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Sang說-讓更多學習佛法的人,乃至廣大的福智學員能夠在學佛的旅程中,能夠有多一些的角度觀察;儘管你們(福團高層)現在還是持續的跟蹤和監控,乃至入侵我的手機,但說真的,這些都控制不了我的心-非常贊同S的這個觀點與佩服S的勇氣與決心.希望S不要灰心地,持續說出自己遭遇與所知的真相-相信一定能幫助很多人,客觀的觀察真偽. 2020.8.31


Sang-讓更多學習佛法的人,乃至廣大的福智學員能夠在學佛的旅程中,能夠有多一些的角度觀察;儘管你們(福團高層)現在還是持續的跟蹤和監控,乃至入侵我的手機,但說真的,這些都控制不了我的心-非常贊同S的這個觀點與佩服S的勇氣與決心.希望S不要灰心地,持續說出自己遭遇與所知的真相-相信一定能幫助很多人,客觀的觀察真偽.
2020.8.31

2020.8.31

RE-[Sang]我發覺上師(金女)在許多的場合之中,似乎會針對我的信件內容做回應,…..一群背後的高層法師策劃了一連串的計畫,目的就是要考驗你的忠誠度和掌握你所有的底細、背景等等,如此才能真正到上師身邊。
回到台灣後,我被全天候的跟蹤監控,所有一言一行都被回報上去。甚至連對首的懺悔羯磨內容、每天寫的日記都被同學搜索回報。
@...>若要真正到金女身邊當隨侍,須經過忠誠度的考驗”,個人的底細或背景,被掌握或搜索”—這是因為金女是甚麼政治或黑幫的要人嗎? 不然為何當一個佛門師長的隨侍,是需經過這樣嚴厲的查驗呢?

RE-[Sang] 讓更多學習佛法的人乃至廣大的福智學員能夠在學佛的旅程中,能夠有多一些的角度觀察。
儘管你們(福團高層)現在還是持續的跟蹤和監控,乃至入侵我的手機,但說真的,這些都控制不了我的心。
@...> 非常贊同S的這個觀點與佩服S的勇氣與決心.
只是被管的不敢多思考或觀察的學員,會看到這樣的資訊嗎?
尤其,如淨現在又在帶動35佛懺 刻意地轉移焦點-即大力的要學員 祈求金女講廣論的.
*即使如此,還是希望S不要灰心的要讓自己確實遭遇的監控,如實與持續的說出-相信一定可以幫助很多人,更客觀的觀察真偽.
-------------
2020..8.31
一位離寺法師的心路歷程(三)

前言
本文不是想要批評或指控誰,只是想要客觀地把我這段人生經歷分享給大家,讓更多學習佛法的人乃至廣大的福智學員能夠在學佛的旅程中,能夠有多一些的角度觀察。
---------------
四、抉擇
去了P島之後,我發覺上師(金女)在許多的場合之中,似乎會針對我的信件內容做回應,我也因此開始寫了很多信做回饋,就這樣聯繫越來越密切。
而這樣的一件特別的事情也在P島僧團漸漸地浮出檯面,幾乎所有上座執事法師都知道這件事---我就是那個被上師選中的人。

至此之後,一群背後的高層法師策劃了一連串的計畫,目的就是要考驗你的忠誠度和掌握你所有的底細、背景等等,如此才能真正到上師身邊。

回到台灣後,我被全天候的跟蹤監控,所有一言一行都被回報上去。甚至連對首的懺悔羯磨內容、每天寫的日記都被同學搜索回報。

再來就是不斷干擾你的生活。每天寺院的午休時刻,我固定都會到無人的教室用功學習,他們就故意派遣小朋友,故意在我旁邊的教室和走廊敲窗戶、玩球、甚至會拿槌子電鑽修理牆壁,製造大量的噪音,使我無法安靜學習。甚至阻擋及分化所有與他人的關係,試圖把我孤立,

這樣做的目的,我也不確定是為了什麼,但推測這樣的作為是為了測試你的忠誠,透過不斷地打壓到極致,最後只能讓你不得不低頭聽話於一個人。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靠近上師的考驗吧,但當時對於理性思考的我來說,這樣不如法的作為完全沒辦法讓我對一個人產生信心,我覺得這不是一個佛教徒應有的行為。最後我選擇了離開這個僧團。

儘管你們現在還是持續的跟蹤和監控,乃至入侵我的手機,但說真的,這些都控制不了我的心
To be continue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