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寫信給真如老師(金女)報平安-這招很可怕,是測試忠誠度加洗腦;一開始會很痛苦的寫,後來可以輕鬆寫很多噁爛的修信念恩日記,給上師(金女)-最後相信金女就是我的恩師;那些乖乖的全職、園區師生,要怎麼走出自己給自己營造的幻覺? ·這是邪教嗎? 一直要寫信給金女-從我知道的2008到現在,都還在寫,有這種實修方法?有傳承嗎?


寫信給真如老師(金女)報平安-這招很可怕,是測試忠誠度加洗腦;一開始會很痛苦的寫,後來可以輕鬆寫很多噁爛的修信念恩日記,給上師(金女)-最後相信金女就是我的恩師;那些乖乖的全職、園區師生,要怎麼走出自己給自己營造的幻覺? ·這是邪教嗎? 一直要寫信給金女-從我知道的2008到現在,都還在寫,有這種實修方法?有傳承嗎?

2020.5.1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598275377075020/

2020.5.10


RE-[福智文化]廣海明月師心長伴700 日,在此福智文化心閱網於4周年的期間,特別舉辦了信件募集活動,邀請您提筆寫下您最近的心情,無論是在廣論上的學習、開始吃蔬食、念誦密集嘛、關懷親友⋯⋯等等的善行,透過一人一信、匯聚萬眾之力向老師(金女)報平安吧!

@.....> 金女是擔心她在福團的熱度,降低了嗎? 為何又要搞這個"勞民傷財"的運動呢?

還是金女又打算在歌金女功德的信件中,吸收一批幫金女賣命的新血呢?

總之,福團現在已經向娛樂公司邁進了吧!.

----------------------------------------------------------

【信件募集】心閱網四周年|寫信給真如老師(金女)報平安

2020-05-05

福智文化編輯室

活動時間:202055 - 2020531

心閱網四週年企劃|身體力行希望同行

【寫信給真如老師報平安】信件募集活動

--------------------

   我後來發現,這招真的很可怕,測試忠誠度加洗腦,我寫了好多,一開始很痛苦,後來可以輕鬆寫很多噁爛的修信念恩日記、給上師的信,我以為我進步了!我資糧變多了!
自己寫信,自己暗示自己,最後相信金女就是我的恩師,那些乖乖的全職、園區師生,要怎麼走出自己給自己營造的幻覺?
 ·這是邪教嗎?一直要寫信給「老師」,從我知道的2008到現在都還在寫,有這種實修方法?有傳承嗎?

雲彰   是的,從講螺絲釘開始就走邪了。試想,螺絲釘相對於是國家機器,本來是集權國家奴化人民,一種教育民族主義的手段,團體將其轉化成對福智這個機器效忠。當機器出問題時,首先被犧牲的就是這些小小螺絲釘,美其名為殉教愛國。不從者便是民族罪人或叛徒

福智內幕大公開   雲林園區一人一信給金女行之多年恐怖洗腦還要監控學生

天火   福智這是開始努力幫金女刷存在感...


簡依   為什麼不寫給法王?

福智內幕大公開   好問題!


雲彰    請問寫信給金女, 有收到回信的嗎!?

福智內幕大公開  沒,因小孩從各地幼幼班到園區國中小、高中被老師、法師長期洗腦 非常期待

福智內幕大公開   我都覺得有病 · 


雲彰    福智內幕大公開 主動要求信徒寫信又不回信, 確實奇怪. Hungyen   金女很怕武漢肺炎、寫了白寫、她沒時間、所以疫情期間、都不出門

****************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福團加拿大P島妙音尼團 編寫的佛陀故事 ] “(佛陀)在三界中救度著眾生,也如同船師一般,卻從來沒有向誰求索一點報酬,為什麼你今天要向我求索呢?」

@...>這是在說佛陀或比丘,在印度遊行時,都是這樣不付錢的搭乘交通工具嗎?

參考 https://d3v2d3f6zmz0pr.cloudfront.net/files/sutras/a/百緣經.pdf
摘自《撰集百缘经.卷3.授记辟支佛品3

其實這則百緣經的故事-是在說佛某次為了度化 一位因緣成熟的不願免費渡佛過河的船師
即佛不可能每次都會這樣的"要免費的渡河",以佛真要渡河,何須勞船師-也就是佛陀大可用自己的神通,悄悄的過河吧!

*
由於妙音福尼的編寫,稍過簡化-即沒有提到佛對船師說法是因為佛觀這位船師的因緣,才這樣的示現. 因此,我等不可認為佛陀是專門要坐霸王車或船

*
再說 這裡有一段很重要的文字佛陀船师说了种种的法,但是他很固执,执意索酬才愿意渡船。也就是佛不是無緣無故的要人免費帶祂過河的.

*
參考<中台世界> 編寫的版本https://www.ctworld.org/sutra_stories/story1001-1200/story1044-gb.htm

佛说:「我也是船师!在三界中互相济度,出离生死海,不是很快乐的事情吗?譬如鸯掘摩罗瞠心炽盛、杀害人民,我仍度他脱离生死海。又如摩纳答陀骄慢心重、瞧不起他人,我也度他离生死海。又如忧留频螺迦叶生性愚痴、没有智慧,我还是度他出离生死海。像这些人及无量无边的众生,我都度他们脱离生死海,也都没有索取酬劳。现在为什么你要向我索取费用,然后才肯渡人呢?」佛为船师说了种种的法,但是他很固执,执意索酬才愿意渡船。

@….>
也就是原文有最後的這段佛为船师说了种种的法,但是他很固执,执意索酬才愿意渡船的敘述,但妙音福尼沒有列出,所以妙音福尼編寫的這段行文,讓人不由感覺佛陀很霸氣或傲慢,然實際上妙音福尼不忠實原文的編寫,才引出這樣的誤解,因此編寫佛經的妙音福尼,真是要很小心呀!.
-------------------
另外
[
妙音福尼 編寫]看到比丘們現的神變,船師們都非常驚嘆,不但對佛陀及僧眾生起虔誠的信心,還得到了須陀洹果。

[
中台世界 編寫] 船师看见佛及众僧示现种种神通变化,兴起无比恭敬信仰之心,赞叹不已,并恭敬礼拜佛及众僧。佛随即为他说种种法,他心开意解,当下证得须陀洹果。

[
原文] 船师看见佛及众僧示现种种神通变化….

@.....>
不知妙音福尼為何要將佛也顯了神通漏了呢? 是刻意漏了, 還是不小心漏寫了呢?

-----------------------

Jen    原文佛陀有三次說法,福尼就漏掉兩次,比率也太高了。「未知真實法 不名為供養」法才是船,有法才能到彼岸。佛陀自比為船師,福尼也當以此來自我期許。
你想過河卻拒絶上船?
這句話該問問福尼,你們有船嗎?

   好像差不多,但跟著福智的東西就是會歪掉,最終導向「真如老師萬歲」「常師父萬歲」「學廣論的福智最棒」

相似故難辨,沾上了往往甩不掉

雲彰   我認為最有問題的是這段話"生活中,我以為我有能力,所以我決定幫不幫你,但是一念間,可能因此和一個幸運的機會擦身而過……"
福僧把幫助別人與幸運的機會連結一起, 動機可議.
偏偏福僧把這段話置於文頭, 有了投機心態再讀佛典故事, 心能不歪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