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金女說話怎會這樣矛盾-如才說 “那年輕人比較愛健身,他有各種時尚的運動服,都是運動名牌” 最後又說 “他(該年輕人)問我(金女)多少錢,因為他是一個年輕人,可能是錢比較緊張”; 難不成里仁的 “有機功夫褲"是比 “一般的名牌運動服"要貴很多嗎?金女都會穿里仁的”有機功夫褲”---看來里仁的”有機功夫褲”要大賣了吧!但應該還是要較有錢的人,買得起,或會去買吧!


金女說話怎會這樣矛盾-如才說 那年輕人比較愛健身,他有各種時尚的運動服,都是運動名牌最後又說(該年輕人)問我(金女)多少錢,因為他是一個年輕人,可能是錢比較緊張”; 難不成里仁的 有機功夫褲"是比 一般的名牌運動服"要貴很多嗎?金女都會穿里仁的有機功夫褲”---看來里仁的有機功夫褲要大賣了吧!但應該還是要較有錢的人,買得起,或會去買吧!

2020.5.5



2020.5.5

*金女說話怎會這樣的矛盾-如才說那年輕人比較愛健身,他有各種時尚的運動服,都是運動名牌。

最後又說(該年輕人)問我(金女)多少錢,因為他是一個年輕人,可能是錢比較緊張。

*想想,平時會穿名牌運動服的年輕人,錢會比較緊嗎?

還是里仁的 有機功夫褲"就是比 一般的名牌運動服"要貴很多呢?

*金女都會穿里仁的有機功夫褲”---看來里仁的有機功夫褲要大賣了吧! 但應該還是要較有錢的人,買得起,或會去買吧!


真如老師開示:慈心理念、素食行動

2020/05/05


[節錄] #原文


#金女說--像我們里仁出了一款「功夫褲」,就是黑色的那個褲子,純是有機的。我多年來都把那款褲子送給別人,我通常都是買一箱,然後碰到誰就說:「啊!這是純有機的褲子,你試試看!」

前一段時間我把它送給了一個年輕人,那年輕人比較愛健身,他有各種時尚的運動服,都是運動名牌。

我在想:他會喜歡這種有機的褲子嗎?因為在造型上它沒有那些運動服看起來那麼時髦。可是他一穿上,他突然說:「哇,這褲子太舒服了!你還有沒有?我要買十條!」

我說:「你要穿十條?你一個人要穿十條!」

然後他說:「我害怕沒了!你還有沒有?」

我說:「一下子沒有那麼多了。」

他問我多少錢,因為他是一個年輕人,可能是錢比較緊張。

@.....>金女說話怎會這樣的矛盾-如才說那年輕人比較愛健身,他有各種時尚的運動服,都是運動名牌。最後又說(該年輕人)問我(金女)多少錢,因為他是一個年輕人,可能是錢比較緊張。”---

想想,平時會穿名牌運動服的年輕人,錢會比較緊嗎?還是里仁的"有機功夫褲"就是比"一般的名牌運動服"要貴很多呢?


#就那款功夫褲,這麼多年凡是我送的人,幾乎都是回頭要,說是太舒服了!雖然在外形上我們沒有太多的設計,保持它非常樸素,打坐、拜佛,還有的人喜歡家居的時候,都穿那款有機的褲子。

還有一個人說他的腿動不動就有一塊癢的,好像皮膚病,一穿其他的褲子就開始癢。所以他上班回來之後一定就會換上功夫褲,一換功夫褲,他腿上那塊毛病就慢慢、慢慢地變好了。不知道你們有多少人在穿?我不是給那款褲子作廣告,我說的是真的一種感覺,我也是穿那個穿好多年了

…..>看來里仁的有機功夫褲要大賣了吧! 但應該還是要較有錢的人,買得起,或會去買吧!

*******************************


有機棉功夫褲,運動褲,太極拳,靜坐,皆適宜

直購價:$695

---------------------------------


里仁有機棉功夫褲(海藍/2XL)

$780

里仁有機棉功夫褲(海藍)

$720


[很多相片-其中二張 是加拿大風光與加拿大的小孩-真是隨時不忘"置入式行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