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福團如俊2017年說-金女很強猛的發誓,要來講”奢摩他”與”毗婆奢那”,如今,也快3年了-有來講嗎? 福僧多年來一直在福團內,打金女是很”不得了”的廣告與推銷(洗腦)-那檯面上的佛陀、宗喀巴大師、達賴法王就都沒有福僧的上師或老師(金女)功德高嗎?


福團如俊2017年說-金女很強猛的發誓,要來講奢摩他毗婆奢那”,如今,也快3年了-有來講嗎? 福僧多年來一直在福團內,打金女是很不得了的廣告與推銷(洗腦)-那檯面上的佛陀、宗喀巴大師、達賴法王就都沒有福僧的上師或老師(金女)功德高嗎?
2020.7.21

2020.7.20 · 下午4:25

RE-學習〈毘缽舍那〉的準備-1 https://youtu.be/hljgGxc3YtU
@...>如俊解釋金女講話的視頻,因聽不下,故多年來幾乎沒完整的聽過,不想,今在這段視頻,聽到如俊已經不稱金女為真如老師,改稱我的老師”-這是何時發生的變化?
又這樣改稱,是在表示如俊的學習功德提升,還是金女與如俊的師生關係,是更為親密呢? 還是如俊中毒更深呢? 真的很驚訝!

*又如俊在視頻,那不斷提我的老師”,好像都讓聽打文字稿的人”.聽不下的,直接將如俊一直呼喊的我的老師”-後來都只寫成老師”.
PS: 附上如俊在這個視頻,一開頭就說 -今年六月份心靈提升營中,我的老師提到要為大家講《毘缽舍那》去年P島請法團 有人就特別託法師向我的老師請問 -學習《毘缽舍那》要做甚麼準備? 當時我的老師就要這位法師對該請問的學員說35佛懺”…..

RE-《廣論》上士道《毗缽舍那》401頁: 親近無倒了達佛語宗要智者,聽聞無垢清淨經論,由聞思慧引發通達真實正見,是必不可少毗缽舍那正因資糧。
@...> 如俊會指出廣論這段文聽聞無垢清淨經論,由聞思慧引發通達真實正見,是必不可少毗缽舍那正因資糧。但馬上又轉到我的老師”(金女)也說要拜35”—如是,到底是該聽廣論的,還是聽金女的呢?

*
尤其如俊後來完全就是在談金女吾願無悔一書的內涵-即迴向上師攝受之因…..與一再次吹捧P島有100多位預科僧,因為金女的攝受,將難背的《辨了義不了義善說藏論》背起來
且如俊說一個寺院,同時有100多位僧眾,能將這本難背的論著背起來,這是佛教史上前所未有的事情
這是說以金女為上師老師”, 多省事與有功效吧!

*其實金女說要講廣論的〈毘缽舍那〉已經很多年了,只是第一批鳳山寺的預科生,還沒有學完五大論(畢業) -乃至2014年算學完五大論,但因為也才只有10來個很快速地拚完五大論的學長-即他們在P.不但要當預科班學弟的師資,又要趕著幫金女的講稿,或翻譯經論-
好不容易2020,這些算福智的格西,較敢[即從2014年學完五大論後,又多溫習了6] ,或較有時間幫金女擬講 〈毘缽舍那〉 的稿吧!

*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金女這張要講 〈毘缽舍那〉的空頭支票,已經讓學員失去信心,故金女在2020年不得不要即時的兌現吧!.
然是不是真會對兌現,還是狼來了的再喊一下,我們就拭目以看吧!

[補充: 金女在2020.6月提升營的直播中說 現在P島傳燈寺有30多位可以教學的師資-這應該是06班的預科生,2020年念完五大論吧! 如是,2020年可以幫金女打天下的預科馬可福僧,增多下,金女講(念稿)廣論〈毘缽舍那〉的機會,應該是較大吧!]
------------------------
為學習〈毘缽舍那〉作好準備
---------------
福智內幕大公開    2017年福智事件上媒體後,阿俊也出面說明,他去大陸見金女驚為天人!
https://youtu.be/MfoWYSqZJc4
福智內幕大公開    2017年,阿俊說她很「強猛」的發誓,要來講、奢摩他與毗婆奢那,如今也快3年了!
https://youtu.be/j1ut3dEGUVE
Jen     配樂也很悲情,是為了襯托劇情?
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
這句話好怪。
我的就是你的,家人之間才會這麼講
入空門的人竟然也這樣講。
    佛教史上前所未見?
    廣告詞啦! 管爺別介意.
    這廣告口氣也太大了,真不知道那爛陀寺藏書九百萬卷,上萬僧人學者嗎?你100 多人會背一本論是很厲害嗎?還敢說前所未有。這是那裡來的底氣?
福智內幕大公開    只會哭哭啼啼,說謊不用打草稿
Jen    雖說背書也是一種學習,但是學佛只靠記憶,如果得了失憶症、老年痴呆症甚至往生了,記憶不就都消失了?這種記録在佛教史有什麼意義?
諸佛妙理 非關文字
不要只學到表面,沒有學到內涵。
    個人比較感興趣的, 是何因素讓如俊在這部影片表現出這麼沒自信呢? 拼命的利用話術來裝扮自己.
好比今天碰到交情不深的某人, 此人拼命說他哥哥多厲害啊! 他弟弟多厲害啊! 藉此來彰顯自己家族是多麼地不凡,
通常當他講到眉飛色舞 情不自禁時, 我總會心癢癢, 很白目地想問一句:那你呢? 如俊, 你背起來了嗎?
福智內幕大公開    就是福僧多年來一直在福團裡大打廣告推銷洗腦,我就納悶,檯面上的佛陀、宗喀巴、達賴法王就沒有妳們金女的一個腳趾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