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福團金女的”廣論穿線”依止法,第27張-師恩充滿我的生命-完全是迷離的喃喃自語-真是恐怖;福團近20年,大小福僧被廣論穿線洗腦後,是個怎樣的人-親眼看到梵因法師被依師法困住的模樣,思想桎梏,命運的鎖鏈啊!


福團金女的廣論穿線依止法,27-師恩充滿我的生命-完全是迷離的喃喃自語-真是恐怖;福團近20,大小福僧被廣論穿線洗腦後,是個怎樣的人-親眼看到梵因法師被依師法困住的模樣,思想桎梏,命運的鎖鏈啊!

2019.2.14



2019.2.13 上午9:47

確定金女在台灣
2/9
就來了!
妳要來勇猛講奢靡他及毗缽舍那 教證皆具說般若 師父遺囑說接班 要去淨明法師房間查訪說清楚? 跟如性法師對質?或鳳山寺收善款或找大金主拿捐款?

-------------------------------

福智內幕大公開    寫這個手稿的金粉,上廣論穿線依止法,

27:師恩充滿我的生命,寫著就像一個母親看著一個小孩,還用【祂】表示恭敬~~

  不是台灣人?而且這般廢話何必手寫.

福智內幕大公開    廣論穿線依止法,第27:師恩充滿我的生命:原文:
上師點化那幾分鐘,它就現起來了。所以為什麼我剛才用飛碟來形容那個「最勝乘」,就是你本來是這樣運行的,它突然就開始運行得不知道跑那兒去了,那速度變得就是非常非常不可思議地快,那個原因就是得到了上師的加持。

點點滴滴、點點滴滴跟祂在一起的時候,不用仔細回憶,稍稍想一下我就會覺得,其實我們的生命是被善知識的恩德所充滿,我的生命的每一縷陽光都是善知識的悲心所照耀的,我怎麼能忘記祂呢?我怎麼忍心去做一件讓祂不高興的事情。祂以全心全意的心要給我快樂,去除我的痛苦,每天就用那種慈悲的眼神看著我。

就像一個母親看著一個小孩,從很小的時候看著他長大,然後一點點的,走到任何地方都盯著說:「不要摔破了,不要摔破頭、不要摔破腳、不要吃髒東西。」這樣一點點地看著。我覺得師父對弟子所費那個心啊,真是我實在是覺得可銘日月,我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管得那個細啊,那種細膩的關懷。

所以說,祂深深的震撼我,我無法忘記,每件小事每件小事,你會覺得是沒法忘記的。而且在跟師父相處的過程中我會覺得,祂的功德遍遍虛空、遍大地,
到處都是祂的功德。有的時候你會感覺沒有閒暇觀過,因為全都是這麼美好的東西,你的心都沒有一個空隙朝著不好的地方去想,因為祂把做為人身來說,極其燦爛的人性的光輝的部分,完全在你的眼前、在你的生命....

    讀完之後, 我腦袋就空了, 只剩下功德二字, 細想, 也不知道功德是什麼!?!!這種文章幹嘛手寫呀

福智內幕大公開     你可以想像近20年,大小法師們被廣論穿線洗腦後,是個怎樣的人,我親眼看到梵因法師被依師法困住的模樣,思想桎梏 ,命運的鎖鏈啊!

福智內幕大公開    這一份手稿好像是新加坡或馬來西亞法友提供的

福智內幕大公開    看到第27張,師恩充滿我的生命,內容:難怪如得喊金女為娘,原來金女有教!

福智內幕大公開    蟲禍如俊_師父說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妳的_她就是我 怎哭苦啼啼的 唉!
https://vimeo.com/265349420


Ti    "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妳的",這話若真是常師對金女說的,真是不配為出家人!除了那一身臭皮囊,其他都是佛陀、信眾給的,憑什麼交給一個女人?

福智內幕大公開    福智不是私人資產_師父沒有權利指定資產交給誰
https://youtu.be/Xhk5MCS15i0


福智內幕大公開     2000年天魔大戰關鍵6小時,因為金女說她身上的魔可領30萬大軍,當護法助師父弘法事業,師父信了。 下半年師父有空檔就去大陸找她,在大陸開發法人事業,師父一出手就拿出一億台幣,比大台商科技業還猛!

2001年達賴法王來台時,師父就跟法王說當接班人了,法王當面否決後,師父託病沒再去過印度,陽奉陰違,廟產私相授受,留下這一個爛攤子!唉!

Yin Sun    我只能阻擋他把小孩送僧團,銀為我有台灣的法律做後盾⋯⋯至於他的盲信,我認為是無藥可救,我隨時做面對福智對他伸魔手的心理建設

福智內幕大公開     若有福智受害人集結的自救會,可以傳遞各自對治經驗!增加正能量~~

天火    我是覺得只要不要對家庭造成很大的傷害,如孩子送僧團、自己出家拋家棄子、時間全貢獻不顧家庭、錢財供養到生活困難等等,剩下的就隨緣吧!因為會醒的自然會醒,不會醒的說再多也是不會醒,只是要阻止他們不要太超過就好。

    是的!別太超過就好

   看來師姐已做最好的安排👍

   因處境有些類似, 給師姐講個故事:
幾年前我家也是處於一國兩制(挺福智四人與反福智一人), 我家公子去湖山那年, 我已心灰意冷, 該離婚了吧!我想.
沒想到接下來幾個月家裡產生變化, 變化快且劇烈, 這段期間我家師姐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最後結局是她勸我家公子回來,

這幾個月她看到是長輩相繼出事, 諸事不順, 我很盡心盡責,

她所不知道的是這幾個月我歷經過什麼事!?. "非人干擾"?不像.

 "佛菩薩加持"?也不像,

我如身處迷霧, 等著下一道問題來時 盡力解題. 題目一來,

若認為是佛菩薩加持, 解題時 我抱求死之心,

若認為是非人干擾, 我抱求生之心, 就這個搞我幾個月, 直至我精疲力盡, 那晚撐著回家, 剛踏進家門便倒下, 我家師姐真嚇到了,

她知道家要毀了, 以為我瘋了(因為我說了一些話便昏睡).

隔天就載著還在半夢半醒的我, 去湖山找兒子.

詳細情況我不想說, 心路歷程大概是這樣!? ! 想離婚也離不成! 世事真是難料


護持""    當當福友也不錯,只要帶著一元復始紅包,別說包多少, 家人會對你(妳)感激不盡,還會變成特別體貼,順便看金女玩什老(新把戲) ,看看自己定力夠不夠,也許自己會心軟噢!

Yin Sun    沒空

Yin Sun    帶度母相睡覺 在我這 鐵離婚!我會請他直接去福智僧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