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福團受害人沒有出面控訴,讓惡魔越長越大;馬來西亞有一群人專門在討論附佛外道;大馬福智用「般若精舍」這個名字,而且淨遠還常過去大馬開示什麼的;老婆想參加的活動要多陪她-看到不如法的地方就直接批評,說明自己的看法,表達自己的態度,在家裡儘量不談避免爭執


福團受害人沒有出面控訴,讓惡魔越長越大;馬來西亞有一群人專門在討論附佛外道;大馬福智用「般若精舍」這個名字,而且淨遠還常過去大馬開示什麼的;老婆想參加的活動要多陪她-看到不如法的地方就直接批評,說明自己的看法,表達自己的態度,在家裡儘量不談避免爭執

2019.2.3



2019.2.2

代為法友轉貼:
我在馬來西亞的。老婆孩子都在裡面。春節後福幼班和讀經班了。真的不知道怎樣帶他們脫離,不知道怎樣開口和老婆說。

她還是當年開班第一批學員,本來等新聞報導或者其他佛教團體文稿。可是馬來西亞都沒有。

大家都是身份特殊,在大眾面前很難出來承認。

我希望能找和我一樣的人,大家一起努力!

註:馬來西亞的福智用般若佛學會這個名字。瞞天過海!

-------------------------------------------

護持摘""

RE-大家都是身份特殊,在大眾面前很難出來承認

> 就是因為這樣,金女與金女集團才可以這樣持續的騙下去呀!


福智內幕大公開      受害人沒有出面控訴,讓惡魔越長越大

護持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52592048310023/

留言[節錄]

我的家人有還在福智的,當初因為我而進去,她們像著了魔似的,大把捐錢因為有人幫她們治病(義診),所以大把鈔票捐款,勸也勸不聽,也有人跟著我離開了,本來投入很多、很深的,知道了一些內幕,對這團體心寒,常師父在世時就充滿了內幕,常師父被有心人蒙上了眼睛和耳朵。

治療的事情我相信很多人知道,但我不能說太多,因為家人還在福智,不希望牽連他們。

@......>治療的事情-如何婉轉的說出-還是很重要, 以這樣才能救其他的人呀!

福智內幕大公開    治療的事情是需要瞭解詳細情況!

Tracy  馬來西亞有一群人專門在討論附佛外道,可以給家人聽聽看





    對!一定要集合大家的力量,團結起來才有說服力!
建議別急著帶他們脫離,只要想辦法讓他們看見爆料的真相就好,影片有很多,慢慢讓他們看見,自然會升起智慧思考

Sling     對 大馬福智用「般若精舍」這個名字,而且淨遠還常過去大馬開示什麼的。

Sling    https://www.facebook.com/boremalaysia/
就是這個了 在大馬的福智社團


   裡面的人有一位學員是音樂科班主任,竟然聲稱不認識金女,也不知道福智,是真的嗎?

Sling    你問我是不是真的? 我又沒加入這團。但我確定這個般若佛學會 就是福智的!淨遠常去開示,常常在大馬報章刊登他們活動

Sling     我怎麼可能會加入福智  我加入福智就不會在這裡出現or留言了

Sling     從開始到現在都沒加入過。我也不買里仁東西


這地方淨遠常去的

福智內幕大公開    淨遠把傳燈寺也搞得像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一樣,此類官網像超級雜貨店

Wang    有淨遠在的地方都搞得很Low,能要到錢就行,根本一點都不用心

     要錢要到無下限

    以個人的經驗建議此法友,老婆想參加的活動要多陪她去,看到不如法的地方就直接批評,說明自己的看法,表達自己的態度。

在家裡儘量不談避免爭執,若要談,開頭與結束須掌控好,設好停損點,點到就可以了。

小孩子的部份,讀經並無不妥,煩勞法友親自講解文章的含意,鼓勵小孩多角度思考。

至於有機,素食,不塑等議題,不能說不好,只能說相對性比較好,如有機相對慣行,素食相對葷食,不塑相對減塑。既然是相對性必有缺點,找出缺點批評自然能避免家人陷入太深。

個人因緣際會以自然農法種植,也是著眼在好於有機農法。

家人親眼所見親口品嚐,還須兩年時間才能改觀,可見此路之漫長。

個人不建議用強硬的手段禁止家人參加,也希望法友不要心存家人離開團體的想法,這樣只會讓自己痛苦。坦白說,個人認為這是屬於自己的考題,如何作答端看自身的修為,唯有讓家人看到自己秉持的理念且身體力行,高於團體所講的理念,家人自然而然就會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