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鳳山寺的唯一僧眾-宏性法師;福團若沒有“我是被師父找回來”,與要”建立教法”等口號,會壯大成這樣嗎?福團僧俗,會這樣不顧身家性命的不斷的奉獻財力與勞力,乃至生生世世的法身慧命也賠上去-那都是因為他們已經自許為是撐起“建立教法”擔子的”再來菩薩”吧!因此福團的擴大,不是因為”受持正法”,而是因為口號打得響亮吧!

 

鳳山寺的唯一僧眾-宏性法師;福團若沒有我是被師父找回來”,與要建立教法等口號,會壯大成這樣嗎?團僧俗,會這樣不顧身家性命的不斷的奉獻財力與勞力,乃至生生世世的法身慧命也賠上去-那都是因為他們已經自許為是撐起建立教法擔子的再來菩薩!因此福團的擴大,不是因為受持正法”,而是因為口號打得響亮吧!

2021.3.1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851731698396052/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2021.3.17

 

RE-[到鳳山寺作義工]為朝禮法會的到來做準備,更是建立教法偉大的付出。功德無量

*被師長找回來,才知道~生命是無限的;

@.....>福智僧俗到現在 還是都傳唱著(即被被灌輸)我是被師父找回來…”--印象這個口號,是淨遠很早期(大概有20多年前)帶出來,不想,到現在,還在流傳著-真是沒完沒了.

想想,福團若沒有這些我是被師父找回來”,與要建立教法等口號,會壯大成這樣嗎?

即福團僧俗,會這樣不顧身家性命的不斷的奉獻財力與勞力,乃至生生世世的法身慧命也賠上去-那都是因為他們已經自許為是如同常師父一樣的,是屬一群該撐起建立教法擔子的再來菩薩!

因此福團的擴大,不是因為受持正法”,而是因為口號打得響亮吧!

 

RE-2021.2/14年初三 回到祖庭找停車位時,宏性法師 慈悲來引導我們往第一停車場;「感恩法師,我們又回來了呀!」

*法師說:「祖庭不能荒廢,要多多舉辦法會,讓大家可以常常回來祖庭....」近日新宿舍廣場進行裝修,非常莊嚴喔

*鳳山寺/謝燈法會現場  今年改為連線方式

@...>鳳山寺的唯一住眾(宏性法師)-真是所謂 “現在又沒有地方去下[參考如下的摘錄],只能發心地守在福智祖庭的鳳山寺!

*其實宏性法師回答金女這個你會離開團的質問,宏性回答的很如實與有勇氣.乃至再看他從2018(還是2019)獨自回鳳山寺住,2021年的3,宏性也算是頗有一番作為-他可是號召福團很多義工,整理鳳山寺.

只是整理後,鳳山寺也開始辦"點燈"等招財活動-看來福團任何一處,都是需變成金女或P島福僧的提款機吧!

也就是獨自住到鳳山寺的宏性,也須做這類的招財之事,不然金女怎可能讓他這樣納涼的住在鳳山寺呀!

----------------------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1990209911214906

Ber Wu

20171118 ·

雙面謎樣女子 金真盧,重要音檔請廣傳,這樣的女人堪為人師嗎

金女大聲喝斥福智僧團,怒逼去留,這還沒有干預僧團羯磨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FdhGgL7e4

附上 Line廣傳版本供下載

https://www.facebook.com/....../1953....../1990210951214802/

補充字幕

[金女說] 我雖然沒有去湖山,但接下來時光我要睜大眼睛看清你們每一位,看你們接下來還要想幹什麼?看著你們誰還敢造次!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卻不知慚愧,還想給自己找一萬條理由。

我再說一遍,我在這裡,我是師父的接班人,所以請大家不要心慌,好好修行,我絕對不會走,你們有聽到嗎?有聽到嗎?

不可以把自己的感覺膨脹的比天還大,要知道你們是有,有老師的,你是一個弟子,你的行為是要有約束力的,

你幹什麼,至少問過,跟我商量一下,人之常情都是這樣!

我再說一遍, 接下來我會睜大眼睛看著台灣的你們,看你們接著還做什麼,還用什麼樣的行為 繼續恐嚇寺院的法師,還有我,

還有誰繼續嚇我們,我會睜大眼睛注視著僧團,希望你們的心要覺醒著呀,要覺醒呀,

所以誰都有看不上的幾件事,誰都有心理過不去的很多事,但是因為對方是出家人是有幢相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不要選擇,報復、瞋恨、嫌棄、厭惡,都要選擇這些罪惡的心理乃至負面的心態,這些心態非常傷害,如果你已經陷入這個洪流不能自拔,我可以幫你啊!

如果我是真的覺得跟他[@淨明法師]很好的啊!他不應該走啊!

最悲哀的事情 就是我覺得跟人家[@淨明法師]很好的,可能也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就這樣,不冷不淡的留了一封我跟大家的公開信,我跟上座們一起看的公開信就走了,怎麼可以這樣交代我呢?

所以我去台灣,無論他在哪兒,我都要把他找出來!

我一定要問,為什麼這樣對我?

我再說一遍,接下來,我會看著湖山,看誰還繼續恐嚇我?我已經跟你們講過了,請你們跟我商量,讓我知道,你的心裡有多痛,你在痛什麼?

我可以幫你啊! 我不是躺著在那兒享樂的啊!什麼錯? 請告訴我,不要用離開的方式,甚至不告而別的方式,來對我 ,來對鳳山寺

金:下面我就問,如淨法師你會離開嗎?

如淨法師:誒,不會!

金:你到二十年後,你會離開嗎?你這輩子會離開嗎?

如淨法師:不會!

:緣寶法師你這輩子會離開嗎?從現在到死你會離開嗎?

緣寶法師:不會!

金:如得法師你會離開嗎?

如得法師:弟子不會

金:到死你會離開嗎?

如得法師:死當然要離開呀!

金:我說你到死會離開嗎?

如得法師:不會

金:淨超法師你會離開嗎?

淨超法師:弟子不會離開

金:禪僧法師你會離開嗎?

禪僧法師:不會,弟子想過...(被金強勢打斷)

金:宏性法師你會離開嗎?

宏性法師:如果要離開 也不知道要去哪邊?

金:所以呢,你的答案是?

宏性法師:我不能做自己的,我現在還不能決定

金:所以你有可能是離開的下一個?

宏性法師:不會

金:不會離開?

宏性法師:至少目...目前不會

金:性彥法師會離開嗎?

性彥法師:弟子不會

金:到死不會離開嗎?

性彥法師:對

─────

江:好可怕的東北大媽的絮叨-薄弱的理路,不斷地跳針,越罵越順.展露本性;要人家承諾一輩子都不離開,這是幫派吧!

Liping 還有連我們這些被騙財騙勞力的信眾都當下斷捨離,又為彌補過失 在這勸Fz的信眾清醒。

難道那些最知內情又以僧寶自居的人,不應該當領頭羊護持正法,趕走人魔破邪顯正嗎?反而自己選擇當奴婢,天大笑話 ! 我看他們不用出家,在家孝順父母那二尊佛,就福報功德無量,省得害人又造業。

吳:聽完我必須沈痛的說: 法師們! 如果這樣的境,你們還分不出""夠不夠為師,也不懂得覺醒。 拜託你們,至少不要助紂為虐,以後也不要出來對信眾講法,我想連你們的佛法學習都大有問題,不用教人,誤人子弟,先學會懺悔吧! 哀莫大於心死,集體沈睡!

吳:別說金很厲害很邪,是我們的法師們太鈍太執迷。如果佛法裡有諸智慧,他們的智慧在哪裡?! 一般人感到不對勁,他們卻毫無所謂或畏畏縮縮,佛法教你謙悲,沒有要你成不思考的奴。恨鐵不成鋼!

Hanki [金女]給那些法師一個一個質詢:會不會離開?的口氣和感覺 讓人感到她私底下EQ很低! 說什麼:你在痛什麼?我可以幫你啊!———[禁女]就不給人檢測妳的來歷、資格!拐彎抹角!明明知道別人在不爽甚麼、為什麼離開,就死不認錯、硬拗到底。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24627185656

X

20201213 ·

鳳山寺 出坡 快樂義工篇

能在祖庭造業真的不是理所當然的。這是末學非常深刻的體會

曾經在多年前自己的業障現前,整整8年完全沒機會在祖庭承事師長

每年春秋誦經法會有參加全程,但完全沒機會做義工

感恩三寶加持,又有機會回祖庭淨罪集資 我們一起把握喔

2021.110 ·

鳳山寺出坡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882685129229052......

2021.111 ·

昨天是農曆新年前的大出坡;

其中,連續幾年都有機會招募搭帳篷義工;這是第一次親見搭帳篷的盛況~原來是這麼的壯觀,非常的殊勝吉祥

除了搭帳篷,昨天的事項特別精彩豐富;法師為我們安排了~

寺前廣場旁種花/.後山種樹 護持新宿舍.

觀音平台/21度母. 搬重重的水泥...隨分隨力認養事項,大家非常的歡喜

感恩隨喜各位的付出,為朝禮法會的到來做準備,更是建立教法偉大的付出。功德無量,至誠感恩您的護持

2021.112 ·

01/10鳳山寺/過年前的大出坡 感恩隨喜法師照顧我們的學習

感恩隨喜大家的護持 莊嚴道場,功德無量

2021.124 ·

廣大的善友吉安 最近大家發心回祖庭莊嚴聖像/白度母.綠度母;及護持觀音殿.新宿舍廣場/藥師壇城.磁磚

早上整理了半個多月的義工名單,無限感恩隨喜大家的護持,也在群組分享了過程中比較特別的小插曲

這期間 末學忙著其他的事項,但隨時關注群組接龍報名的訊息,也在第一時間回覆大家私下的提問..

手邊任務已近尾聲了;而大家接力護持祖庭的事項估計再3天也即將圓滿

我們的同學來自各區喔!包括台北.新北.桃園.內壢.龍潭.中壢.雙連坡.楊梅.竹區.彰化鹿港...等等各教室;

看到大家百忙中抽空來護持,深深隨喜禮讚,由衷感動;法師非常安心及歡喜,大家功德無量

感恩法師非常慈悲想饒益我們的心意喔

法師說:「祖庭不能荒廢,要多多舉辦法會,讓大家可以常常回來祖庭....

近日新宿舍廣場進行裝修,非常莊嚴喔

再次感恩隨喜廣大的善友一同護持師長的志業,大家功德無量;

迴向祝福大家一切吉祥如意.學法無礙

2021.124 ·

鳳山寺 感恩三寶功德,善巧方便的攝受饒益我們

新宿舍廣場/藥師壇城裝修.白度母.綠度母. 觀音殿...

感恩來自台北.新北.桃園.內壢.龍潭.中壢.雙連坡.楊梅.竹區.彰化鹿港...等 廣大善友們的護持。記得要迴向祝福及廣發大願喔!

2021.131 ·

鳳山寺/謝燈法會現場 今年改為連線方式  需請領聖像的同學

請於4/30內完成 下次啟建法會是2/20

2021.210 ·

被師長找回來,才知道~生命是無限的;面對業果時是平等的;

不能傷害任何生命;也才知道為什麼要吃素

2021.24 ·

鳳山寺是我們的祖庭喔 [201924 ·年初一清晨3:50出門,前往祖庭鳳山寺;歡迎您一同參加[插頭香法會];法師帶著我們供養屬於自己今年第一柱頭香喔…]

2021. 212 ·

2/12初一 祖庭 鳳山寺 頭香法會

義工/凌晨430前完成報到 隨喜師兄師姐們發心護持

禮讚大家歡喜隨順今天的緣起,聽從法師們的指示,圓滿所有的事項 大家功德無量

2021.214 ·

2/14年初三 回到祖庭找停車位時, 宏性法師 慈悲來引導我們往第一停車場;「感恩法師,我們又回來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