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會通靈之金,幫看一下園區的風水;或附在金身上之以皈依常師父的靈,主動要幫常師父看甚麼?這很稀奇嗎? 園區真是這樣完美嗎?

會通靈之金,幫看一下園區的風水;或附在金身上之以皈依常師父的靈,主動要幫常師父看甚麼?這很稀奇嗎? 園區真是這樣完美嗎?

2017.6.3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extra=page%3D1&page=64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2017-6-3 20:08 编辑

太陽王之子覺得感恩──在福智教育園區。
017.6.3  ·
【上師(真如/)功德】~24.穩定園區教育的功德
最後談到一點,就是大家要很感恩上師,因為由於上師的這種加持與攝護,園區一年一年的穩定,一年一年的進步。
像最早的時候,就是十年前(2000年),園區剛開始畫藍圖的時候,上師就已經參與了。那麼現在應該可以說了,我們園區的入口是怎麼設計的。因為有些方位的問題,上師都會看,哪一個比較好。
還有在早期,這個園區建設過程,有很多很多障難的, 上師早就有感覺到了,祂說園區弄不好會出麻煩,會有些問題,所以那時候我們就做了很多的修法、祈求、供養等等,後來變成比較小的麻煩,這個可能你們有些人知道,有些人不知道。
最早的第一年,開始建設園區的時候,發生的一些事情,如果不是上師早就有預先看到問題,可能沒有那麼輕鬆過關。
那後來師父示寂第一年,就是園區開學的第二年,那個人事是蠻複雜的,蠻動盪的。那時候很多人都很想幫忙,很多法師,還有很多學長都想要進來幫忙。那上師呢?那時候在策略會議上,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決定,祂說:「對呀!大家都很想進來幫忙,可是你們進來會越幫越忙,越幫越亂。」祂說:「現在不要,就讓陳學長一個人進來就好,如果全部的學長,全部的上座都進來,你說,會搞成什麼樣子?」
所以,上師就楷定了一個人事,就是以陳學長為主,的確,現在回想起來,是啊!如果不是那樣定下來,聽誰的啊?是不是很複雜?哎!複雜了,可是在那個錯綜複雜裡面,那時候,上師要楷定一個人事,要很英明的,也因為這樣,整個園區很快就穩定下來了,因為很單純,就變成不那麼複雜。
還有接下來楷定園區的《關愛教育》,《業果教育》,這些也都是上師楷定下來的一個方向,也許再過若干年後,你們畢業了到外面,到社會工作了,再回到福智一看,你們會發現園區給你們的教育是非常深遠的,會影響你們一生,乃至生生世世,因為園區的教育,就是師父心續流淌出來的慈悲與智慧,希望大家好好的受用。
-----------------
福智之聲 109-110 (200011-12)前世今生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old_site/Tvo/tvo_109_110/TVO_109110_35.htm

  「前世今生」書中主角凱瑟琳在催眠治療過程中,超越今生,跑到「前世」,一向信奉科學的主治醫師從震驚、懷疑到相信,這位魏斯醫師說:「恐怕這不是相信或不相信的問題,而是讓我知道,輪迴這檔事是真的。」
  以下兩篇都是現代人「重回」前世的故事,人、事均可徵信。生命是無限的,雖然物換星移,但是心識之流相續不斷。曾經走過必留痕跡,未來本刊將陸續整理這類輪迴實證故事,願同修珍惜現世緣,共創未來增上勝緣。

重回舊時地
黑龍江省某寺 淨人
  本文主人翁,今年暑假剛考上哈爾濱的某中學。十六歲少年在一次偶然因緣到寺廟一遊,竟無緣無故痛哭,回去之後夢見前生。尋夢而去,竟真的重返舊時地,前世父母、妻兒健在,而且還有個四歲孫子。神奇的輪迴,真實不虛!

  我是黑龍江省某寺的淨人,我要向大家講述一個真實的生死輪迴、前世今生的實證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西元一九九五年八月十六日,我和方丈在大雄殿拜佛。老和尚由於年邁多病不經常上殿,今天不知怎麼非上殿不可,我是弟子只有陪同去了,正在老和尚專心禮拜時,故事中的主人翁出現了。[
--------------------------
http://aill.pixnet.net/blog/post/84536230-%E3%80%8A%E5%89%8D%E4%B8%96%E4%BB%8A%E7%94%9F%E3%80%8B-%E5%87%BA%E5%AE%B6%E7%B2%BE%E9%80%B2~%E8%A7%A3%E5%AE%BF%E4%BB%87
《前世今生》 出家精進~解宿仇
南海寺學僧

  一九九五年十一月,我決定結束世間的一切,進入僧團學習,蒙師長慈悲應允,我告別了美國,回到南海寺。
  回國半年後[1996.5],我生了一場病,全身皮膚變黃且非常疲累。到醫院檢查得知是肝病,我不得不住院。三、四天後,院中有一位護士觀察我的病情日漸嚴重,她好心地建議換院治療,因為這種病小醫院是看不好的。於是,我轉到了榮總。

曾經為盜又殺人 屠宰業報今現起
  在病發之前,我曾因一些病給某醫師治療過,他曾把過我的脈,說是「短命脈」。那位 醫師是位學佛的中醫師,他會把「業脈」,並能看出病人身體是否有無形眾生存在。為人治病時,他常以持咒、拍打穴道的方式,趕走那些無形的眾生,據說常有眾生警告他「勿管閒事」。
*
在我轉到榮總後,偶爾也請假回寺。他來為我把脈,發現有眾生在肝臟,當時陰氣很重,他有些抵擋不住,感覺他們來勢洶洶,似乎一定要置我於死地。醫師有位好友,人稱「胖師姊」,具有些特別能力,她看到我的過去世曾當過強盜,有一次不但搶劫還殺三人滅口。還有另一世從事屠宰業,這些曾被我傷害的眾生捏住我的肝,他們都不願放過我。她還說,我宿世多生都想出家,但都逃不過這關,我的前一世就是因此而喪命的。在旁的師友著急的問:「如何能化解?」胖師姊回答:「除非你們的師父願救她,擔她的業。」(註:後來我病後才知,慈法師為擔我的業,在那期間生病好一陣子,對方答應延我十年的壽命。)

*
在那時也有一位在家信眾的外甥女,才七、八歲即有宿世帶來的能力,能看到我們一般人看不到的事物,她亦說我的身上已被插了五支令旗(我並不知其作用),是必死無疑了。當時我的主治醫師(他是榮總佛學社的)在摸了我腫脹的肝後說:「出家是要有福報的。」由此可知,他也不看好我的病。透過醫療檢驗都找不出這是屬於何種型的肝病,醫院能做的只是服用一些保肝片,及定期檢驗觀察肝指數的變化,我的皮膚還是非常黃。慈法師見我病情未見起色(通常肝指數超過三十,人就會死,當時我的指數由十二已升至二十八,非常危險),便決定用中醫來治療。十天後,我出院了。……
  之後,先前那位「胖師姊」來探望我。她看到其中有一位眾生已答應願放過我,但有一個條件:「如果你反悔不出家了,只要走出山門,我們亦不放過你!」此後,我的病情時好時壞,但亦沒有惡化,用中醫治療並做不定期的檢查。

  半年後我出家了,那是八十五年十一月[1996.11]。出家後不久,慈法師帶著我們到鳳山寺向師長謝戒。那時肝病似乎又復發,臉色又變黃了。常師父對我說:「這次發生的因和上次不同,你知道嗎?該還人家的就還人家,你要發願下一生到鳳山寺當小沙彌,不要再跑那麼遠了(指美國)。」記得當時我向師父說:「好!」然而彼時的心情十分複雜。 ….

  出院後,一天晚課,僧團裡有一位同修連續看到兩次我排班位置的旁邊,站著一位沒看過的男眾正對著她笑,隔天她便將此事報告慈法師。當時我並不知道此事,還記得那時慈法師正要外出幾天,臨出門前對我教誡:「如果我們心中不光明,會有眾生趁虛而入,你世間法太重,心中不光明,要誠懇才好!」說完,慈法師就離開了,留下一個因不了解慈法師所指為何,…..
出家為僧獲依怙  用功得力解冤結

  又一天,那位同修向上座法師報告,在晚課時又看到那位男眾似乎從我身體中飄出來,就趴在我背上,後來一陣風吹來,有護法拉著他往大殿外走。過一陣子,他又出現,特地對那位同修說:「這位法師精進懺悔,用功得力,我要去投胎了。」說完即歡喜地飛走。隔天,上座法師即來關心我的身體,是否自昨日晚課後就感覺好些了?我感到很奇怪,為何法師會突然這樣問,才知道有這段插曲。我也真的感覺自昨日起身體的確輕鬆多了,再去檢查已漸趨穩定。

*****************************
http://blog.xuite.net/peggie.fgc373/1240272384/55227034-%E6%96%87%E7%AB%A0%E5%88%86%E4%BA%AB-%E3%80%8A%E5%89%8D%E4%B8%96%E4%BB%8A%E7%94%9F%E3%80%8B+%E5%87%BA%E5%AE%B6%E7%B2%BE%E9%80%B2~%E8%A7%A3%E5%AE%BF%E4%BB%87+
[
同如上的摘錄《前世今生》 出家精進~解宿仇  南海寺學僧]

******************
...>
若從1996, 福智僧團或尼團, 就流行通靈,或看前世今生, 2000, 請會通靈之金,幫看一下園區的風水; 或附在金身上之以皈依常師父的靈, 主動要幫常師父看甚麼? 這有很稀奇嗎?
也就是在2000.5,才被常師父知道的"會通靈的金"  若也會看風水, 或已經附在金身上的" 皈依常師父"的靈, 一定要透過金的,對常師父提供幫助, 2000,金對園區的風水方位, 曾提供一些協助,很正常吧!
然一個能對風水提供訊息的人, 就算具大功德的人嗎? 又通靈者或會看風水的老師, 都可以當福智的老師或上師嗎? 總之, 聽通靈者的一些話, 或聽懂風水老師的話, 就要說該通靈者或風水老師,是具大功德者,那是不是太跨張了.

再說,只讓陳學長管館園區,真的就沒有發生問題嗎? 希望不是"只報喜, 不報憂"! 以這些年 早就有人已經對園區提出很多的質疑
http://scm20140717.pixnet.net/blog/post/272522449
[
節錄]
HP
2015/03/23 18:32
一、末學曾經求教福智園區成立的目的,經確認是為培育僧才為目的。而所謂成佛作祖、安邦定國、安定社會, 固出自末學所尊重的常師父之言,然其實乃如廣論所稱三種士夫的思考及表達用語,後來始演變成是對外的一致說詞。據個人之觀察,更因為實際負責人陳某,除尊重保荐他在園區的遠法師外,對其他駐校法師多不尊重據末學在園區的至親所言,首任的駐校法師如法師就是被陳某氣走的,即法師到校,陳某亦多不出面接待,遑論正聽法師說法
二、今年初(1月下旬至2月上旬間),在國外(非台灣)不經意聽到一位離開園區的小朋友(小男生)唸出:

外面的陽光燦燦爛爛,
我們的園區破破爛爛;
100
個學生99個笨
30
個老師29個王

心中嚇了一跳,當下問說從哪聽來的,據告知從福園區學來的。
末學除了疑惑、難過之外,立即找來一位曾被法師告以退休後到僧團護持的師兄,一同婉轉地請該小孩再唸一遍,並說他戶內的孩子都會唸的打油詩民間流傳的諷頌才是當局掌權者應留意的懺言,古有明訓,不要迷於【讚頌】啊!)。

聽過後,大家都訝異,園區的小孩怎會如此評價自己的學習環境,孩子的學習環境真的出了問題
三、福園區的義工(尤其,資深學員)恐無法體會,他們為園區孩子的付出,若經計算成「營運成本」,例如,餐飲的義工的辛勞,其實是被搬到「團膳公司」去運用了,也就是園區在已把所謂餐飲業務外包給「團膳公司」,義工以為是在園區照護孩子(如撿菜等工作),其實是在幫團膳公司節省成本,這種方式,世間法叫五鬼搬運法之一。

另園區關於物質需求而支出的成本,已轉由小、中、高三校自已擔任為採購業務主,即所謂自負盈虧,則所謂文教基金會的錢,是否會再支援學校營運,即有可疑之處。
以上,懇請瞭解園區的人就近觀察、查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住持、資深侍者、什麼太陽王之子再繼續胡扯!
老法師身邊一直不乏有神通者,園區當時是金女她説了算嗎?這些話騙騙當時不在場和不知情的人可以,當年知道事情始末者都已經俱名向法王完整報告了,慈悲為懷的法王和法座們都知情,沒有喝斥拆穿他們,無非是希望他們回頭是岸迷途知返。
陳學長在老法師圓寂後,曾經在園區忽然罹患泌尿結石,進出醫院多次,金女束手無策,為什麼不敢講?
為了哄抬金女,讓老法師背上駡名與惡名,不就是這些人嗎?真是報「師恩」!

順便藉版大大的留言,給葉小釵師兄加油鼓勵!我支持您。感謝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