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回看福團在2005-2015年,是如何被金女與淨遠等福智高層,愚弄-即由福團內部的一些經典問答,可以比知;#我們新領袖是誰?團體各地負責人一致的官方回答-不能說.但可以告訴你,她很厲害;#起碼得告訴我名字吧?官方回答-名字也不能說.你就管好自己接受她,宣揚她功德即可!以為資深法師已觀察過,所以應該信得過-可是這些資深法師是不是靠譜呢?


回看福團在2005-2015,是如何被金女與淨遠等福智高層,愚弄-即由福團內部的一些經典問答,可以比知;#我們新領袖是誰?團體各地負責人一致的官方回答-不能說.但可以告訴你,她很厲害;#起碼得告訴我名字吧?官方回答-名字也不能說.你就管好自己接受她,宣揚她功德即可!以為資深法師已觀察過,所以應該信得過-可是這些資深法師是不是靠譜呢?

2020.5.2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606904429545448/


2020.5.21


回看福團在2005-2015,是如何被金女與淨遠等福智高層,所愚弄-即由如下福團內部這些經典問答,可以比知


*團體各地負責人一致的官方回答:不能說。但可以告訴你,她很厲害!

#:如果是我必須接受的女接班人,起碼得告訴我名字吧?

*團體各地負責人一致的官方回答:名字也不能說,你就管好自己接受她、宣揚她功德即可!

#:女接班人帶領五論學習班,可是她才開始學五論,這怎麼可能?

*法師答:她前世早就學過啦!

#:僧團以後怎麼能讓女居士帶領?

*法師答:你是居士,居士不能過問僧團的事。

#:可是,接班人不也是個女居士嗎?

*法師答:可是她前世生生世世都是比丘啊!

#法師自己提問:如果有人批評自己的上師,就要出來捍衛。有些人會問:接班上師是女的,那她和男眾僧團的戒律如何維持?

*某法師回答:僧團如何持戒不是在家居士能瞭解的,這不是在家居士可以過問的。如果有人問這個問題,説明他對接班上師或僧團的持戒有懷疑,這種情況我覺得是很可悲的。


*淨遠說:接班上師(今女)的功德很了不起,她所接觸到的內地上師仁波切每個人對她都崇敬有加; 她的慧力太驚人了!問題的關鍵是對師父有沒有信心。


[上善如水回應]大家都以為資深法師已經觀察過了,所以應該信得過。可是,這些資深法師是不是靠譜呢?

--------------------


格魯修學社區資訊交流區佛子聯誼論壇

請福智快快公開自己屬何宗

82

上善如水 發表於 2011-7-16 03:14 | 只看該作者


我們都不必聽小道消息。單單從淨遠法師的解釋,就能大概幻想到夢夢的私生活有多糟糕了!糟糕得法師都無法否認有這些行為,只能硬著頭皮 為這些行為 給出一些蒼白蹩腳的解釋而已。

--------------------

淨遠法師:每個人家世背景、生活如何的傳言都很多的...她做的很多行爲一般人是沒法理解的...她的悲心、愛心被人認爲是一種情染.. 關於接班上師生活作風的話是很多的,都是不堪入目的。


淨遠法師:我們選擇一位善知識,是要去選擇她的家事嗎?需要瞭解她前半生做什麽嗎?

[上善如水] 回問法師:呃...難道是只看她的身材來選擇嗎?

-------------------------------

81

上善如水 发表于 2011-7-16 01:47 | 只看该作者

請小心解讀團體的解釋,用腦袋分析一下是不是合乎邏輯、還是不是佛教:


#:我們新領袖是誰?

團體各地負責人一致的官方回答:不能說。但可以告訴你,她很厲害!


#:如果是我必須接受的女接班人,起碼得告訴我名字吧?

團體各地負責人一致的官方回答:名字也不能說,你就管好自己接受她、宣揚她功德即可!


#:那麼,法王認可女接班人嗎?

法師答(713樓的精神):法王雖然好像否定了,實際上他不是那個意思啦,他說否定的時候,其實真正意思是肯定的!還有,實際上,反正我們已經決定了,所以不管他高興不高興,也就是這樣了。

(上善注:男人老開玩笑說女人說不要!的時候其實就是要!。依團體現在的解讀方法判斷,難道他們認為法王也是個女人?!)


#:依我們的傳承,並沒有依在家女眾的傳承,對此該如何解釋?

法師答(681樓的精神):未曾發生過的事情,並不是就不能發生啊。未曾發生過的事情並不表示就不能發生。


#:好像聽說女接班人生活作風不咋樣?

法師答(713樓的精神):表面雖然可能是那樣,可是,聖者的密意,你是不能理解的啦!

(上善注:這是禪宗和古龍見山不是山的境界,團體把此精神延伸為見嫖不是嫖,見作風不好其實不是作風不好。果然深妙!)


#:女接班人帶領五論學習班,可是她才開始學五論,這怎麼可能?

法師答(682樓的精神):她前世早就學過啦!

(上善注:盧勝彥也是那樣說的!)


#:僧團以後怎麼能讓女居士帶領?

法師答(760樓的精神):你是居士,居士不能過問僧團的事。


#:可是,接班人不也是個女居士嗎?

法師答(760樓的精神):可是她前世生生世世都是比丘啊!


上善如水: 不必多詮釋,不必更多的其他證明,單從以上論點,相信都能看出團體現在所持觀點和佛教、和格魯確實已經相去甚遠了。

這可不是我胡說虛構的,請仔細閱讀我前面貼出的淨遠法師的官方回應,官方回應裡就是這個意思,絕對沒有冤枉!


格魯或者藏傳佛教,在漢地流傳,必定有點變革,以適合本地文化,這能理解,並很贊同。可是,我想問,變到以上這樣的話和情況,這還是格魯嗎?這連正信佛教都算不上了吧?

如果引文不是虛構的,而確實是團體負責人淨遠法師等宣佈的,那麼,我們再繼續討論團體是否走歪已經沒很大意義和必要了,除非你是瞎的。

------------------------------------------------------------------------
低智商的思想控制、恐嚇手段:


760文:

#法師自己提問:如果有人批評自己的上師,就要出來捍衛。有些人會問:接班上師是女的,那她和男眾僧團的戒律如何維持?

某法師回答:僧團如何持戒不是在家居士能瞭解的,這不是在家居士可以過問的。如果有人問這個問題,説明他對接班上師或僧團的持戒有懷疑,這種情況我覺得是很可悲的。


[上善如水] 回應:

1。這位法師的回答完全是腦袋進水吧?!他自己就說了僧團如何持戒居士別過問,那麼,難道接班女上師是個可以過問的比丘?

2如果你有問,就是説明你有懷疑”...這不是廢話是什麼?我不懷疑我問來幹嗎?

這種處理辦法(如果你問,就是懷疑),內地60年代早就試過10年了,早就證明了這是不可行滴!


682文:

#國外學員問題-接班上師現在才開始學五部大論,那她堪為我們的接班上師嗎?

*淨遠法師回答-接班上師本身沒有學完五部大論,她怎麽引導我們?五部大論一定要這一生學的才算嗎?過去生學的算不算?如果她能把過去生學的延續到這一生,她的內心証德裡面有沒有五部大論的功德呢?。。。

接班上師的功德很了不起,她所接觸到的內地上師仁波切每個人對她都崇敬有加。。。

她的慧力太驚人了!問題的關鍵是對師父有沒有信心。


[上善如水] 回應:

那麼,請福智千萬千萬不要再提宗大師、格魯、法王,趕緊把法王照片撤下,建議改掛盧勝彥照片改宗盧勝彥,反正說的內容沒有啥區別,過度會很容易。

難怪法王辦公室說團體把法王照片撤下的決定正確。。。

辦公室是保護法王名譽的苦心啊!

法王悲心當然很大,但還是得小心,誰願意和持這樣的傻觀點的團體拉上關係啊?!

-------------------------------------------------------------------------
大家都以為資深法師已經觀察過了所以應該信得過。可是,這些資深法師是不是靠譜呢?請看看某資深法師的邏輯能力:


問:僧團以後怎麼能讓女居士帶領?

答:你是居士,居士不能過問僧團的事。

問:可是,接班人不也是個女居士嗎?

答:可是她前世生生世世都是比丘啊!

[上善如水]回應:

能如此回答並相信這些內容的某些法師,看他這樣的低劣邏輯能力,我不認為他對別人慧力高低、是否通達有任何能力去鑒定,也沒有評論資格。最好回家先研究自己慧力、智商為何那麼低。不必說我在侮辱他,我沒有,是他在說這樣的回答時,是在侮辱自己、侮辱聽者、侮辱戒律,和侮辱格魯派傳統。對於這樣智商的法師,顯然我的慧力也很高,相信我女兒的慧力也起碼比他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