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版主回覆


版主回覆 

因為這個部落格沒有設立"悄悄話"的溝通, 且留言好像都是會先歸到"待審核" -  對此,我大多會直接公開留言 

現在是有二則很寶貴的留言, 須進一步的釐清與探討,

不知這位匿名的留言者, 可不可以 到  http://vick1015.pixnet.net/blog  以登入者 悄悄話留言

以如是,我才可能在那版面, 跟您交流與釐清一些問題. 

因為那版面, 若不以"登入者悄悄留言" , 我回覆, 您也收不到, 故一定要以登入者留言.諸多不便, 還請原諒 

當然, 若您不方便到那部落格留言,也不勉強即 請繼續在這, 將您希望傳達甚麼或資料的大致來源, 再多說一些, 我才好匯集與比對, 以利正確的發文或公開留言.

謝謝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這是說金在大陸雲南昆明滇池旁的「馬可波羅別墅」 有一間別墅嗎?
不知大陸法友有知情的嗎? 即請知情法友提供一些其他的相關訊息.
謝謝
答:我是留言「雲南昆明滇池旁的馬可波羅別墅」者。
依據非常可靠的消息來源,很抱歉!為了保護,是無法公開說明來源,金在「馬可波羅別墅」有二棟,旁邊另一棟所有權者是陳X香。馬可波羅別墅旁的別墅區,有四棟別墅,所有權者分別是:賴X源、陳X輝、X證法師、X因法師。廈門的二棟房產和深圳的房產,所有權者是盧氏夫婦和某學長太太(綜合以上可能還有其他產權,但這是我所知的部分)。用福團的錢買下這些「富豪區」房產,他們的理由是:為了團體在內地的弘法之用,會去內地弘法是法王交代的,因為擔心内地官方打壓,所以才必須這麼做,大家怎麼看?我的確質疑過:因為在他們之前頻繁的進出內地,持著自己本人的護照和台胞證(除非大家都拿假證件),內地官方會不清楚嗎?要打壓早就打壓了,況且為了擔心打壓,租房子至少進退有據,這不是更好嗎?這種專買「富豪區」,卻說是為了弘法,根本無法說服我。
相信有許多人和棄版主一樣,對於這些也有同樣的疑問,所以我願意説出自己了解的部分,這些內容我是在常師圓寂後那年知悉的,他們是在常師生前陸續購入,口徑一致都說是常師同意,但是常師名下是沒有房產,因為常師已圓寂,我無法當面向他老人家求證。當然,有關私人產權的查證,這部份會較困難,但是説出來,不希望再有人上當,大家可以當參考,若有機會的話,也是能查證一下。
這些年我觀察福團的成員,幾乎都是高層怎麼說就怎麼相信,他們只看你在團體的位階,來決定接受你的言論,假如學佛的目的和結果,最終是喪失了自己的是非判斷力,談不上智慧,的確蠻可悲的。當然,也有可能是這些成員的業力,造就他們會如此。此外,為了保持自己的慈悲心,請務必平心的看完這些陳述。


這些年,棄版主等各版,您們的堅持,真的辛苦了,末學很感佩。
基於人身安全上的考量,採取公開貼文,煩請版主多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