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福團金女的口氣好大呀–即“我最後決斷出-你們必須拜《三十五佛懺》-這像不像她(金女)已經是佛的口吻呀!金女將常師父要辦的退居寮,與法師父母的安養,都省下來-以金女是要他們就在自己的住處,拜35佛,就不會生病,與不須有退居寮,或甚麼安養的事情了;金女2014年的開示中,好像也沒有很確定的說 ”她的病是靠拜懺拜好”吧!


福團金女的口氣好大呀我最後決斷出-你們必須拜《三十五佛懺》-這像不像她(金女)已經是佛的口吻呀!金女將常師父要辦的退居寮,與法師父母的安養,都省下來-以金女是要他們就在自己的住處,35,就不會生病,與不須有退居寮,或甚麼安養的事情了;金女2014年的開示中,好像也沒有很確定的說她的病是靠拜懺拜好!
2020.7.15
2020.7.15

RE-[金女說]師父一直想要成辦退居寮,還有法師父母的安養。其實那個時候 我就一直在這個地方思考,與其病了去打針、吃藥,有沒有一種 在沒病的時候防病的這樣一個辦法。…..想來想去,也是看了很多之後,我最後決斷出:你們必須拜《三十五佛懺》
@..> 金女的口氣好大呀我最後決斷出:你們必須拜《三十五佛懺》這像不像她(金女)已經是佛的口吻呀!
 
*
很多年前的時候”…>那是那一年呢?金女不會已經得失憶症了吧!?以也不過就是2000.5-2004.10.15的事情 金女須這樣想不起來嗎?

*
總之,金女將常師父要辦的退居寮,與法師父母的安養,都省下來-以金女是要他們就在自己的住處,35,就不會生病,與不須有退居寮,或甚麼安養的事情了.

RE-[金女說]  我自己也是這樣的,其實我是從一拜開始。[@後來如何,沒說,就趕快跳到] 我上次大病之後,起來之後 是先從走路開始,你病久之後走路都不會了,腿往前走的時候,你發現想往前走,腿是自己站著它的,它不管你的,走了好幾下,怎麼好像還站在原地,就是已經完全這個身體它不聽使喚了。
@...>印象-金女好像是在2012年前後, 被福團主事者傳出金女正在生病中..大家可將功德迴向金女” ,不想,2014,金女才說出她當時的病況呀!
然金女2014年的開示中,好像也沒有很確定的說她的病是靠拜懺拜好! 所以金女這篇拜35佛懺的開示,不過就是提個讓人無法回辯的講話吧!

*
只是金女這樣的講話,還是很虛偽,以她這種不願幫常師父曾開的支票(承諾),作兌現的狡辯,一直忠心護持的老學員,誰會不清楚呀--金女寧願將原要承辦退居寮的善款,轉到開發加拿大P島的傳燈寺,也不會在台灣幫法師父母長期護持的老義工退居寮!
-----------------------
真如老師開示
【三十五佛懺講記預告 1】請堅持服用這一味藥
開示日期:2014.07.03
2017/12/15
參考書本位置:《吾願無悔:三十五佛懺講記》 291 頁第 2 行起
三十五佛能不能帶給我們生命在特別困境的時候給與突破,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心靈上的,我覺得對《三十五佛懺》身體力行的修行者,都會有直接的體驗。你們內心的體驗就是最好的說法——對你自己說的。
很多年前的時候[@那一年呢?金女不會已經得失憶症吧!?以不過就是2000.5-2004.10.15 有這樣想不起來嗎?] 跟師父探索過,師父一直想要成辦退居寮,還有法師父母的安養。其實那個時候 我就一直在這個地方思考,與其病了去打針、吃藥,有沒有一種 在沒病的時候防病的這樣一個辦法。然後也去問了很多醫生,反正這麼多年 都在探索這種辦法。就是我們修行人 到底如何來保養身體,是為了修行無上菩提。
想來想去,也是看了很多之後,我最後決斷出:你們必須拜《三十五佛懺》!很多病號是不敢拜的,還有一些心裡邊莫名其妙地縮成一團的人,慢慢地會縮進他的房間,不喜歡跟別人接觸,實際上病人到最後心靈也會整個孤單起來,是非常無助的一種狀態。還有我們都會經歷的就是老苦,怎麼辦?
看到仁波切,哇!八十六歲走路像腳下生風一樣,看到八十歲的、七十九歲的,一天五百拜。在想:這個我們現在可以推動,現在五十、六十都沒關係,七十也沒關係,到八十還有十年呢!可以練啊!
其實發誓了好幾年,那時候在尋覓《三十五佛懺》的解釋,後來找到之後,又請法師們把它翻譯出來,翻譯和校對就進行了很久。然後終於找到解釋希望就把它推出去,但是我自己實在是講得太差,所以就是一邊慚愧、一邊把它講了。
我自己也是這樣的,其實我是從一拜開始。

我上次大病之後,起來之後是先從走路開始,你病久之後走路都不會了,腿往前走的時候,你發現想往前走,腿是自己站著它的,它不管你的,走了好幾下,怎麼好像還站在原地,就是已經完全這個身體它不聽使喚了

正因為自己也有生病的經歷,所以比較體會那些又生病、心裡又很頑強想修行的人。也是想要回報法師的父母親,還有所有的病人——心理的、還是身體的。

其實怎麼說呢!就是非常非常地感謝祖師們把《三十五佛懺》傳下來,而且寫了那麼精彩的註釋,能讓我們聽聞的人生起信心。然後也有那麼多的僧人在前面,他身體力行的事蹟、他拜佛,引領著我們在自己的病苦和精神的痛苦中繼續向前追尋,進而超越它
如果能找到一味藥,既有益於身體、又有益於心靈,就希望大家回去堅持服用!

開示日期2014.07.03
******************************************************
https://mbms.ql.sg/%E8%97%8F%E6%96%87%E6%96%B0%E8%AF%91%E3%80%8A%E4%B8%89%E5%8D%81%E4%BA%94%E4%BD%9B%E5%BF%8F%E3%80%8B%E5%85%89%E6%98%8E%E5%AF%BC%E5%9B%BE/

透過拜佛,可以得到你心裡想要的一些東西,
比如說,有人想獲得心靈的平靜,
有人真的想要原諒周圍的人,
有人沒有自信想要對自己有信心。
拜完佛之後,有的人發現了一個全新的我、發現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為什麼?因為身心、氣質都改變了。
如果身心、氣質改變,那麼此生就改變了,此生後面的命運都改變了。
由於什麼帶來的改變呢?拜三十五佛。
—— 真如老師
決斷拜佛,徹底擺脫憂悔之苦。
滌淨身心,昂首闊步無悔人生。
真如老師的第一本佛法開示書 [@吾願無悔:三十五佛懺講記》],帶領我們,善巧地對待自己的身體,善巧地掌握修行的方式,爭取每一聲稱念佛名、每一次殷重禮拜,對自我的生命、對他人的生命產生最大限度的饒益,以這樣的方式,度過分分秒秒,將會擁有無悔的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