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從 David Weale 2020.10.7 發出的 "他們是非常秘密的" 文章下面的諸多留言,看出金女是如何將福團善款作長年的濫用,與已引起P島島民的不安與發出不少的抱怨;金女帶領下的P島福僧或福尼,已經這樣敢說謊,這還是佛教徒,在持戒嗎? D說”僧侶已經與P島的Stratford(地區) 聯絡了十多年,如果這不是洗錢,那肯定是一個令人驚嘆的臨摹吧”

 

David Weale 2020.10.7 發出的 "他們是非常秘密的" 文章下面的諸多留言,看出金女是如何將福團善款作長年的濫用,與已引起P島島民的不安與發出不少的抱怨;金女帶領下的P島福僧或福尼,已經這樣敢說謊,這還是佛教徒,在持戒嗎? D僧侶已經與P島的Stratford(地區) 聯絡了十多年,如果這不是洗錢,那肯定是一個令人驚嘆的臨摹吧

2020.10.22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736653309903892/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分享了 1 連結

2020.10.22

 

RE- David Weale 2020.10.7 發出的 "他們是非常秘密的" 文章下面的諸多留言,看出金女是如何將福團善款作長年的濫用,與已引起P島島民的不安與發出不少的抱怨-今列舉如下

1. 我的鄰居56年前賣掉了她的房子, 除了第一年的一周之外, 沒有人可住在裡面.... 去年(2019)裝上鋼鐵屋頂, 但它仍然是空的...

@...>金女在P島買下這樣多閒置的房子-已被P島島民爆出的,不少吧!

 

2.

*父母為甚麼要買這些房子和農場等, 而他們的孩子還在學校?

*想像一下, 如果所有在國外教育機構就讀的學生家長大多都買了外國學校附近的房子.... 在我看來, 完全荒謬.

*我懷疑在過去幾年裡, PEI有幾千名外國學生. 不相信那些父母中有很多人買了農場,

*如果他們被問到一個問題, 不回答真相或逃避, 那他們在撒謊. 兩者都應該知道他們到底遇到了甚麼並把我們拖進了.

@...>金女帶領下的福僧或福尼,已經這樣敢說謊-這還是佛教徒,在持戒嗎?

 

RE-[David ] 僧侶已經與Stratford 聯絡了十多年... 如果這不是洗錢, 那肯定是一個令人驚嘆的臨摹吧!

@.....>這好像是說Stratford這個地區,多跟洗錢案有關.

 

PS: 参考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7/6/1/n9214549.htm

愛德華王子島當地人也從中國移民那裡學習了不少東西。在斯特拉特福德(Stratford,一個新的乒乓球培訓中心十分繁榮。來自中國的移民展示了中國這項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的細微技巧。

在加拿大的其它地區,一些外國人被指責推高了房地產價格,使當地人買不起房子。但是,愛德華王子島有長期保障,限制把當地房產賣給非本省居民。

「外國居民的房產稅比永久居民要高。」
愛德華王子島房地產協會會長韋伯斯特(Mary Jane Webster)說。韋伯斯特說更為緊迫的問題是如何讓新居民留在島上。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724895581079665/
David Weale

2020.107日下午5:17 ·

從這個BrANCH的觀看

 

"他們是非常秘密的"

當要求GEBIS發言人解釋購買島上這麼多農場的原因時,他們的回答大多是,這些農場是由年輕僧侶和尼姑的父母購買的。10年前,當我開始提問時,這還不是答案,但現在是標準答案。

但這一回答顯然有遺漏之處。

大規模採購的原因 被說得好像完全合乎邏輯。但是,當我退一步簡單地想一想,這個回答顯然[跟事實]差很多。因為你的孩子要在這裡上學,所以在PEI上購買農場的理由或動機是什麼,尤其根據我的理解,[這些父母]參觀的時間很短,次數也不多。[為何要在P島置產呢?]

有些事情被遺漏了。我並不是說任何人在撒謊,但有些東西肯定被遺漏了,我將讓個人的良心來決定這是否合乎道德,以及島民是否應該要求更大的透明度。

我相信大多數島民都會同意,在評估任何事業時,如果你不知道錢從哪裡來,你就不知道很多。

這就是我們現在與GEBIS的關係。我今天與立法機構的一名保守黨成員交換了資訊,他們承認在核心小組中經常討論這個問題,但他們根本不知道誰在為這個非常昂貴的項目提供資金。

那就去找吧!這就是你當選的原因。

BC,他們調查了大筆資金進入他們的房市,發現流向該省的大部分資金都是中國犯罪分子編造的洗錢計畫。

你要知道,有些島民不想知道任何黑幕,因為他們正從大量現金的湧入中獲得豐厚的利潤; 當然還有一些島民不敢說話,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會被美德信號器 瞬間開啟; 而我相信,GEBIS正指望著這一切,一路微笑著走向土地登記處。

而年輕的僧尼們知道是怎麼回事嗎?誰知道呢?我認識一個島民,他和僧侶們關係很好。他在許多方面幫助過他們,但他向我承認,他對幕後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

他說:"他們非常神秘"

想想看,GEBIS是多麼容易把這一切都解決了。這就像川普和他的稅收。
"
給我們看看吧,夥計。"

------------------------

Cheryl King 父母為甚麼要買這些房子和農場等, 而他們的孩子還在學校? 當孩子上學時會發生甚麼? 他們還在這裡嗎? 我的鄰居56年前賣掉了她的房子, 除了第一年的一周之外, 沒有人可以在裡面.... 去年裝上鋼鐵屋頂, 但它仍然是空的...


Lorna Macphee
我說他們中的很多人都是在撒謊, 直到政府給我們答案, GEBIS被阻止, 我堅持下去. 如果他們被問到一個問題, 不回答真相或逃避, 那他們在撒謊. 兩者都應該知道他們到底遇到了甚麼並把我們拖進了. 我們必須為我們的支出和通過繳稅購買做出回答/承擔責任. 對我們來說, 法律對所有人都應該是法律.

 

Wendy Chappell 我覺得你繼續問正確的問題. 是的, 想像一下, 如果所有在國外教育機構就讀的學生家長大多都買了外國學校附近的房子.... 在我看來, 完全荒謬. 任何擁有強大佛教價值觀的人不會在雙語, 漏洞或道德/道德違規中起作用, 因為他們會理解建立如此強大, 非熟練的報應的力量. 這絕對不是通往開悟之路.

 

David Weale Wendy Chappell 我懷疑在過去幾年裡, UPEI有幾千名外國學生. 不相信那些父母中有很多人買了農場

 

Anna MacAdam And that is putting real estate up on PEI. Happened in Vancouver and is still going on. No one can afford to live in Van.

Anna MacAdam (將曾發生在溫哥華的房產事情-)放在PEI,在溫哥華發生的狀況,仍在繼續-即沒有人能負擔得起住在溫哥華”.

 

David Weale Cora Nicholson and the monks have been connected to Stratford for over a decade...if it's not money-laundering it certainly is an amazing facsimile.

David Weale Cora Nicholson 僧侶已經與Stratford 聯絡了十多年... 如果這不是洗錢, 那肯定是一個令人驚嘆的臨摹

 

Shane Bryanton 使用翻譯功能來瞭解為甚麼台灣人會關注這個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hc_ref=ARQ-c2IMKS8JXEDTbwd5SEgQtatw6s25NRVRjjBM3KJOBAT0z4LJJfYD3Ycro2cxJB8&pnref=story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Myra LeClair 這是一個有趣的網站。希望在這裡評論的人去瞭解它,並做成翻譯re P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