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青春宣言-這是讚頌曲嗎? 福團被金女帶成這樣的風貌-想,一些年輕的學子,大概也會覺得怪異與不能接受吧!以整體的唱跳,真的很單調與沒有美感-也就是真要跳要唱,也不是跳成這樣呀!尤其那如同兒歌的歌詞,這些年輕的學生,應該是反感吧!


青春宣言-這是讚頌曲嗎? 福團被金女帶成這樣的風貌-,一些年輕的學子,大概也會覺得怪異與不能接受吧!以整體的唱跳,真的很單調與沒有美感-也就是真要跳要唱,也不是跳成這樣呀!尤其那如同兒歌的歌詞,這些年輕的學生,應該是反感吧!

2020.10.1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726287457607144/

皮寶兒──覺得受不了了。

2020.1011日上午11:45

青春宣言,我是聽到了沙小?
撼動人心的讚頌?

-------------------------------

更:

下午場的鐵血男兒又是沙小?我的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還有後面那幾個耍棍的是什麼樣的概念呢??

-------------------------------------------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福團被金女帶成這樣的風貌-,一些年輕的學子,大概也會覺得怪異與不能接受吧!
以整體的唱跳,真的很單調與沒有美感-也就是真要跳要唱,也不是跳成這樣呀!
尤其那如同兒歌的歌詞,這些年輕的學生,應該是反感吧!

    我剛在線上第一次聽看到的。上午場要結束前最後一首讚頌。
啊!還有一首:誓言。買尬~歌詞是鬼打牆嗎?
聽看的整個人都煩躁起來。還撼動人心咧

   福智的讚頌越來越沒佛味了,越來越趨近於流行歌,既然這樣,去聽流行歌就好了呀!而且流行歌還比讚頌好聽太多了,幹嘛還要聽讚頌....

Boon    品味不行啊,簡直好像校園民歌 但又差太多因感與美感,心里总覚得把佛教形像弄成這四不像,咁好!

    對啊!畫虎不成反類犬...

    剛剛一首鐵血男兒,聽看得我瞠目結舌……
這是什麼詞曲啊啊啊?
還有後面那幾個耍棍的 是個什麼樣的概念呢??

    仔細看現在作的詞,總覺得好像帶點……ㄑㄧㄥ/ ㄩ、,越聽越怪。
(還是我不純正

    對啊~很多都是「抒情歌」的感覺,如果沒有福智腦,很多甚至會覺得是在講「愛情」。

   沒錯沒錯!就是這種感覺,像是在唱給某人訴衷情的f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1E0zMsiGE

福智 2020 憶師恩法會 10/11() 全球直播

    影片2:42分處--青春宣言

   私人影片無法觀賞

   直播完之後即斷訊了,坦白說 內容空洞 ,不值一看。我家師姐十點多就離開支苑,跑到菜市場買菜,這倒是讓我挺意外!

Boon Beng Teo

    應該是因為很多都是去年片段吧~

   觀看直播約15000人左右, 傳說中的十萬信眾, 8成信眾今天都在睡覺嗎?

Boon   師兄,那是用觀想出來的,這密意可不是你我凡夫想到的事

   人被分散了,這次學員都在各教室和學院看直播,我家附近的福智教室開四間教室給學員看直播,若一間教室有20位,那就是80位,但觀看人數 只有+4,所以那線上觀看人數應該不止。

   了解

Boon    沒有青春的感覺,倒東施效顰的怪拗

    這活動整整1天,有很多還是去年的片段,實在有點浪費時間....

    這是陪家人的一次機會,而且你陪你親人參加,你親人打從心裡高興,你也高興,平常沒機會與家人一起參加活動,只要自己不要沉默

   我正是被老闆懇請來參加公司連線

   今日放假, 可加班費可領嗎?

    ~我跳車很久了,可能是老闆想動之以情,看能不能把我拉回來吧,我猜。
就當看看現在福團又進化到什麼程度。

    福智只會進化的越來越誇張,不會走回原本淳樸的初心,除非台灣福智這邊 哪天跟P島那切割,認賠出走,才有可能

   是啊! 福智那催人眼淚的功力, 今不復見, 我期待落空, 悵然若失啊!

福智內幕大公開    福智每年最震撼最狗血的影片,竟然退步到無法撼動師兄眼淚,製作人真該打屁股!

Ivan    為賦讚頌強作曲,不倫不類。一起持咒或唱梵唄不是很好嗎?標新立異搞的跟基督教一樣 唱歌跳舞 到底是在幹麻?

Jen     個人認為基督教的聖歌還比讚頌強

    讚頌想學基督教聖歌那套,但又學的不像,反而不淪不類,但人家基督教的聖歌比讚頌強太多了。

Jen    基督教還可以升天
情執這麼重的讚頌,楞嚴經裡面講,情重是墮三惡道之因。

Jen    上線憶師恩  下線以後還憶師恩嗎?

    好問題, 狀況與福智每年辦洗腳ㄚ子活動一樣, 活動當日會看到許多父母親眼淚盈眶, 不過僅此一天, 平常日子會主動幫雙親洗腳嗎!? 至少在我家沒發生過. 個人好奇? 洗腳是"孝順"還是"臣服"?

Jen   好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