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原來太陽王之子的版主的恩師,是金女呀!那這個 “恩師 真如老師的晨起發願” 就該是版主的終生 “座右銘”與“晨起發願”吧! 問題是 福智僧團或傳燈寺的福僧怎麼都沒有報導過金女這則”了不得的發願”呢?是金女這則 “晨起的發願”有爭議性,還是金女的依止常師父的情懷,在經過長期的觀察與思辨中,已經開始發現 “挺怪異”呢?

原來太陽王之子的版主的恩師,是金女呀!那這個恩師 真如老師的晨起發願” 就該是版主的終生座右銘晨起發願! 問題是 福智僧團或傳燈寺的福僧怎麼都沒有報導過金女這則了不得的發願?是金女這則晨起的發願有爭議性,金女的依止常師父的情懷,在經過長期的觀察與思辨中,已經開始發現挺怪異?

2021.2.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822746467961242/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2021.2.5

 

RE-[太陽王之子版主說] 恩師 真如老師的晨起發願

@...>原來太陽王之子的版主的恩師,是金女呀!

那這個恩師 真如老師的晨起發願” 就該是版主的終生座右銘了吧!

也就是該太陽王之子版主的晨起發願”,是如下吧!

所有金女不高興的 我全部要去除掉不做。

所有金女高興的,我希望全部都能夠做起來。

我所做的一切,都要令金女您歡喜,

成為您生生世世攝受我的因,

早上起來,這是我生命唯一的願望

 

*問題是 福智僧團或傳燈寺的福僧怎麼都沒有報導過金女這則了不得的發願?

是金女這則晨起的發願有爭議性,還是金女的依止常師父的情懷,在經過長期的觀察與思辨中,已經開始發現挺怪異” , 故不會將金女的晨起發願在官網或臉書間,發佈呢?.

--------------------------------

太陽王之子 覺得被祝福──

福智文教基金會-福智教育園區

2021.23日上午6:00 · 雲林縣 ·

恩師 真如老師的晨起發願

發心在今天:

願斷除一切身口意的惡行,

然後努力實踐,身口意的一切善行。

所有師父不高興的,我全部要去除掉不做。

所有師父高興的,我希望全部都能夠做起來。

我所做的一切,都要令師父您歡喜,

成為您生生世世攝受我的因,

早上起來,這是我生命唯一的願望。

------------------------------------

學習真如老師依止師長的發心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822343764668179/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2021.2.4

 

RE-[“洛桑丹真打假始末]真的有女弟子報案,可是強姦沒有證據,甚至曾經啪啪啪都沒有證據,很難入罪。

對方勢力很大,結果員警只好跨省拘捕,說的是經濟詐騙。可是,這個人被抓,就全部自己招了,寺院活佛不是上當,是合夥,涉及金額2億,

寺院還是活佛得到5千萬,給他當活佛,還自己招了強姦等等。要說的是,

*不要因為對方是寺院、活佛,就明哲保身。如果我們自稱佛教徒,請正義!

@.....> “曾經啪啪啪都沒有證據,很難入罪”-金女集團深知此點吧!

 

RE-假如某個個別的僧團都腐敗了,不能自淨了,那佛或者律藏裡有說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嗎?

*如果把具戒僧比喻成黃金,那麼破戒僧就相當於用某種化學手段把黃金變成了糞土,完全是性質不同的兩種物質。

*至少要保持批判性思考和判斷力誒

@.....>這個難題,真是要能慎思明辨的人,才能抉擇出來吧!

 

RE-一個所謂的氣功大師,是怎樣通過層層包裝,變成假活佛了呢?
@...> 
為何大陸的氣功人士,轉到佛教,都會變成上師與活佛呢? 如福團的接班人-大陸金女, 也是曾學習過中功氣功多年,1996年轉信佛教,就變成福團的上師(後稱老師)--這是中國人或漢人的通病嗎?

---------------------------

http://www.gelupa.org/archiver/?tid-114780.html

格魯修學社區格魯主論壇 › “洛桑丹真打假始末

 

上善如水 發表於 2021-2-2 16:33

洛桑丹真打假始末

今天,電視、報紙都報了,漢活佛洛桑丹真(王興夫)被判刑25年,為他背書的俄若寺藏族魯絨活佛判刑6年,涉及強姦女弟子多起、詐騙金額接近2億。

這個和論壇有什麼關係呢?

-------------------------

·        Boon….越是会包裝推陳出新,莫名其妙的人云我云的所謂XX佛菩薩化身再來,吹噓神通,法力的,吃香喝辣,神秘又說不出一个所以然,一堆所謂密意,您最好保持距離,再來直接冊除所有關係。做一個世間好人,就別多想學啥,保證快活一生。

福智內幕大公開   裝神弄鬼...金夢蓉的同門,同為練中功的師兄金菩提說他是觀音轉世,自己説了算,然後就有人信....

   都是騙術,大同小異,這些假氣功大師轉假活佛的,自然得心應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