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僧團畫的賀年卡-每一個人物代表一個事業體,您認得幾個呢? 沒想到”福智僧團”現在最關心的,竟是福團的”事業體”;且到僧團還興起跟學員玩”猜謎”遊戲,感覺福僧其實是很閒呀! 福團的傳心委員也是福團的事業體啊!


僧團畫的賀年卡-每一個人物代表一個事業體,您認得幾個呢? 沒想到福智僧團現在最關心的,竟是福團的事業體”;且到僧團還興起跟學員玩猜謎遊戲,感覺福僧其實是很閒呀! 福團的傳心委員也是福團的事業體啊!
2019.2.12


2019.2.11

RE-僧團畫的賀年卡喔!每一個人物代表一個事業體,您認得幾個呢?
@.....>
沒想到福智僧團現在最關心的,竟是福團的事業體”; 且看到僧團還興起跟學員玩猜謎遊戲,感覺福僧其實是很閒呀!
-------------------------
福智僧團
2019. 2
3日下午10:00 ·

福智僧團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是僧團畫的賀年卡喔!每一個人物代表一個事業體,您認得幾個呢?
隨喜大家這一年來努力造集善業,希望 2019 我們繼續努力,收穫更多幸福!
---------------------
W:
妙慧,青少年班,園區-文教,讚誦-天空之城及樂團指揮老師,淨智-居士佛學營,四家合註,月光共學,廣論研討班,廣福-農管,物流, 里仁與開發,有機農友,慈心驗證,種樹造林
: 你的回答實在太棒了!我還看到黃背心義工和淨灘者!所有的出處皆感恩師長!

L: 修正~正確答案 3是傳心
: 彈吉他的是福青
C: 法師真的好有才!新年快樂
福智文化: 我猜橘色的書籍應該是福智文化出版的賽倉攝類學 ~打開正法寶藏的第一把鑰匙

J: 感恩法師 隨喜大家 再一一想一想,法人事業體 人與物的代表 後面的書櫃也有代表哦!http://tiny.cc/afcz2y  歡喜

F: 有幾個猜不出來,有答案嗎
C:
哈哈 我也想知道:左3合掌的是?右5拿著箱子的是…?
L:
5拿箱子是福業吧!
L:
3合掌是代表什麼?還猜不出來


https://www.facebook.com/2123247534571819/photos/gm.2259597407609487/2336959893200581/?type=3&theater&ifg=1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59361000966461/


2019.2.11

RE-[如證]和尚並以雜寶藏經第41則《貧女以兩錢布施即獲報緣》和第40則《貧人以麵團施現獲報緣》勉勵大眾,同樣做一件事,以清淨的意樂和廣大的善願,可以得到極大的利益。
@.....>
不過,福團的如證,在金女的調教下,好像已退步到,十來年.只會提這二則要人家布施的公案-
即在大年初一的禮祖,如證有需要提出在家人布施的公案嗎?
,難得出場的如證是不是要藉著這個會被報導的機會,再次拿出他最擅長的置入性行銷”-即如證十多年,可以說隨時不忘在言談中放入金女最歡喜的宣傳-”布施功德”-

這種對金女效忠的行徑,讓他在2019年的開春,真有上台發揮的機會了-P島的福僧,忽會禮請如證為他們上全廣[常住的廣論大課]-這應該也是金女或金女集團給如證的一個嘉賞吧!

RE-如證說:近幾年來,五大論學制初初建立,各班學程緊湊,難有共同時間研討[廣論]….
@......>
就這句誠實語,終於證實金女2005-2018,根本就沒在教福僧,故福團的福僧或福尼,為何要轉到加拿大當金女的人質的,跟台灣福團學員一再的索錢呢
-----------------------

   哎呀! 如證大和尚怎又痛哭了呢!? 秀秀! 依師法別再修喔!? 
Wang    只是一肚子壞水溢出幾滴出來而已!看到他都要倒彈好幾步,嚇到吃手手

福智內幕大公開    阿斗一個 還沒斷奶!

     只會哭~除了哭以外~沒有套路了嗎?

    上回如證在"我不是接班人篇"痛哭, 個人尚能理解, 壓力很大嘛! 可是這回念恩能念到痛哭!? 讓我不禁擔心他, 有憂鬱症!?


    如圖文字所言, 這是發大願, 做大夢嗎!?

    2019年還在講2017"聞雞起舞", 說到這我就有氣, 給這卡片害我家師姐雞年特別精進,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準備共學, 搞的身體出狀況, 如圖,給大夥"鼻香",

天火    我家那位也是常常為了共學早起,想睡晚一點都不行,然後接著早上不是誦經就是去護持,下午不是誦經就是備課(廣論或備覽),晚上幾乎天天跑福智上課,假日也不閒暇,禮拜六依然跑福智上課,晚上護持讀經班,禮拜天早上還去南海分院當義工,

一個禮拜下來幾乎都圍著福智轉,時不時還有法會和營隊要參加,超級忙碌!搞的自己常在喊沒時間,有時候要找他出去還得喬時間,連自己出門散步運動的時間都沒有,還常常喊自己沒時間運動,

身體不好,還聽信什麼飲食療法,寧可喝這個吃那個,除非不得已才會想要去看醫生,

這飲食療法還是從福智的飲食療法班學的,在福智人裡著名的某師姐教的。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天火    話說看到這卡片 就想到前幾天 去朝禮法會拿到的金語錄書籤,我原以為是師父的法語,想說加減拿,結果是金語錄,原本想撕掉的,但想想算了,現在丟在我家桌上被小強爬~

     三不五時還須提醒你家那位菩薩, 找時間運動.從我家師姐腰酸背痛開始, 每次幫她按摩, 我就每次提醒, 雖然知道她不會聽的, 直到去年下半年, 痛到睡覺無法入眠, 才覺身體很重要.現在每天會花時間做瑜珈, 算找到自己可以契合, 持之以恆的運動方式,

     福團很沒誠意喔!拿張金女的舊照片想混過關,可否給個近照, 給諸位端詳, 臉整得如何?

Wang    沒得修修臉了,幫她修臉的被通緝了,不敢出來獻醜了

    確實,卡片沒說錯。早起共學也OK。是這共學的內容出問題,精進地來回繞著,終至身心俱疲。感謝師姐糾正。這卡片是我家師姐亂丟,我收起來保存著。現在沒早起共學了,晚上也少看見她關起門來共學,身體要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