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福團金女在P島的傳燈僧團內,是如何的調教福僧呀!-是要福僧學習如何的集體鬥爭“異議福僧”嗎?只要想到金女從2000年到2020年,一直用這種”二面嘴臉”的偽善,與永遠躲在執事僧的背後,以操控的手法,不斷的玩弄與壓榨福團的僧俗,就心痛—希望有法律常識的法友,可以仗義的出來援救! 即不要再讓微弱的證詞,又被掩沒啊!


福團金女在P島的傳燈僧團內,是如何的調教福僧呀!-是要福僧學習如何的集體鬥爭異議福僧?只要想到金女從2000年到2020,一直用這種二面嘴臉的偽善,與永遠躲在執事僧的背後,以操控的手法,不斷的玩弄與壓榨福團的僧俗,就心痛希望有法律常識的法友,可以仗義的出來援救! 即不要再讓微弱的證詞,又被掩沒啊!
2020.8.23

2020.8.23

[金女在《廣海明月》第106講說] 怎麼幫助新手上路不要一看到別人 就去調整別人、去指出別人的問題,自動地就成為校正別人的小老師了。
@....>金女對外都是這樣漂亮的說,但實際上呢?

[S] 一群人用著鄙視的眼光對著我說三道四、造謠重傷,….知道大家都是奉命行事要這樣對待我,但同時又是自己相處多年的同學。那時候我心裡想著: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靠近上師的試驗吧,但這真的是依止法嗎?真的只要有強大的信心就可以了嗎?
幾乎全寺院的許多上座執事法師到剛進來的預科班小朋友,發起運動集體清算某個人,那個人就是「我」。我堅持了半年 最終我知道這個地方已經不適合我了,於是鼓起了勇氣,打包好早已打包好的行李,離開了那個曾經是我心中金碧輝煌的城堡。
@..> 金女在P島的僧團內,又是如何的調教福僧呀!-是要福僧學習如何的集體鬥爭異議福僧?
說真的, 只要想到金女從2000年到2020,一直用這種二面嘴臉的偽善,與永遠躲在執事僧的背後,以操控的手法,不斷的玩弄與壓榨福團的僧俗,就心痛
*真希望有法律常識的法友,可以仗義的出來援救! 即不要再讓微弱的證詞,又被掩沒啊!
-----------------
傳燈寺 GEBIS
【怎麼幫助新手上路】
像有的時候我們開新班,有一些新的同學來到班裡之後,
當我們發現他好像有點跟我們所學的真理 不相符順的時候,
我們有的時候就直接去說了。
是不是要等一下,觀察一下他的個性啊、脾氣啊、秉性啊?
看一看他學佛多久了?然後再看一看他有沒有什麼困境?
這些都是要做觀察的,然後再給別人一點意見。
尤其是新的同學在班裡有的時候會提問題,
因為很多重要的原則可能還不知道,
所以他提問題的時候,如果馬上就跟他說:
你這樣是對這個不恭敬啦!對那個不恭敬啦!
連提問題的機會都沒有的話,
那會不會給新同學融入、開始學習造成一些困境呢?
所以有的時候我們會特別特別地執著,也希望別人能做到那些。
但是對剛開始學習的人來說,
還是要一長段的時間熟悉這些重要的原則的。
這樣的話,注意調整這些方便,
我們就不會特別特別執著,
見到一個人就把很多道理擺在他面前,
而且一看到別人就容易去調整別人、去指出別人的問題,
自動地就成為校正別人的小老師了。
(摘錄自《廣海明月》第106)
按讚隨喜,分享傳播善!
********************************
一位離寺法師的心路歷程(一)

一、前言
其實我掙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把這段經歷寫出來,因為這觸及到了所有認識我的親戚、老師和朋友,並且會使很多人對福智僧團內部高層的觀感有所改變。
但是我如果不講的話,現在的我正遭受著他們的干擾、壓迫和監控,沒有任何人的支援
我並不是想要批評誰,也沒有想要指控誰,只是想要客觀地把我這段人生經歷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僧團內部高層早點把跟蹤和監控大隊撤除,不要再影響他人的生活了。

二、離開的那天
今年我離開了僧團,離開的那天早上是辯論課,我飛快地跑進大殿準備辯論,心裡也有些疲憊。
這時一群同班的法師同學突然嚷嚷了起來,回頭一看覺得不太對勁,一群人用著鄙視的眼光對著我說三道四、造謠重傷,一時之間悲傷充滿了我的心,隨即衝出了大殿找了一個地方躲了起來。
我心裡充滿了矛盾和悲傷,知道大家都是奉命行事要這樣對待我,但同時又是自己相處多年的同學。

那時候我心裡想著: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靠近上師的試驗吧,但這真的是依止法嗎?真的只要有強大的信心就可以了嗎?可是我就快不行了
也許你們覺得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一切就從半年前的一場莫名的遭遇開始
從那之後,幾乎全寺院的許多上座執事法師到剛進來的預科班小朋友,發起運動集體清算某個人,那個人就是「我」。
我堅持了半年
最終我知道這個地方已經不適合我了,於是鼓起了勇氣,打包好早已打包好的行李,離開了那個曾經是我心中金碧輝煌的城堡。
To be continued
----------------------


沒有留言: