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2019年福智朝禮法會-只擺出金女的”希望新生”語錄了;輪流跟法師拍照與供養是今年的新創舉-即站著當人形立牌,又不用多說話,人潮錢潮就自己來,多好啊!還有抽獎活動(獎品廠商提供)-照福智的理路,這叫善巧,只能說越來越失去朝禮法會的本意了


2019年福智朝禮法會-只擺出金女的希望新生語錄了;輪流跟法師拍照與供養是今年的新創舉-即站著當人形立牌,又不用多說話,人潮錢潮就自己來,多好啊!還有抽獎活動(獎品廠商提供)-照福智的理路,這叫善巧,只能說越來越失去朝禮法會的本意了

2019.2.9







我看到什麼?

走過去 就可以消業障?學員還很高興說 應該「請」回學苑。

2.0版的「買一把成佛的菜」:走一道成佛的門(?!)

唱讚頌「速證」三主要道——福智都不教止觀,卻保證能得到空正見?

福智的噱頭都一個樣:選我最快!離苦得樂交給我!

朝禮法會還有個什麼二重唱,美聲唱讚頌,大家沈醉在「修行好美」的氛圍

阿遠那些無止盡自拍跟勵志故事就更恐怖了

離開之後好像很明白,但當局者迷啊

--------------------------------------------

    成佛不是口號而已!喊喊唱唱跳跳就能成佛?!福痴真是幼稚

福智內幕大公開   來貼符啊  尚讚!

福智內幕大公開   2013年法會,阿證說讚頌可入道,我就頭上出現三條線!

天火    這次朝禮法會只有平安麵可以吃,其他的就是十大供養拿結緣品,還有一堆廠商的攤位,這頂多也只有試吃而已,我去可能只能淪落吃平安麵了,都考慮乾脆直接帶泡麵去吃了。
除了供養,還鼓勵消費,真的是...
若不得已真的要給紅包的話,我打算最多就是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對 就給一元,期許福智重新開始

天火     我今天只付一元,整排收紅包的那個而已。

     現在看到「法師親手貼的」這類的話,只覺得「啊,造神就是從這種小地方開始的呀」


   沒錯! 是福僧用暗示的手法, 若信眾著重在法師親手做而歡喜, 那就是造神! 若信眾著重在一元復始的含意, 那麼朝禮法會互包一元紅包就更有意義, 平常就有供養, 新春相互討個吉祥, 不是更好!?再說!新年一開始, 信眾就供養一大堆的錢給僧團, 是否!? 也害了僧團.

   我與家人去年沒參加,今年的朝禮法會,看來也不會參加。福智一年到頭都在辦法會,學員趕場多了,終會疲乏。

福智內幕大公開    只是廠商拍賣市集而已啊!

   天火師兄辛苦了,充當摘金特派記者。每回這種場合,我坐一會兒就落跑,一個人逛農地比較自在。

福智內幕大公開    天火 師兄辛苦了+1

福智內幕大公開    天火 2008年去過,園區不是說要蓋東蓋西有大藍圖,退居寮已被金女否決,怎還是只有宗仰大樓呢?!

天火     宗仰大樓蓋好非常久了,佛堂佛像基本上都在這棟,會蓋我想應該是要有一個主要的建築物吧!

天火     阿淨今天開示:
1.
炫耀福智去年在台灣的「豐功偉業」影片。
2.
金女語音影片。
3.
介紹憂鬱症(住持還要兼職衛福人員?)配合金女憶師恩法會講話的影片。
4.P
島和P島僧團「豐功偉業」介紹影片,影片還鼓吹蓋拉章,最後一句還「上師是我心中的拉章」🙄🙄
5.
吉祥三寶介紹影片,影片裡尼僧團主講,禁塑還要提個金女,什麼都要提個金女。(難道不提金女,影片不會過、不會播?看樣子尼僧被洗腦的挺嚴重的。)

因為實在不想被污染,所以我戴降噪耳機聽音樂,只看了一下字幕。
把福僧和學員們搞的憂鬱症的不就是福智自己,還當起衛教人員如何走出憂鬱症,我想離開福智憂鬱症還比待在福智快好。


福智內幕大公開    這句最中聽!離開福智憂鬱症還比待在福智快好。讚!當自己不當馬屁精,最自在快樂!


Yin Sun   她應該介紹躁鬱症,不是只有憂鬱症!

福智內幕大公開    天火 金女語音影片?! 預錄? 怕事? 生病? 不敢見人?


天火     不知道,這次只有聲音。


   人數就是這樣,園區今年只有一場

Crocker    看起來還是不少 大概是集中到同一天了吧

天火    今年新項目,這個還排超級長...

   天火 和法師拍完照,才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我比較想知道 和法師拍照能不能消除多生累劫的業障?

    什麼時候福智的光頭演員變成網魔?等著拍照收錢

    應該是沒多少人玩抽籤的遊戲吧!今年新創舉, 站著當人形立牌, 又不用多說話, 人潮錢潮就自己來, 多好啊!照福智的理路, 這叫善巧, 咱不懂的.

天火   抽籤那些只有一攤兩個帳棚大,還有兩攤十大供養而已。

     可是 我覺得我們不懂的 不是應該叫做密意嗎?

    孔夫子說的"不知為不知, 是知也", 不懂就不懂唄!, 密意!?呵呵!福團在演古裝宮廷劇喔!需揣摩聖意才行!

   人形立牌,可以射飛鏢我就去 

天火   今天簡單來說就是園遊會,都是廠商的攤位,連像去年那樣的僧團攤位都沒有,攤位的東西都是要付錢購買的,不然就只能吃平安麵、試吃和一兩攤結緣的,今年加持物就固定的吉祥三寶和一大包毛豆,還有抽獎活動(獎品廠商提供),只能說越來越失去朝禮法會的本意了。

   看完了"朝禮法會"網頁, 確實是年度園遊會, 個人建議福智園區, 善法行業真要推廣, 可效法各地假日有機市集, 不是更好!?

    在那張門咒下方經過就能消除業障 那我乾脆貼一張在額頭豈不更妙?

福智內幕大公開    乾脆學紫南宮發「發財金」好了

   參加人數越來越少!故藉摸彩來衝人氣!

    你沒禮貌喔 人家福智目標10萬僧眾 百萬學員讀廣論 甚麼參加人數越來越少?一定是眼睛業障重!


   哈哈! 與去年相比, 少了幾千人咧!我眼睛真的業障重喔!

    二萬人是個什麼概念?學校每班40 500 500班的人 要擺在福智那裡呢?鳳山寺全部搭帳篷 也就幾千人 不要騙我沒讀書 數人頭我還行的

     好啦 去年二萬多人 今年依照報名人數擺了14000張椅子 依照我這不靈光的腦袋想來 足足少了三分之一 也就是三個剩二個的意思 哈哈 這個數據福智大概笑不出來吧 以公司經營的數據來看 這是倒閉前的徵兆 阿彌陀佛 善哉!

    管爺! 2017年也是兩天, 光初四一天人數就超過今年, 那年我家去初五場, 人也是滿滿的喔!依福智統計的方式,2017年園區朝禮法會應該超過2萬五千人吧!

天火    那椅子最後是怎麼收的,是讓參加的人自己將自己坐的椅子互疊一起收的,坐白色的椅子還要自己拿去宗仰大樓放。

    天火 記得很早以前的朝禮法會是坐軟墊, 沒有發紅包袋收紅包的事情, 一旁有供養箱, 紅包袋放在供養箱旁邊, 隨人取用, 後來是坐板凳, 就開始有發紅包袋的事情, 那時我就跟我家師姐說, 這樣做不對喔! 福智此舉比宮廟還不如, 試想, 我進媽祖廟拜拜, 剛踏進廟門, 執事人員就發給我紅包袋, 意欲何為!?貪財唄!我想.







天火     我第一次去參加朝禮法會的時候,也是不明白為什麼要給紅包,而且紅包說好聽點是供養給佛菩薩,好好發願,後來想想這些錢還是都進了福智的口袋,而且還沒有收據的,又說隨意發心,但大家手上都舉著(額頭處)紅包一起供養,好意思特立獨行不供嗎?所以這紅包根本是半強迫給的,以後福智要收紅包就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就好了~

   天火 個人也是不懂啊! 就算是土地公廟吧!, 也是拿香拜, 我還真沒看過有人拿著紅包拜過耶.  

    !?購買文創商品, 也可以護持!?護持個啥東東呀!

天火     不意外,攤位你不乏看到,所得供養什麼項目,不然就是護持什麼,那堆攤位都要花錢,連吃的也都要花錢,我心智堅定,一樣都沒買

福智內幕大公開   有所堅持,別心軟!

福智內幕大公開    俗眾可別寵壞法師!

     是啊!當小娃也加入"善行", 也容易心軟!

     想錢想瘋了,什麼都能收錢!



天火    還有一點,常師父的存在越來越淡了,昨天整個看下來大致僅剩主舞台上面那一張超大張的常師父相,還有阿淨一開始提一下園區是常師父晚年長住的地方,剩下的幾乎都快看不到了,最明顯的是結緣的書籤小卡,以前都是放師父的法語,金女浮上檯面後,常師父和金女的都有,今年只剩金女的希望新生語錄了,而且材質做的比以往還好,是做不漂亮,過不了上層的眼嗎?

   其實常師父不再出現是好事!罪孽就可以漸漸減輕了

天火    但有時候常師父的出現頻率 卻是福智被金女轉移給聯波的程度的判斷方式之一。罪孽不是減輕,而是少增加許多罪,若福智一天跟在金女之下,徒子徒孫仍繼續走遍,這罪孽仍都有常師父一份。



    是啊,偷天換日,步步為營。 全廣就是這樣

福智內幕大公開    老鼠會: 任何法會活動都是行銷策略,重點就是拉人進來當義工或被剃頭+捐錢,根本不注重學習,淨智的願景以學員數為關鍵成效指標,

2029年台灣研討班 2,852,046人,世界研討班 237,670人,總數為 3,089,716人, 呆胞就是呆胞,台灣人比較好騙!https://www.facebook.com/BWSECRET/photos/p.2294046974161390/2294046974161390/?type=3&theater&ifg=1

未提供相片說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