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常師父火化明明沒有舍利,但從接班人金女開始,一群主要的執事福僧與學長,卻堅稱常師父有舍利的騙學員或底層的福僧;早就可以自由進出台灣的金女,卻一再矯情的說“我很想到台灣…”;將台灣福團學員的上億以上的大量善款,轉到加拿大P島,當土豪的 ”非法購得土地”,與”搶購房產”的囂張行徑-還在福團的學員,怎都還能”坐視不管”呢?

 

常師父火化明明沒有舍利,但從接班人金女開始,一群主要的執事福僧與學長,卻堅稱常師父有舍利的騙學員或底層的福僧;早就可以自由進出台灣的金女,卻一再矯情的說我很想到台灣…”;將台灣福團學員的上億以上的大量善款,轉到加拿大P,當土豪的 非法購得土地”,搶購房產的囂張行徑-還在福團的學員,怎都還能坐視不管?

2021.3.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843584715877417/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2021.3.6

 

RE-[常師父說] 如果你信得過業果的話,就不會坐視不管。

@....>太陽王之子的版主 對常師父這句話很有感的,覺得很重要.

為此就很想問他-

1.    若常師父2004.10.15在廈門往生的過程,已經很令人質疑,後火化明明沒有舍利,但從接班人金女開始,一群主要的執事福僧與學長,卻堅稱常師父有舍利的騙學員(或底層的福僧)-如是明顯的造假,一直自稱很相信常師父說的這句你信得過業果的話,就不會坐視不管的福僧與學員,怎都坐視不管?!

 

2.    金女明明已經有加拿大護照很多年,即早就可以自由進出台灣的跟學員見面,但金女還是只會一再矯情的對台灣學員說我很想到台灣來跟你們一起學廣論我很想你們” “你們還好嗎,繼續搞神祕的,在加拿大P島遙控-這樣詐欺的業,為何深信業過的福團人,可以長年這樣坐視不管?

 

3. 金女長年來將台灣福團學員的上億以上的大量善款,轉到加拿大P,當土豪的 非法購得土地”,搶購房產的囂張行徑-總不會因捐款人不通英文" "不懂加拿大的法律” ,故金女集團所犯的"在台灣以外"之所有非法行為,就都不會有惡業果報吧!

因此深信業果的福團人,對金女集團這些年來的刻意隱密的惡行,真是不可再如是的"坐視不管"了吧!

 

*相信金女與金女的同夥,若從2000年以來,就撒謊的話,那他們現在的身心,應該已呈現高壓的撒謊報應吧!

-------------------------

太陽王之子 覺得很重要──

福智文教基金會-福智教育園區

2021.3.6 上午7:42 · 雲林縣 ·

師父教授~深信業果

有一次師父要閉關,就讓侍者法師護持。

有一天,師父在用功做定課,侍者法師也拿起書本在外頭看著,師父跟他說我沒事,你可以不用在這裡等,侍者心想:師父沒事我也就沒事了,就繼續看著書;

過了不久,師父又來跟他說:他這裡沒事,侍者如果有事可以先去忙沒有關係。法師想了想:自己也沒事啊!目光就再回到書本上。

後來,師父看侍者沒有任何動作,就走了出來,讓侍者跟在後頭,繞著關房一圈,沿途指著屋外的垃圾、一些枯枝落葉,又指著牆壁上的破洞跟屋角的一袋水泥......然後跟侍者說:如果你信得過業果的話,就不會坐視不管。

https://www.facebook.com/....../a.10....../3647429908644715/

****************************

達賴喇嘛

在「尊者開示小短片」發佈了 1 段影片。

202068 ·

撒謊的報應

 

一兩天後我到了孟買。我認識一戶人家,他們來自孟買,其中有位朋友是個大富商。他跟我說:「做生意時,不撒謊、不欺騙的話,生意是做不成功的,不會有成果的!」

因為這兩個案例,讓我感到驚訝。

 

從此以後,在印度各處,無論是去學校,還是去跟學者們交流時,我一直這麼說:「印度是個法治、民主、自由、有著強大信仰的國家,這點很好。但是,印度仍走不出貪污腐敗的陰霾,因為我遇到一位小孩及富商,他們都這麼跟我說。彷彿不貪污就不能度過人生,就不能正常工作,這真的很嚴重!真的很悲哀。」才幾天前,我又這麼說。

表里無法一致,豈能獲得他人的信任?只有內心乾淨才能表里一致。內心若有隱瞞的想法,豈能表里如一?

內心保持清淨、正直、助他、實事求是的話,人生才會幸福,內心才會安樂,知道嗎?

 

一位科學家在文獻中也這麼寫:「常常撒謊的人,他的精神壓力會更大。」這是科學家說的喔;英文叫 stress

「常常撒謊的人,他的精神壓力會更大。」他這麼寫。

「一般來說,美國人一週內會說十次謊。」這句話也是這位科學家寫的。

科學家們深入研究健康的議題時,發現到善心的重要性,即心懷善良的人更健康、內心更加幸福,因此身心的獲利更大!這是科學家們說的。

常常撒謊的人,內心深處的壓力會更大,自然對身體造成傷害

------------------------------

Boon    不裝神秘,一開示廣論,自个有多少料自个知道,馮日常幾本日記,就想當宗師,簡直痴心妄想,不過想把福痴騙倒,那是手到擒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