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法王講經時法座前,有設另一聽法的法座,但卻是空著的-我們這團有人在下午時提問了,當地的僧人說那是給大寶法王聽課的法座;一位不認識的師姐起來分享說 他對於法王如此重視師父,即使師父已圓寂,但還是一直保留師父的座位在台上-福智高層故意營造的假相;福團有因幫治病(義診),所以大把鈔票捐出的現象


法王講經時法座前,有設另一聽法的法座,但卻是空著的-我們這團有人在下午時提問了,當地的僧人說那是給大寶法王聽課的法座;一位不認識的師姐起來分享說 他對於法王如此重視師父,即使師父已圓寂,但還是一直保留師父的座位在台上-福智高層故意營造的假相;福團有因幫治病(義診),所以大把鈔票捐出的現象
2019.2.2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52592048310023/



RE- 常師父說小的事情,也要顧到總體跟別相。
@.....>
現在福智僧團的福僧,即使知道僧團預科班的師資就是預科班的學長”,為何還需盲從的,聽金女的指揮,轉到加拿大P-
, p,不但冬日要半年剷雪,與過忽極冷,忽極暖的三溫暖的日子;且夏日還要對島民作"敦親睦鄰"的公關-
如是算算,福僧在P島的學習時間,絕對比在台灣學習少很多!-那福僧為何還要這樣盲目地轉過去呢?—是在總別,分不清吧!

*再說,福僧或福尼都已經甘願到了P,被金女挾持,那為何還不能吃苦的,要台灣福團每個月用貨櫃船,運食材或雨傘或桌椅…..到加拿大P島呢?
即這些生活上的資具,不能在加拿大解決嗎?
為何要從台灣運過去 -即這樣運過去,有較省錢或惜福嗎?
還是因為台灣有傻子金粉要這樣的浪費資源的免費供應僧團故僧團便宜不佔,白不佔-持續讓台灣福團,每個月從台灣運食材與資具的到加拿大呀!

,即使台灣有這樣的盲目金粉,金女集團或僧團,也不該不分總別的這樣濫用信施與資源吧!

*常師父在世,不常穿紅袈裟;反觀,淨遠好像天天都在穿紅袈裟-起碼他的臉書幾乎天天看到淨遠穿著紅袈裟的相片-
,淨遠對總別也是很分不清的樣子.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9.1.31

師父60年代剛到美國紐約時,有一陣子暫住在民房。
那時號稱"經營之神"的船王沈大居士常常來看師父。
後院,有一棵橘子樹,長了滿滿一樹的果子,熟了紛紛掉下來。

年輕的師父每天都去撿幾顆回來吃。師父把爛的部分切掉,吃較好的。
沈居士,看到師父撿果子回來吃。對師父說:為什麼不摘樹上新鮮的果子來吃呢?
師父說:掉在地上的不吃,好可惜。
沈居士說:一直撿地上壞的吃,而樹上果子一個個好的變壞掉下,你就永遠吃爛橘子。你摘熟的吃,地上爛的果子就讓它變成肥料。
師父聽完,很受用,深深烙印在心中。
師父說,一件小事,沒有人教,也會犯錯。
師父又說,小的事情,也要顧到總體跟別相。不然的話,師父說:你就永遠吃爛橘子!

https://www.facebook.com/…/a.19666266502…/2257375224537287/…
[
常師父在世,不常穿紅袈裟;反觀,淨遠好像天天都在穿紅袈裟-起碼他的臉書幾乎天天看到淨遠穿著紅袈裟的相片-,淨遠對總別也是很分不清的樣子]

------------------------------

Sling    常常如此消費常師父,看到都噁心

    不懂這故事要說明什麼?難道吃顆橘子有對錯的問題嗎?不管吃好橘子或爛橘子,都是填飽肚子的事情,別拉肚子就行,不是嗎?

     你怎麼又不懂了?阿遠這是在說 不要撿掉在地上已經爛掉的金夢榮 一直依止她會出問題  要挑樹上的吃  那叫僧團  叫受戒的出家人 感謝阿遠用心良苦。

    俗語說吃果子,拜樹頭,植物供養我們,有水果吃,應該要心存感恩惜福。淨遠從哪兒聽來的故事?阿遠兄真的是閒閒沒事做,才會在吃的事情上論對錯。

天火   我覺得福智有些常師父的公案讓人覺得假,感覺不是以訛傳訛,就是有被加油添醋,還外加弟子的無限擴張的聯想和密意,搞不好最原始的公案,以及常師父心裡所想的,都不是這樣的,也可能不是這麼的複雜,這大概都是因為福智的依師法和造神習性有關吧!把常師父神格化了,所以就會有無限的遐想,造就出這些傳說,一方面是為了說服自己,一方面是在團體裡互相取暖,另一方面就成了宣傳利器,當然不外乎福僧們就是這些傳說的始作俑者,因為這些傳說學員們多是從福僧口中聽來的,不然現在的福智學員幾乎都是常師父圓寂後才進去福智的,會有那麼死忠的向心力?


    某年去達蘭薩拉參加印度請法(師父已圓寂),法王講經時法座前有設另一聽法的法座,但卻是空著的,整個法會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去坐。我們這團有人在下午時提問了,當地的僧人說那是給大寶法王聽課的法座。
晚上,照例都要集合大家起來分享心得,
一位不認識的師姐起來分享說他對於法王如此重視師父,即使師父已圓寂,但還是一直保留師父的座位在台上⋯⋯⋯感動涕零。嗯,大家真的想太多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這是福智高層故意營造的假相

天火    我對於福智學員一直抓著「法王是常師父的老師」這點不放,無法理解,這點卻像個緊箍咒一直箍著福智學員的思想,仍深信福智仍是跟隨著法王,傳承依然清淨,還有這些無限延伸和無限上綱的聯想,真的很讓人受不了,也因為這點,福智學員的腦迴路是「法王>常師父>金女」,所以覺得清淨,但實際上是「中共>假班禪>聯波>金女」,但福智學員仍然被那個腦迴路困住了。

    可是瑞凡 怎麼從沒見過福智在台灣敦親睦鄰?台灣的窮人誰吃過福智的麵包?

   很早以前就依止常師父了,常師父賜給我法身慧命,讀廣論研討班也開啟我對佛法的信心。至從師父圓寂後,支苑的氣氛變得很奇怪,多次尋問常師父的死因、過程,為什麼重病去中國?學長、師兄師姐都露出神秘和害怕的表情,告訴我不要問,學長會統一說明。其實我內心產生很大疑惑不解,為什麼彌留過程沒有錄影?如果一切都是有準備的、圓滿的,怎麼會沒有留下影片,讓學員能夠看師父示現。

我讀廣論增上班 那時快結束了,從未缺課的我,開始缺課不想去上課,漸漸的轉善行班了,找了藉口就離開了。現在我只相信法,對於個人或法師都抱著只聽正法的心態,不再去深信某位法師

我的壇城上還供著常師父的法像,雖然師父為魔所縛,做出一些不如理如法的事情,但我很珍惜當初和常師父的因緣,也感謝常師父給我在法上建立的正知見,我為常師父祈求,希望常師父在懺除所有的業障後,再世為人修學正法,究竟離苦得樂
我的家人有還在福智的,當初因為我而進去,她們像著了魔似的,大把捐錢因為有人幫她們治病(義診),所以大把鈔票捐款,勸也勸不聽,也有人跟著我離開了,本來投入很多、很深的,知道了一些內幕,對這團體心寒,常師父在世時就充滿了內幕,常師父被有心人蒙上了眼睛和耳朵。
治療的事情我相信很多人知道,但我不能說太多,因為家人還在福智,不希望牽連他們。

福智內幕大公開     恭喜師兄自我放生




RE-我的家人有還在福智的,當初因為我而進去,她們像著了魔似的,大把捐錢因為有人幫她們治病(義診),所以大把鈔票捐款,勸也勸不聽,也有人跟著我離開了,本來投入很多、很深的,知道了一些內幕,對這團體心寒,常師父在世時就充滿了內幕,常師父被有心人蒙上了眼睛和耳朵。
治療的事情我相信很多人知道,但我不能說太多,因為家人還在福智,不希望牽連他們。
@......>
治療的事情-婉轉的說出-還是很重要, 以這樣才能救其他的人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