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明明就是振興經濟用的,結果拿給福智換錢,這不等於政府直接拿錢給福智嗎? 三倍卷是拿來振興經濟的,不是拿來捐給你福智的-捐給福智,我還寧願捐給社服機構,讓有需要的人可以飽餐一頓或補充生活用品,捐給什麼都不缺的福智,還是算了;佛法是這樣嗎?用常理判斷一下,有個人說-給我錢,我是福田,你會有大福-有這樣說的嗎?


明明就是振興經濟用的,結果拿給福智換錢,這不等於政府直接拿錢給福智嗎? 三倍卷是拿來振興經濟的,不是拿來捐給你福智的-捐給福智,我還寧願捐給社服機構,讓有需要的人可以飽餐一頓或補充生活用品捐給什麼都不缺的福智,還是算了;佛法是這樣嗎?用常理判斷一下,有個人說-給我錢,我是福田,你會有大福-有這樣說的嗎?

2020.7.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643873665848524/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2020.7.8

RE-
振興券可以供養喔! ….. 供養福智佛教基金會喔!

@...>福團主事者怎不說,只要是錢,都可以供養福智佛教基金會?-也就是供養福智佛教基金會”,就可再由這個基金會,供養福團的心靈導師-金女,讓她可以好好建設加拿大P島的"超大"傳燈寺與妙音尼院,..[總之,金女還是很需要錢吧!]

*不知台灣佛教界是不是還有其他道場,也跟福團一樣-即會如是周全地規劃與宣導啊!
也就是福團可是事先作好一系列收集振興卷的作業呀!

RE-: 振新卷不是讓你拿來供養的

@...>在福團的網頁,有這樣的留言,真是太勇敢與難得了.

-------------------------------

福智台南分苑

2020.7.6 上午4:32 ·

振興善業券、積福千萬倍

---------------------

   真的窮到連振興卷都要了,還是趕盡殺絕,一絲一毫都不放過?⋯⋯

   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包裡藏的,腋下拽著,都要讓你拿出來供養,唯一沒告訴你的就是..供養不是修行,只是人天果報。

   在福智很難修到人天果報,頂多獲得些許善念,累積福報;如果是在不對的團體連福報都沒有,還要一起承受共業的果報,可憐啊!⋯⋯

   明明就是振興經濟用的,結果拿給福智換錢,這不等於政府直接拿錢給福智嗎?

   他們真的很想,也盡力朝這方向進行

    三倍卷只能台灣用...要這幹嘛....P島又不能用,福智也只能拿來買民生用品、資材等等....

三倍卷是拿來振興經濟的,不是拿來捐給你福智的,捐給福智,我還寧願捐給社服機構,讓有需要的人可以飽餐一頓或補充生活用品,捐給什麼都不缺的福智,還是算了

福智這個完全偏離了振興卷的宗旨,只要是跟錢有關的 福智真是一點也不放過,讓人感觀很不好,福智一生黑

福智內幕大公開   李衍忠總幹事說,2005年離開時,福智已經錢多到用不完

   錢多到用不完,還要想盡辦法各種名目,要人家捐出振興卷就是貪得無厭!

Jen   福智裡面真是人才濟濟,隨着政府的政策,早就超前部署了。這種精神要是拿來學佛修行那就很理想了。

Richard   去留言了,福癡這群鄉愿  整天攪糞水

   我也去留言了   怕被刪除,補貼在這裡  [@如下]

--------------------



振興善業券、積福千萬倍
振興券可以供養喔!

振興三倍券已於7/1起開放預購,除了可以選擇郵局或超商紙本與數位預購,也可選擇綁定數位三倍券於您的信用卡、電子票證或行動支付,無論是紙本券或是數位券,您都可以用於供養福智佛教基金會喔!

使用方式:
【紙本券 捐贈】
全台福智學分苑教室櫃檯,於7/15起開始接受「實體振興卷」供養

【數位券 捐贈】
愛心碼:至指定銀行網站進行登記,並填入愛心碼 0606,捐贈福智佛教基金會,選擇「具名」(開收據)或「不具名」(不開收據),持信用卡消費滿三千元後,銀行會將回饋的二千元直接供養佛教基金會。

供養前,請務必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並顧慮到家人的觀感,善巧供養,讓好事增長廣大。

更多三倍券使用方式與業者相關資訊,可上行政院振興三倍券官網查詢:https://3000.gov.tw/Default.aspx

財團法人台北市福智佛教基金會

-------------------

Richard   振興卷用意是因為疫情,商業蕭條,政府出錢,用錢帶錢刺激帶動消費,你叫人捐出來,完全跟政府立意背道而馳,
自己在那邊暗爽賺功德,卻完全忽略世俗緣起的現況,
不去思考能爲與我有緣的大眾做些什麼,只看到自己作的事情有沒有功德,真的是在行菩薩道的人嗎?

   「舉手之間培植大福」???!!
佛法是這樣?用常理判斷一下,有個人說:給我錢,我是福田,你會有大福。

   「把你手上的錢交出來供養,相信我,以後你會更有錢」這就是福智現在一直做的,用各種名目要錢。

振興券可以幫助眾多苦撐著的小商家,裡面也會有我們的朋友、鄰居、親戚,此時鼓吹供養實在令人不解。

把福智的事業看作是宇宙唯一殊勝,但是否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真的不覺得哪裡怪怪的?

是否應該了解一下福智這個團體?一直躲起來的中國女居士穿著打扮是否讓你覺得很奇怪?躲在加拿大遙控台灣是否躲得有點久?有這麼難入境?學員業障這麼重為什麼可以賣讚頌賺錢?以前讚頌是要合掌恭聽,絕對不能錄音的,現在資糧夠了?這一切是誰在說的?

沒看過福智的官方出來響應或宣傳達賴喇嘛的法會或出版品,最近法王生日,出了法語書籍及念咒CD,福智有任何反應嗎?

沒有,因為福智的錢是拿去中國法喜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