠勇敢的站出來說明真相,因為不敢招惹所謂的大團體。

---------------------

: 生活得真辛苦,願您平安喜樂!

Sang: 我寧願辛苦一點,也不要讓更多人遭受如此現狀。


: 絕對支持與鼓勵離寺法師要有這樣的擔當和作為

這才是真正的自利利他的菩提心

說實話就好,我們無需添加任何防腐劑。

: 在論壇上歷經三年多,離寺的法師能出來發聲的並不多。這幾年從期待到失望,我本已再不奢望了。

今日見法師勇者,敢於抉擇一條難行之路,前方道路雖艱險,一步一腳印 但求無愧己心。加油 

Richard: 恩恩,有提出來,大家集思廣益。

但是沒學好亂回應一通,版主要自己判斷一下。

無我是證量,是要持續學習&修持空性才能達到的,莫名其妙要觀無我,從何觀起

放下,對自己講比較好,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曾經經歷了多大的痛苦,自他換還沒有感覺之前,先學著理解開始吧 

: 雖然也期待法師您說的真相,但我不知道那會不會是不好的緣起。更切確的是,只是我想知道是怎樣的紛紛擾擾,這樣到底算不算是在希求真相。

以下不知是不是我理解錯誤:

最初離開時,是聽說:如果還沒有能力,先離開也好。以後有能力時再來幫助他們。

也曾聽說,圈子內有些根本是「商人」。

或說,修行都不夠了,還有時間管別人。

大抵是:離開沒有關係(但還是要發願將來有能力時要救他們)(但現在知道是先救自己再說吧)、修行遠離是非、對外境著墨甚少。

本來對象就是說法師,弟子想知道的是外境,法師也只能給你法,外境只能你自己用法去想去開解。點到為止。

最初我不是很能理解這種說法。

硬著頭皮想,我以為法師一直希望我們是本立而道生,也就是自己站穩,打好根基,才不會被騙。最終你認清自己了,對外境也看淡了。

這些年有些感觸,有時候,如果我們真的認定對方是「商人」在販賣佛法罪無可赦,會不會其實是根本就不需要去管他們,讓他們隨順業果流轉,就是最好的方法?

憂惱別人做惡沒有幫助,還不如自己在正法上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才是真正的自利利他?(正法:緣起見與無害行)

就像兩邊都在賣痘痘藥,誰的臉上沒痘痘才是最有效的推銷員。

所以,說法師只說法。

但我放逸的時候 還是想聽法師講五四三。
*****************************************************
https://www.facebook.com/dalailamaworld/videos/3865742560105755/

比幼兒早期更大的影響力:成年後的分析觀察

摘自:2018312日第三十三屆心智與生命研討會 - 幼兒期發展和社會情緒學習

 

[節錄]

尊者以英語說:只有人腦高度發展時,才有能力分析觀察,這點年幼者會更困難。透過分析的改變才是更為堅穩的。

年輕人容易受到其他的影響,缺乏自身的堅信見解。


理查德:直到二十歲前,人腦發展仍不足夠。
尊者以英語說: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