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洛桑丹真”打假始末;為何大陸的氣功人士,轉到佛教,都會變成上師與活佛呢? 如福團的接班人-大陸金女,也是曾學習過中功氣功多年,1996年轉信佛教,就變成福團的上師(後稱老師)-這是中國人或漢人的通病嗎? “沒有證據,很難入罪”-金女集團深知此點吧! 假如某個個別的僧團都腐敗了,不能自淨了,那佛或者律藏裡,有說該怎麼辦嗎?

 

洛桑丹真打假始末;為何大陸的氣功人士,轉到佛教,都會變成上師與活佛呢? 如福團的接班人-大陸金女,也是曾學習過中功氣功多年,1996年轉信佛教,就變成福團的上師(後稱老師)-這是中國人或漢人的通病嗎?沒有證據,很難入罪”-金女集團深知此點吧! 假如某個個別的僧團都腐敗了,不能自淨了,那佛或者律藏裡,有說該怎麼辦嗎?

2021.2.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822343764668179/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2021.2.4

 

RE-[ “洛桑丹真打假始末]真的有女弟子報案,可是強姦沒有證據,甚至曾經啪啪啪都沒有證據,很難入罪。

對方勢力很大,結果員警只好跨省拘捕,說的是經濟詐騙。可是,這個人被抓,就全部自己招了,寺院活佛不是上當,是合夥,涉及金額2億,

寺院還是活佛得到5千萬,給他當活佛,還自己招了強姦等等。要說的是,

*不要因為對方是寺院、活佛,就明哲保身。如果我們自稱佛教徒,請正義!

@.....> “曾經啪啪啪都沒有證據,很難入罪”-金女集團深知此點吧!

 

RE-假如某個個別的僧團都腐敗了,不能自淨了,那佛或者律藏裡有說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嗎?

*如果把具戒僧比喻成黃金,那麼破戒僧就相當於用某種化學手段把黃金變成了糞土,完全是性質不同的兩種物質。

*至少要保持批判性思考和判斷力誒

@.....>這個難題,真是要能慎思明辨的人,才能抉擇出來吧!

 

RE-一個所謂的氣功大師,是怎樣通過層層包裝,變成假活佛了呢?
@...> 
為何大陸的氣功人士,轉到佛教,都會變成上師與活佛呢? 如福團的接班人-大陸金女, 也是曾學習過中功氣功多年,1996年轉信佛教,就變成福團的上師(後稱老師)--這是中國人或漢人的通病嗎?

---------------------------

http://www.gelupa.org/archiver/?tid-114780.html

格魯修學社區格魯主論壇 › “洛桑丹真打假始末

 

上善如水 發表於 2021-2-2 16:33

洛桑丹真打假始末

今天,電視、報紙都報了,漢活佛洛桑丹真(王興夫)被判刑25年,為他背書的俄若寺藏族魯絨活佛判刑6年,涉及強姦女弟子多起、詐騙金額接近2億。

這個和論壇有什麼關係呢?

-------------------------

佛教論壇打假

大概56年前,有人在一個佛教論壇說起這個漢人,我就叫板:是不是格魯?你自稱是我就打!你自己看著辦!

對方說是格魯、師父多麼根正苗紅、俄若寺認證巴拉巴拉。

當時一些壇友,主要是我可是也有別人,就說了是假,然後引來對付大批弟子圍攻。對方說,這個漢人從來沒有自稱活佛,然後我貼出了證據。

對方車輪戰,這些論壇屢見不鮮了。然後論壇就壞了。恢復以後,一切如常,可是就是不見了這一個長串接發吵架貼。

當時,反正已經說完話題,對方也沒有什麼可以辯駁的,就沒有人重啟(確切說,最初也沒有人發現這個貼不見了,是後來才發現的)。

-------------------------

微博打假

後來,我有一個網紅朋友紮西拉姆多多,她的一個朋友被騙,沒有失身,可是覺得不妥,多多叫她找我問(她不知道我在論壇說過這個人,只是因為覺得問我比較合適)。我和那個女的網上對話,發現這個假貨誘姦、強姦很多女弟子……現在判刑是強姦,其實我判斷大部分應屬誘姦性質多一點……

有一個大師姐物色女同門,首先洗腦什麼身供養等等,然後單獨進房,洛桑丹真會說一些洗腦話,然後毛手毛腳,長話短說,最後就是啪啪啪。

一些媽媽會把女兒送去給這個人搞,女兒不願意,媽媽還翻臉,認為她不虔誠。所有弟子都要簽下一些毒誓,要身供養否則如何如何。

由於這個人當過員警,而且很多黑社會手段,哪怕離開都不敢說話,而且中國氣氛大家都懂,女性被強姦很多不敢說出來,這個我們都能理解。

我聽到後很生氣,叫她報案。她說,其他女的都不太願意出來,不想惹事。結果,我和紮西拉姆多多在微博揭發,引來大批他的徒弟圍攻。圍攻這回事,誰怕誰啊?然後希熱多吉也參與論戰,鬧了很多天。我的微博被舉報(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幹的,也許不是,這個我們不知道就不亂說),我沒有記錄了,其實有很多,大概幾百貼都有,可是我沒有存檔。

-------------------------

俄熱寺活佛和某些部門黑勢力

後來,為他撐腰的寺院專門開了一個號,只有一個貼,寺院蓋章紅頭檔,點名警告林聰,保留起訴權。

我沒有存好檔,只有這麼一個不清晰的。我說,千萬別保留法律權利、別和我客氣,我們法庭見。寺院、活佛看到我不怕,就刪除了。然後,他們找甘孜州民宗局,甘孜州民宗局找瑪律康有關部門,對大藏寺施壓,要求林聰閉嘴,大藏寺沒有妥協,只是說,我們弟子很多,我們管不著他們的嘛。

那個寺院同時也對希熱多吉施壓,經過甘孜州政府部分的人找到電話,威脅要搞他的寺院、上師,他為了寺院只好刪貼。

有多黑暗呢?這是一個受害者和我的對話(為了保護她不被報復,我不能提供姓名)。

-------------------------

員警介入

後來,真的有女弟子報案,可是強姦沒有證據,甚至曾經啪啪啪都沒有證據,很難入罪。對方勢力很大,結果員警只好跨省拘捕,說的是經濟詐騙。可是,這個人被抓,就全部自己招了,寺院活佛不是上當,是合夥,涉及金額2億,寺院還是活佛得到5千萬,給他當活佛,還自己招了強姦等等。

-------------------------

要說的是,不要因為對方是寺院、活佛,就明哲保身。如果我們自稱佛教徒,請正義!

六味地黃丸 發表於 2021-2-2 18:17

以前有人說不能說破戒僧的過失,因為不說僧過,後來又有人說不說僧過不是指不能說單個的破戒僧,而是指不能說某個僧團的過失,那麼假如某個個別的僧團都腐敗了,不能自淨了,那佛或者律藏裡有說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嗎?

寂音醬 發表於 2021-2-2 19:10

至少要保持批判性思考和判斷力誒

菩提草 發表於 2021-2-2 20:20

看了這個帖子,我不得不由衷地感謝上善師兄和那些維護正義的師父、師兄們,在這個佛教形象山河日下的時代,至少有這麼一件事發生以後,如果有人指責說佛教徒是非不分,善惡不明,我們可以自豪地拿出這個帖子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佛教徒並全不是他們所想像的那樣!

至於所謂的說僧過的問題,首先這個傢夥本身就不是僧;其次,那個寺院的活佛和所有參與這個騙局的人,應該早已破戒,不算是僧了。

對於說僧過有極大罪過這種說法,我個人一直都非常懷疑,首先,佛教僧人的戒律大多是佛世時期有僧人做了某種不好的事,然後被居士跑到佛面前告狀然後佛陀才制定相應戒律的,如果所謂的說僧過有極大罪這種說法能成立,那麼佛應該第一時間阻止這些居士才對。

另外,有經文中說破戒僧就如同破碎的黃金,一樣是金,勝過居士。

我對這種說法也極其懷疑。因為這個比喻不準確,有偷換概念的嫌疑。摔碎的金碗當然也是黃金,具有黃金的價值和作用,是因為黃金本身並沒有被改變。而破戒僧和具戒僧是性質完全不同的兩種人,具戒僧是福田,破戒僧首先已經失去了僧的身份,其次自身將來將墮入惡道,連與僧團共住都不能。

如果把具戒僧比喻成黃金,那麼破戒僧就相當於用某種化學手段把黃金變成了糞土,完全是性質不同的兩種物質。

所以我個人想說上善師兄和這些維護正義的師父、師兄們是格魯派的驕傲,但我個人沒有資格代表格魯,所以只能心裡想想,但無論如何,作為同一論壇的師兄弟,我為能有這種的善友而自豪!

------------------

http://www.jwview.com/jingwei/html/m/02-02/379229.shtml

氣功大師變身假活佛!10年瘋狂斂財2億元、名下12套房產

央視財經微信號 | 2021-02-02 21:28:06

[節錄]

  央視曝光!氣功大師變身假活佛!10年瘋狂斂財2億元、名下12套房產!對女弟子思想控制

  通過層層包裝,一個所謂的氣功大師,搖身一變成了轉世活佛,進而在內地斂財騙色。10年時間,這位假活佛非法斂財近兩億元。那麼,一個所謂的氣功大師,是怎樣通過層層包裝,變成假活佛了呢?

…. 2000年左右,因為國家大形勢,取締有害氣功一系列功法,他覺得繼續辦氣功班就不大合適了,他就通過以佛教居士的身份進行傳佛法活動。

  從氣功大師轉為佛教居士後,王興夫並不滿意自己的身份,2008年,王興夫想盡辦法,在四川省甘孜州石渠縣俄若寺,拜當地的一位老僧人為師,並在同門師兄弟魯絨的幫助下,偽造當地藏民身份,從漢族的王興夫變成了藏族的洛桑丹真。

….. 有了洛桑丹真這個假身份,王興夫又在師弟魯絨的幫助下,2008年在四川甘孜的石渠縣舉行了所謂的坐床儀式,對外號稱洛桑丹真活佛,由此,王興夫完成了從氣功大師到洛桑丹真活佛的華麗變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