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為何金女要拖到2019年才敢踏上美國加州的福團中心呢?2008年 如證與公開金女才是福團的接班人時,讓美國加州的福團學員,大為質疑!淨遠特別飛到加州,對當地的學員作釋疑.不想,淨遠在回應加州學員的問題中,讓人更懷疑金女的來歷與不堪的事跡;淨遠的演義-令人感嘆”到底是你把我當白癡 還是你自己是白癡 所以誤以為我們是白癡呢”


為何金女要拖到2019年才敢踏上美國加州的福團中心呢?2008 如證與公開金女才是福團的接班人時,讓美國加州的福團學員,大為質疑!淨遠特別飛到加州,對當地的學員作釋疑.不想,淨遠在回應加州學員的問題中,讓人更懷疑金女的來歷與不堪的事跡;淨遠的演義-令人感嘆到底是你把我當白癡 還是你自己是白癡 所以誤以為我們是白癡呢

2020.5.2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606827172886507/


2020.5.21


RE-加州全體學員可都引頸渴盼了約十載寒暑之久!幾經波折,好不容易才踏上這片師父弘揚《廣論》的最初重鎮,..

@...>為何金女要拖到2019年才敢踏上美國加州的福團中心呢? 這或是因為如下的一段因緣吧!

*2008 如證與淨遠公開金女才是福團的接班人時,讓美國加州的福團學員,大為質疑! 為此,淨遠特別飛到加州,對當地的學員作釋疑.不想,淨遠在回應加州學員的問題中,讓人更懷疑金女的來歷與不堪的事跡[參看下文中的摘錄]-

總之,2008,美國加州造成一波離開福團的風潮,2019,剛好11年了,也就是2008,加州福團中心因為有學員對金女質疑,讓金女心有餘悸的,一直不敢造訪加州的福團中心吧!

為此,2019,金女須帶上可以幫金女再強力背書的資深福僧- 如淨,如俊,能邀功之在加拿大P,8年學完五大論的如密,性華等福智格西金女才敢踏進加州福團中心吧!

------------------------------------


覺照日光,生死相伴——真如老師加州開示側記

2020/04/22 1569 文:釋性崇 攝影:釋性就

[節錄]

 時入仲冬,加州豔陽卻仍舊滿懷慷慨,…..當落日緩緩西沉,則換作老師笑容盈盈,走入學員雲集的大課堂。剛上法座,老師即環顧四周,不禁盛讚:「沒想到中心的殿堂佈置得如此莊嚴,令人驚嘆!」待座下聽眾隨喜的掌聲稍止,接著老師又欣慰地表示:「好幾年無法成行,今年終於來到這裡了!」斯言一出,更是群情激昂,歡聲雷動—— 確實,只為這夢寐以求的時刻,加州全體學員可都引頸渴盼了約十載寒暑之久! 幾經波折,好不容易才踏上這片師父弘揚《廣論》的最初重鎮,

**************************


格魯修學社區資訊交流區佛子聯誼論壇

請福智快快公開自己屬何宗義


上善如水 發表於 2011-7-16 01:47 | 只看該作者

到底是你把我當白癡 還是你自己是白癡 所以誤以為我們是白癡?

淨遠法師的演義(和厚臉皮)的功力:


#問題:法王有沒有認可?

淨遠法師的回答:

1。引淨遠法師我們這個團體是師父開創的,師父選了這個接班人繼續引導我們福智,那福智主要帶頭人――上座法師、學長等都已經決定跟接班上師了,這是我們福智已經決定的事情了。

上善批註:淨遠法師的意思也就是在說,法王不認可根本沒所謂。

2。引淨遠法師法王沒有說對 還是不對、是還是不是,讓我們去觀察。法王說「我沒有認同她是絕對好的上師」,其實法王沒有用「認同」,他說的是「確定」,法王說的是「我沒有確定她是絕對好的上師」,這個回答是中間的,因爲沒有確定,所以沒有說好還是不好。

上善批註:法王這麼說,應該已經算很明顯表態了吧?這還不算表態?可是,這樣的回答,到了淨遠法師嘴裡,竟然可以曲解為中間的。。。沒有說好還是不好?臉皮夠厚的。

3。法王說「可能吧,可能吧」,我們聽起來像是否定的意思,但是法王的語氣並不是這個意思,法王用的是「是吧,是吧」,不是否定、不確定的回答方式。

上善批註:靠!還能說什麼?我放棄了!既然都能硬撐胡說到這份上了,索性淨遠法師單方面宣佈法王早已經拜這位女接班人為根本上師好了,反正如果法王否認,淨遠法師也可以說這是我們福智已經決定的事情了,而且對任何否認,都可以重新詮釋為法王的語氣並不是這個意思,這個回答是中間的,沒有說好還是不好。。。


#問題聽説接班上師的風評不太好?我們要去觀察,但現在聽到的都是負面的事情,您怎麽解釋?

淨遠法師的回答:我們選擇一位善知識,學要去選擇她的家事嗎?需要瞭解她前半生做什麽嗎?重點應放在她有沒有教證功德,而不是她家事如何如何,她過去如何如何。每個人家世背景、生活如何的傳言都很多的。這點我在接班上師身上看到最多了。她做的很多行爲一般人是沒法理解的。她的悲心、愛心被人認爲是一種情染。關於接班上師生活作風的話是很多的,都是不堪入目的。我想問各位一個問題:關於接班上師的種種流言 是你親眼看到的嗎?。。。

上善批註:那麼,法師應該皈依盧勝彥,畢竟法師也沒親眼看到盧勝彥和女弟子上床什麼的吧?!注意這句話:她做的很多行爲一般人是沒法理解的。。。這是騙子基本功第一重-上師不是去嫖,那只是我們凡夫眼睛看到的情況,實際上,他的行爲一般人是沒法理解的。是密意啊!如果大家還沒買帳,就會開始引用濟公喝酒、那洛巴釣魚、熱譯師咒殺仇人的案例了。



#問題:法王在師父圓寂後給我們一封信,告訴我們以後團體的直屬上師就是他了。這一次那麽重大的活動,有沒有類似上次法王給我們的確認信?如果有這樣一封信不就可以平息這些紛爭了?

淨遠法師的回答:我要上洗手間。(數分鐘後回來)

如果你想得是好方法,師父會想不到嗎?如果能用的話師父早就用了。因爲牽涉到太多敏感因素了。諸佛菩薩不是我們凡夫能計度的。(接下來舉十一世班禪轉世問題為例,説明這個問題很敏感)這件事處理不善巧,後果你們可以想得到吧?

上善批註:去洗手間,大概為了關門冷靜想辦法虛構比較合理的答案,還是索性馬上緊急電話商量老大,我撐不下去了,他們的問題很聰明。。。?!



#問題:我們不是密教,爲什麽會有根本上師?

淨遠法師的回答:(沒有回答這個問題)



#問題:如證法師等相關的開示被剪輯過,能否為學員播放沒有被剪輯過的開示?

淨遠法師回答:以不同緣起講的內容是不一樣的。有剪輯也是正常的。。。

上善批註:這段經典。以後不論什麼政治事件,CCTV也好,CNN也好,做假被拆穿了都可以回應不同緣起講的內容是不一樣的。有剪輯也是正常的

------------------------------------

(上善如水)認識很多團體裡的頭目,甚至很多是我介紹去的,包括香港的、美國的、臺灣某些地區的當地負責人。

從去年初[@2008]開始,他們一直問我和此有關的問題,他們很懷疑,可是團體總部對他們什麼都不說,只給任務,讓他們宣傳女接班人功德,任務是對大部分人宣傳功德,對懷疑的人必須分別教育,實在不行就讓他們離開 以後有緣再度(這是我聽到的他們聽到的原話)。

*他們因為身在其位,就開始對這個他們連名字都沒權知道的神秘人歌功頌德(這不諷刺嗎?),

*要求下面的人說感受、寫日記發表感想、表明態度,聲音小的還不算必須要求加大力度(經歷過文革的人,是不是覺得這很有熟悉的感覺呢?)。

*他們在執行的同時,也無法對上面問(因為上面要求他們只要信不要問,否則就是你是不是懷疑日常法師?你要小心守護你的歸依啊!小心後世啊!),

*也無法和下面商量(因為他們本身就是負責洗腦、要求表示效忠、換血的負責人嘛!),

*只能在外面旁敲側擊(此貼沒多久內就超越5萬點擊了,成為論壇歷史紀錄,大家不會傻到以為這是論壇舊人點擊出來的吧?其實這幾天來,很多團體苦惱的人都在守著電腦偷偷看我們論壇尋求思想的出路!)。



最後,我認識的大部分,都無法面對自己欺騙自己還每天去欺騙別人的生活了,紛紛離開已經加入了十多年的團體。剩下來的,也只是在忍辱求全。

他們不能表示絲毫懷疑,才能保著位置繼續觀望(在觀望期間,嘴巴上當然必須認可接班人,而且還得每天批評下面的人懷疑、沒信心)。

本來,我也不願意多說。在51樓,直到今天,我也沒說很多話。可是,畢竟團體是個對外聲稱格魯的團體,它也必須對大眾負點責任吧?!

哪怕不說格魯不格魯,我也捐過點錢,你說你是怎樣的一個團體,在此信任基礎上大家捐錢,然後你的最基本之性質都變了,也沒告訴施主,這就類似你告訴我你是佛教,在此基礎上我給了1元,然後我發現你是穆斯林,那麼,我很有權覺得你很有誠信操守的問題,而且很有權質疑,對不對?

在以前,團體是日常法師負責的,推廣《廣論》不遺餘力。可是,我們在尊重同門老法師的同時,也是時候看看現在的團體還是不是當時的那個團體。我個人的感覺,它不但不再是本來那個團體,而且是在走和本來完全不同的方向。

很多老團體的負責人說我們也隱約覺得不很靠譜,可是畢竟這些人是我帶出來的,我必須對他們負責,不能就這樣跑了,而且,法師恩德如山,無論如何我必須盡力為師父保著這個團體,把傷害和離開人數盡力降低,以報恩德啊!

相信很多人都是因為那麼想才委屈留下的(大部分人不可能傻得會去相信團體現在的那低層次官方胡說),

這我很理解,並很尊敬。可是,我們必須想想,日常法師一輩子致力於在漢地成立正信的格魯佛教,團體現在卻是在做一些和此正好相反的事情,既不正信,也不佛教,更不格魯,難道這能算是繼承法師的事業和精神?



我認為,也或者,出來大聲說,格魯不是這樣的,老法師希望建立的團體不是這樣的,才是尊重、繼承了日常法師的遺願?

我冒著被罵、結仇的風險也得說:我覺得,這是團體負責人、地區頭目,乃至普通成員,都必須好好考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